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器十大品牌具體是哪些品牌

2021-03-16 07:16:25 字數 3259 閱讀 3380

1樓:思君黯然de情書

散熱器十大品牌,就採暖散熱器這種來說,2019-2023年10大品牌有以下品牌:金旗艦散熱器,昂彼得堡散熱器,森德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意樂散熱器,意莎普散熱器,普特斯散熱器,聖勞倫斯散熱器,隴星散熱器和努奧羅散熱器。

金旗艦散熱器: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際大佬決不是偶然的,對產品品質的追求達到了苛刻的程度。金旗艦公司注重產品研發和創新,已經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新近推出的"防腐金剛"是散熱器行業具有顛覆性的創新產品。金旗艦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設計、專注細節完美的產品品質和優良的價效比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市場佔有率和顧客好評率雙雙名列前茅。

目前,公司擁有550萬片的產銷能力和1000多家**商,取得行業三甲的地位可謂名至實歸。

森德散熱器:

森德(中國)暖通裝置****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通州,中德合資企業,總投資額5億元人民幣(外方75%),是國內最早的鋼製暖氣片生產廠家。森德作為中國散熱器行業的高階品牌之一。

隴星散熱器:

隴星總部園區應運而生,以蘭州首個總部經濟形態,坐鎮蘭州 cbo 商務核心,將吸納全球眾多高新技術產業、新興創意產業、技術研發企業,為大蘭州新型商務模式發展助力。

聖勞倫斯散熱器:

聖勞倫斯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散熱器民營企業,總部位於北京大興,生產基地位於河北唐山,佔地面積約4萬 。公司以其雄厚的科技力量、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嚴格的質量管理聲名鵲起,成為民營企業裡的又一匹黑馬。

昂彼得堡散熱器:

江蘇昂彼特堡散熱器為知名的義大利alupres鋁鑄造公司旗下品牌,總部位於江蘇啟東市濱海工業園區,2023年公司聯手其他品牌將義大利全套壓鑄鋁生產線引入中國,其主銷的壓鑄鋁散熱器成為行業內紛紛效仿的典範,在高壓鑄鋁散熱器領域具有獨特的競爭力。

2樓:南潯芙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1、 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2、 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3、 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4、 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5、 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6、 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7、 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8、 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9、 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10、 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3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暖氣片若選購不當,不僅會影響取暖效果,甚至還會給家庭財產造成損失。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暖氣片呢。購買暖氣片優選知名品牌,暖氣片廠家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情況是:

一、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二、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三、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四、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五、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六、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七、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九、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十、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散熱器要與供暖系統相匹配

南方地區的水質特點決定了儘可能選擇耐腐蝕性強的銅鋁複合散熱器或新型鑄鐵散熱器,這兩種散熱器使用壽命可達25年和50年以上。鋼製散熱器憑藉存水量大,散熱效果好,重量輕、承壓高、噴塑表面美觀而且**合理的優點,更值得使用者推薦使用。

購買暖氣片及配件時消費者應選擇大型建材超市或專賣店,並由暖氣片生產廠家或銷售店專業人員上門安裝。否則,暖氣片一旦漏水就會釀成大損失。

4樓:南潯伊

散熱器十大品牌具體有:

1、 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2、 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3、 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4、 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5、 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6、 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7、 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8、 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9、 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10、 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明確購買原則。挑選和購買暖氣片,要選擇有固定場所、規範、有規模、實力強,銷售、安裝、質檢、售後服務等實現一體化服務,具有良好品牌形象和誠信度的商家。

5樓:一個蛹

在冬季取暖時,使用者遇到的最鬧心的事就是採暖散熱器滲漏、爆裂問題。剛剛裝修好的新房子被散熱器漏出的水搞的七零八亂,新房子變成了"舊房子",如何防止滲漏,如何使採暖散熱器使用的壽命更長?這就需要採暖散熱器製作工藝顯身手了。

一款品牌採暖散熱器產品除了材質好以外,最重要的是技術工藝。

購買暖氣片優選知名品牌,散熱器有哪些牌子,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是: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4、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5、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7、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8、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9、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10、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6樓:鐵牛律師

1、 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2、 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3、 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4、 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5、 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6、 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7、 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8、 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9、 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10、 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7樓:南潯慧

目前市場的散熱器品牌比較多,口碑較好的品牌有:金旗艦、聖勞倫斯、努奧羅、森德、佛羅倫薩、三葉、太陽花、隴星、新飛、聖春等品牌都是比較不錯的。

選擇散熱器的時候,建議優先選擇大品牌,大品牌在質量服務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保證,可以有效避免日後在使用過程中的一些問題。選擇散熱器還要結合家庭的需求來選擇,目前市場上主要以鋼製暖氣片和銅鋁複合暖氣片為主,如果家庭所在地區水質較好,兩種材質的暖氣片都可以選擇,如果水質較差的話,不建議選擇鋼製暖氣片,銅鋁複合暖氣片抗腐蝕性更強,且無汙染有利於環保,更適合水質差的使用。具體要根據家庭需要選擇。

十大品牌散熱器排名,十大散熱器有哪些

十大品牌散熱器排名 1 金旗艦2 森拉特3 森德4 南山5 三葉6 努奧羅7 太陽花8 佛羅倫薩9 派捷10 聖春這些散熱器品牌都還行,選購散熱器,除了要關注散熱器品牌,還要注意散熱器材質,當前採暖市場以新型鋼製散熱器和銅鋁複合散熱器為主,水質好的地區可以選用鋼製或者銅鋁複合散熱器,水質酸鹼不平衡的...

中國十大散熱器品牌有哪些

1 2019 2020中國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 1 金旗艦散熱器,2 瑞特格散熱器,3 森德散熱器,4 意莎普散熱器,5 意樂散熱器,6 昂彼得堡散熱器,7 隴星散熱器,8 聖勞倫斯散熱器,9 努奧羅散熱器,10 普特斯散熱器。2 一般集中供暖的話鋼製暖氣片就可以。自家採暖一般是用銅鋁複合暖氣片,因為...

散熱器品牌是否安全 散熱器十大品牌質量就真的好嗎?

推薦你用一用書旗 試試,書旗 裡免費 挺多的,也寫的都不錯,有一些榜上有名的也是免費的。散熱器十大品牌質量就真的好嗎?之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品牌想要打造優秀品牌的原因就是要產品質量過關。有了高標準的產品質量為標尺,那麼企業做出來的品牌就會被消費者認可。從而得到品牌的宣傳力度。這就是為什麼都要打造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