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家居類的品牌,具體有哪些

2021-05-05 16:07:33 字數 804 閱讀 2293

1樓:柏廚家居

看家居產品材質。在購買家居產品時,首先要看家居產品材質是否環保,確保自己購買的家居產品是健康環保的。

聞家居產品氣味。聞家居產品是否散發刺激性氣味,有刺激性氣味的家居產品對人體的傷害很大

摸家居產品漆面。看看家居產品的漆面是否光滑,是否起皺,有沒有掉漆的情況。

檢家居產品木材的含水量。家居產品含水率高於使用地平均含水率,家居產品會出現開裂、變形、散架、翹曲等現象。

2樓:下穱蹥

再怎麼說也有博洋家居,近幾年發展是來勢洶洶的喲,以樸實和不浮誇的方式,來提高生活質量。每一個細節都力求讓質感真實細膩,可見、可觸控。其他還有宜家,富安娜,無印良品這些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它怎麼排,始終是有宜家、無印良品的,近幾年還有個博洋家居,發展史來勢洶洶的喲,以樸實和不浮誇的方式,來提高生活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傢俱十大品牌1、聯邦傢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2、全友傢俬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3、曲美傢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南方傢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5、紅蘋果傢俱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6、華日傢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7、宜家傢俱 (十大傢俱品牌,全球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 8、月星傢俱 (中國名牌,十大傢俱品牌,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 9、雙葉傢俱 (中國名牌,十大傢俱品牌) 10、美克美家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傢俱品牌

志達家居布藝的十大優勢,家居布藝十大品牌有哪些?

1.名廠名牌,歷史悠久 志達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沙發面料 商之一,開啟國內民用布藝沙發的先河企業,第一個國內自主研發時尚簡約沙發的布藝廠商。2.綠色材質,環保健康 2004 2006年連續3年,志達參展的四個品種 fugio logan rv14 和reig b入選法蘭克福家用紡織品展覽會 heimte...

瓷磚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高恩 高恩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恩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 500強,隸屬於廣東高恩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唐夢 唐夢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唐夢瓷磚的資訊,唐夢公司擁 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

櫥櫃十大品牌,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市場好的廚櫃品牌不少,歐派 海爾haier 金牌 這幾個都是挺優秀的牌子了,但 上會高一些吧。我覺得十大品牌排行網maigoo上給2009年十大廚櫃品牌名單 我樂olo,科寶 博洛尼,月兔不錯,關鍵是 適中,所以挺受歡迎的,像東方邦太,鑫雅的也挺不錯的,你可以試下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進口櫥櫃品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