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供奉著保家仙,要搬家了,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1-05-05 16:07:33 字數 1213 閱讀 6884

1樓:aaa**王

一切恭敬就好  移動前要說一聲的 之後擺放好就趕緊燒香就行了!

保家仙名字要寫對 不然不行 白燒香的

2樓: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如果我們搬家了,不能將保家仙和佛像放在一個屋子裡。在要搬家之前要提前一個月每天給仙家燒香,並告訴仙家你要搬家了,讓仙家有所準備。做好是先將仙家請到新家去,然後再搬家。

在請仙人的時候要注意沐浴更衣,選好時間還有方向。

大部分供奉保家仙的地方都是東北地區,通常是寫在紙上,然後再貼在牆上。也可以貼在小木板上,有的人家甚至有自己的小廟。保家仙據說努爾哈赤當年封的。

其中胡三太爺在保家仙中的道行很高,有預知人旦夕禍福的能力。

保家仙搬家其實和搬動佛像還有菩薩是一樣的,有講究,但是講究也不是非常多。雖然這樣說,但是萬一不懂規矩,做了錯事,就不太好了。仙人都是得道的人,心懷善念來保佑我們的人,我們在給保家仙搬家的時候,也不必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只要你不是故意的,或者是太過分,仙人是不會怪罪的。

但是我們替保家仙搬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家仙搬家啥講究總歸是好的。從古至今,很多人都有宗教信仰,每個宗教裡都有自己獨特的宗教儀式。在中國,家家戶戶都拜神仙,做生意的拜財神爺、拜關公,搬家時候拜灶王爺等等。

在拜這些神仙或者是供奉這些神仙的時候,講究非常多。在東北很多人家都供奉保家仙。

,但是我們替保家仙搬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家仙搬家啥講究總歸是好的。從古至今,很多人都有宗教信仰,每個宗教裡都有自己獨特的宗教儀式。在中國,家家戶戶都拜神仙,做生意的拜財神爺、拜關公,搬家時候拜灶王爺等等。

在拜這些神仙或者是供奉這些神仙的時候,講究非常多。在東北很多人家都供奉保家仙。

家裡供奉著保家仙,要搬家了,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3樓:

你可以把觀音,還有保家仙,放在一起啊 這樣是沒關係的 不要挨著窗戶 以及衛生間對面就可 風水方面不要太在意 擺的莊嚴就好

我打算近幾天搬家,家裡供奉菩薩,保家仙,搬家時怎麼請二位仙家和我們一起走,幫

4樓:八楞經

什麼都信,也就是什麼都不信。要麼請個同道的和尚、出馬**請,要麼自己動手。蓋紅布,焚香關機遮蔽。到新家後,供奉好,焚香請示,開機重啟就好。

那現代的說法,這就好比是菩薩給你的一個賬號,可不管你是在**登入,只要賬號、密碼對應,就認你。而保家仙,是精靈,請神容易送神難,走到哪,跟到哪兒!

為何要給保家仙上香為何要供奉保家仙不供奉的話保家仙就不會保護人嗎

您對保家仙理解錯了,保家仙得是和仙家有緣分的才供奉,得到仙家的神通,給人看事消災,不是一般家裡供的神位 給保家仙上供注意事項 就算平日裡不供,在初一十五,過年過節是必須要供奉的。另外,三月三,六月六,九月九和初一和十五一樣要供奉,有一點供香是必須的,但是不能隨意用一些劣質的化學香,這建議你可以先在無...

立保家仙時都要上身嗎,為什麼供奉了保家仙身體還不好,仙家還總上身折騰

並不完全是那樣,供養保家仙不一定要上身的,你給他供養,他還你好處。除非有一些仙想出馬。我也見過立保家仙不上身的。我供了保家仙后,每到初一十五就上身?咋回事啊 這個是要出道的意思啊 關鍵是他們目的是什麼 一般託夢 或直接說的 你可以問問 不要祭祀鬼神,求諸魍魎,這種做法都是比較可怕的,要信就信佛,不要...

家裡供奉保家仙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是想哭

有沒有挪動,也可能位置不對,或者你好久都沒香火了 鬼哭 找人看看,你家有事,或者你有事了?以前老人貢了保家仙,好多年不貢了,現如今找到我家了,最近家裡總是不順當,我還不想貢,該怎麼辦啊?你這都是迷信,什麼叫保家仙?我還是頭一次聽說,我走南闖北也沒版見過,還如 今找到你家了,權這就更不靠譜了,家裡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