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女孩但她有男朋友我想挖牆腳

2021-05-05 19:58:52 字數 6080 閱讀 4911

1樓:sky櫻花

和她坦白,女孩子其實到最後都喜歡那種細膩的,一點一滴的感情。但是你要問清楚她是不是從來只把你當朋友,如果一直是,沒有男友的感覺,那你追到手了,也不見得幸福的。

2樓:奈何

你在旁邊默默的關心就好,等你確定你能比她男朋友還好的時候,在出手也可以

3樓:小小一絲風

社會需要競爭,生活需要競爭,做什麼事都需要競爭,很正常,沒什麼道德不道德的。

4樓:墨鏡輕舟

只要鋤頭揮的好,沒有挖不到的牆角。

5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別人的感情就是不道德,無所謂結婚與否,更無所謂認識早晚!那個女孩和她男友不是被迫在一起的吧?都是自願吧?

你口口聲聲說喜歡她,卻一心想把她從她真心愛著的人身邊搶過來,把她據為己有,這麼做不僅是不道德,而且也根本不是愛!如果你想不通我的說法,那咱們就換位思考一下,你是這個女孩這輩子認識的第一個男性嗎?如果你們在一起了,彼此有了承諾,可是有一天突然出現一個男生,說認識女生比你更早,而且也喜歡那個女生,那你是不是覺得他也沒有不道德啊?

你是不是就能心甘情願心平氣和地以正牌男友的身份再一次捲入一場「公平競爭」呢?

用古語說呢,這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用網路語言說呢,這叫做「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你破壞別人的感情,將來你的感情也會被破壞,三思吧少年!

6樓:

認識早有什麼用!關鍵是要有發展!

7樓:司非卿

怎麼說呢,我覺得還沒結婚你就有挖牆角的機會,有守門員足球不還是照進麼?所以,首先希望你不要讓自己覺得追她是「不道德的」,擺正心態,大家也少些尷尬。

其次,既然已經認識了這麼久,我想在相處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所以默默守護關心照顧雖然重要,但卻也不是追到她的決定性因素,我個人認為你可以在你的舉止上多一點「男人」而不是「男閨蜜」,親密但不過分的動作是可以加分的。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記得和她男朋友暗示暗示,別做太過了,大家都不自在。

一點建議,望能有所幫助吧。

自己喜歡的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怎麼挖牆角呢?

8樓:乖乖乖乖沫芊兒

我覺得題主首先可以靜觀其變阿,不一定現在就要去挖牆腳。這種行為也是太過激了吧。你可以先觀察一下,你喜歡的女生和她男票的感情怎麼樣阿。

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做事不要太莽撞了哦!很多事情還是需要明智一些的。

這樣最自己的最好了!

如果你發現對方的感情並不穩定。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繼續等待了,興許他們兩個人很快就會分手了呢吼吼!這樣不就你的機會來了嗎!所以一定要冷靜一些!

但是如果你發現這個女生和她男朋友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這個時候你就不要選擇出現了。還是默默的出現,默默的消失比較好。也不要去闖入他們兩個人的世界,這樣是對你自己的尊重也是對那個女生的尊重。

你要真是喜歡她,就不要去給她帶來傷害了!

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不是為了去得到她。而是看到她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題主也要看開一點,而且喜歡上有男票的人,一開始就是你自己這邊的問題,怎麼做也是你的選擇。

總而言之,我是不支援你去挖牆腳的。真的喜歡這個妹子的話,就默默的在她身邊做個朋友吧,如果她現在過得很幸福的話!就不要去打擾她。

9樓:雲夢知我心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相互選擇的過程,不過假如人家感情好好的也不太適合挖牆腳吧,在說了情比金堅的兩個人就算你挖也挖不過來滴,到時候如果事情被**你才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呢。做人還是要厚道些,男人何苦為難男人呢?

如果你屬於不怕死的,非要去試試,那麼就去吧,至於結果如何,就是聽天由命了。首先你是需要讓那個女生注意到你,這是吸引異性的第一步,很俗套,但也屢試不爽吧。如果女孩子注意到你了,可以說萬里長征第一步開始了。

你要了解這個女孩的喜好是什麼。也要了解你的競爭對手有什麼劣勢。這樣你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啊。

因為你的這種行為說白了還是比較不光彩的,所以最好還是不要過於明目張膽吧,除非有一種情況,那個女孩男朋友跟她不是一個單位,或者是異地戀,那麼你的勝算還是有一些的。這樣的情況你也比較容易有表現的機會,要不然,哪個男孩子不會看的自己女朋友緊緊的,尤其是漂亮的,溫柔可人的女孩子,以為現在社會現在是女少男多,所以好不容易找個可心得女朋友,誰都會很珍惜當寶貝的。

你追人家估計也會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困擾,除非人家的她和男朋友感情不是那麼好,或者正在鬧彆扭,你才會有機可乘,但是退一步講,這樣挖牆腳得來的女孩子,你能放心嗎?就不擔心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嗎?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如果你愛這個女孩子,那麼最好還是以靜制動吧,如果她失戀了,你再去追求,效果應該更好。

10樓:甜誘少女

只要是沒有結婚,你可以提出來和那位男生公平的競爭,讓女生自己覺得誰是最愛她的,誰是她一輩子可以託付的人。用好你的頭腦,展現你的實力,最終抱得美人歸。

11樓:甕驪文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已經有了男朋友,她們剛剛開始或開始不久,你就把你的意思儘快和女生表白,看看她會不會選擇你。

她們如果已經在熱戀了或者你表白她拒絕了你,我認為你就不要挖牆腳了,選擇祝福她,感情不能強求。

祝你早日得到真愛!

12樓:來自桐城激動的北極星

不用挖牆角,你就來個公平競爭。提升自己的同時對女生多加關心,表達愛意,好好表現你就能獲得她的芳心。

13樓:高階方向

讓她紅杏出牆,曉得你小狗有爛主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 還怕找不到女朋友

15樓:朝辭白帝彩雲間

首先你要有鋤頭精神,愚公移山毅力,只要鋤頭揮得好 不怕沒有好牆角 然後努力提高自身修養 好花自然引得彩蝶來。我同意樓上的,他寫的很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

既然喜歡,就該追追,該表白表白,又沒結婚,一切皆可能。

17樓:西湖三年

既然你已經選擇繼續等的,那就一如既往的對她好。

但是適當的保持距離,不要讓她感受到你是在破壞她的感情,這樣她容易對你有反感。

最重要的是,如果她心情不好或者別的地方需要人傾訴的時候,你一定要陪在她身邊,讓她覺得你對她一直不變。

當然,真誠相待她才會感受到,切忌小聰明。

18樓:伯伯哥

多點陪她,可以試著瞭解一下她和他男朋友之間的一些矛盾或者不愉快。然後,可以藉此安慰她。但是!

不是要你真的安慰,而是以安慰的方式,為她分析她的男朋友為甚麼不聯絡她了,讓她知道她的男朋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讓她知道她現在的男朋友其實並不適合她。隱隱之中,再透露一點你比他更適合做她的男朋友,比他更瞭解她更懂她。 但是絕對不能當面直接地說她男朋友的壞話,這樣會讓她對你的好感大大扣分。

從旁敲側是最主要的方法。其次,基於他們現在都沒有怎麼聯絡了,那麼你可以大大提高在她面前出現、關心她、陪伴她的頻率,讓她的腦子裡逐漸地都是關於你的回憶,讓她覺得你比她現任男友更可以依靠,更有安全感。 但前提是!

你必須確定她並不討厭你這樣做。 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取代她男朋友在她心裡的地位。 祝你成功。

我認識一個女孩可是她有男朋友我還是表白了,挖牆腳是不是不能表白啊 10

19樓:海霞

這樣的女人你也敢挖啊?她有男朋友還跟你搞

曖昧,以後真的要是挖過來了,照樣能跟別人搞曖昧。女孩子有的是,慢慢遇,不屬於你的就不要碰,不然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20樓:

也沒有什麼,你喜歡她就去追,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要沒結婚就去追啊

21樓:

如果你喜歡那個女孩,你就應該告訴她,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都應該讓她知道你的愛意。不過你就別指望她能和你在一起了,祝福她和她男友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只要還沒結婚就有希望,死纏爛打

我喜歡一個人女孩,但她有男朋友了,我不知道心裡怎麼了? 40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又不是罪,有男朋友能阻擋你對她的喜歡嗎?

24樓:wxy罐頭

找個看的順眼的女孩,談場戀愛,就好了

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她有男朋友了,如何挖牆腳 我跟那個女孩子關係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危行為啊。

人家不理你正說明她是個好女孩啊。

你想下手怎麼不早點。

現在下手大概率永久失去這個朋友。

不建議這樣做。

26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只要技術好,有守門員球照樣進。但是前提是你足夠優秀,你現在肯定不夠優秀,不然也不會沒女朋友,你還是自己努力,修煉內功,好好加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男朋友不和你聊天很正常的,你怎麼去挖別人的牆角,就會有別人來挖你的牆角,世界上的事情都是有輪迴的,你種什麼就會結什麼果。

28樓:無花也有果

你也說了,她交了男朋友之後就不理你了,說明他只把你當朋友對待,他和你只屬於友情,還沒有上升到愛情的程度。是你自認為無話不講,關係很好,他可沒這麼認為,所以交了男朋友之後,怕男朋友誤會,就不再理你了。至於挖牆腳嗎?

看這個情況,你就不要想了,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別弄不好,把牆挖塌了,砸在你身上。

29樓:

挖牆腳還是不要想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當初天天跟你聊天時沒有喜歡你,而選擇和別人在一起,說明他對你不太感興趣。

30樓:匿名使用者

挖牆腳可是個高位職業,準備好了嗎?

31樓:

你們關係很好,她為什麼不找你?把這個問題想明白了再去挖牆腳。

不然你不但挖不到,還可以濺了一身泥

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我想挖牆腳,但是想到挖牆角的苦逼過程我就頭疼,目前我只有兩條路一個是挖牆 15

32樓:顧小浪

c 如何追已有主之花?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9656534

33樓:源嗶嗶

懂得放棄 畢竟人家都有男朋友的人了 他們兩人如果真心相愛就祝福她 愛情你去勉強是不來的 人生總會有遺憾 得不到的東西我不要

34樓:哎哎哎我暈了

挖。男生沒點自信沒點霸氣就白當男生了!是你的你就能追到,不是你的追也追不來,但是你不去努力,那肯定不是你的。年輕的時候不瘋狂你等老了肯定後悔,我精神上支援你!

35樓:豆豆姐姐

既然喜歡就說出來,有男朋友怎樣,還沒扯證你就還有機會,加油

36樓:唐果小虎

他男朋友對她好麼,喜歡她就該成全她不是麼

37樓:小林哥愛

提前是你挖牆腳有多大把握能把她挖過來,如果沒把握就放棄

38樓:無名船長

挖牆角,相信你更出息,寧願得不到也不錯過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如果那個女孩的男朋友知道了說不定會找人來打你-.-

40樓:這人有點奇葩

你想當第三者嗎?所謂的挖牆腳不就是第三者嗎?建議放棄。或者等待。

41樓:小心情來嘍

你也得看你挖的牆角值得費勁不

42樓:言葉筱庭

放棄吧,既然他有男朋友就不要去打擾,只要她開心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一段時間過後,你是不是還是喜歡她。

44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要考慮女孩子的想法?然後在看看自己本心

45樓:大無畏

小愛纏綿 大愛放手

喜歡女孩女孩也喜歡我但她有男朋友了

別當了備胎 簡單說,就是一個女的有男朋友,但是對你還很好,就是不跟你談戀愛。然後傷心難過就會找你,然後開心就回去找男朋友。然後你還傻傻的覺得她喜歡你。就這麼一直一直等呀等呀 我覺得不是那女孩的問題,是你錯了,不要說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一個知道喜歡的女孩有男朋友還無法控制住自己情感的男人,你做的...

我喜歡女孩,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馬上她要過生日,我想送個

不要看似太貴重的東西 像香水,髮卡之類的就可以 首飾類就不要送了 送盒糖果吧 這個既可以是朋友間送的 也可以是戀人間送的 而且不會沒用處 也不會像是刻意的表白 讓你們能繼續維持關係 也讓雙方都比較輕鬆 不要送些情侶之間會送的比較好,這樣心理思想會有負擔的,你先送一個自己diy的小禮物,如果送花的話,...

喜歡女孩 但她有男朋友 該不該告訴她

別人啃的蘋果,而且正在啃著,你還要搶過來吃嗎?如果她為你放棄現在的男友,那有一天也會為了別人放棄你!找個沒人愛,可以愛的吧!就算不是原裝的,最少也不要是正流著別人的口水的 可以啊,雙方良性競爭,你可以搶的啊 想告訴她是可以的,不過她一定會拒絕你。你告訴她會輕鬆一點的。你可以先和她做普通朋友,一直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