選測科目等級要求AB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21:17:22 字數 822 閱讀 998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測科目一門是a,一門是b。

考生的選測科目等級折算成等級級差分,在考生總分的基礎上加上等級級差分後,得到一個「專業排序分」,從高分到低分進行排序。也就是說,專業排序分=高考總分+等級級差分。

近年來,中國藥科大學的招生章程明確,對選測科目等級為雙a+的考生加3分;1個a+、1個a的考生加2分;雙a的考生加1分安排專業。所以,

小明的專業排序分為:358分+0分=358分

大明的專業排序分為:356分+3分=359分

根據這個結果,儘管進檔時小明排在大明前面,但學校在安排專業時,會優先考慮大明的志願!

絕大多數高校對江蘇省進檔考生排序時都採取「等級級差法」。2023年,南京大學對選測科目等級為雙a+的考生,在高考總分的基礎上加3分參與專業排序;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對物理等級為a+的考生加3分進行排序;南京理工大學對物理等級為a+的考生加3分,其他選測科目等級為a+的考生加1分進行排序。

南京財經大學明確,選測科目等級中有a+的加2分、有a的加1分,可進行累加。西南交通大學近年來對江蘇省選測科目物理、歷史成績a+、a、b+者,分別在投檔成績的基礎上加15分、7分和3分。江蘇省本科院校中,對等級級差分設定力度最大的是江蘇大學。

根據該校2023年招生章程,物理或歷史a+加5分,物理或歷史a加3分,物理或歷史b+加1分。

2樓:仉卉閔初陽

選測科目一門是a一門是b

沒有明確要求就沒有選一選二之分

不過一般有明確要求的話都要求選一是a或更高,選二可以使b或更高選一指:文科歷史

理科物理

選二指:文科政治或地理

理科化學或生物

a b是什麼意思,c 中,a b什麼意思?

首先你要明白什麼是表示式,還有變數。a是一個變數。a a都是a加了1.比如a原來是1,執行了a 或 a後,a變數的值就是2了 至於a 和 a的區別主要是在表示式上的區別。a是先執行了a加1後,參與表示式的計算。a 是a先參與表示式的計算,後執行自加1.比如 int a,b a 1 如果你想把a的值1...

數學符號《a,b》是什麼意思,數學符號A,B是什麼意思?

在學向量時,這個符號表示向量夾角的意思。表示向量a b的夾角。如果不懂,請追問,祝學習愉快!向量a和向量b的夾角。數學符號 是什麼意思 數學符號 是離散數學符號的一種,限制 x 集合關於關係s的等價類。數學表示式的意思是 表示集合a,a的取值表示式為b。所以例4的第2小題中的 x x 5x 6 0 ...

matlab中矩陣AB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inv a b,但是不推薦這種寫法。用反斜槓好一些。matlab matlab是美國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業數學軟體,用於演算法開發 資料視覺化 資料分析以及數值計算的高階技術計算語言和互動式環境,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兩大部分。matlab預設的矩陣轉置是共軛轉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