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窩下有一塊黑褐色的斑,像是胎記,但是慢慢變大

2021-05-05 16:05:26 字數 1706 閱讀 7712

1樓:納雍恬

咖啡斑的危害

有不少家長認為,咖啡斑只是**的一個記號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治不治都一樣。但是,沒有長胎記的人,根本無法理解胎記患者的痛苦,許多患者就因為一塊小小的咖啡斑,整個命運都發生了變化。

1、咖啡斑對患者健康構成威脅。咖啡斑可為多系統疾病的併發症,如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結節性硬化症等。一旦咖啡斑出現快速長大、增多、隆起等異常情況時,患者須立即到專業醫院排查、**,以免導致嚴重併發症。

為了消除咖啡斑對自己容貌的影響,儘可能的減少其遺傳性,患者應及時**,從咖啡斑的陰影中走出來。

2、咖啡斑影響容貌。好好的臉上多出來一塊難看的棕褐色斑塊,很容易招來別人異樣的目光。產生嚴重自卑心理,許多患者從小就生活在深深的自卑中,在上學、交友、婚戀、求職等階段頻頻遭遇挫折,交不到知心朋友,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外界的歧視如影隨形,讓患者痛苦不堪。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就聽說過維歐鎂,身邊有同事用過,效果不錯,我也想試試,

急!急!我腋下長了褐色的斑點,有點像胎記,是怎麼回事?

3樓:納雍恬

咖啡斑又稱咖啡牛奶斑,顏色類似咖啡與牛奶混合後的顏色,是較為常見的色素沉著性**病,10%~20%正常人群可在出生時見到單個咖啡斑。咖啡斑色澤自淺褐色、棕褐色至暗褐色,但每一片的顏色相同且十分均勻,深淺不受日晒的影響,大小自數毫米至數十釐米,邊界清晰,表面**質地完全正常。

咖啡斑的發病與多種因素有關,主要有兩種情況:首先,咖啡斑有一定的遺傳性,有親代遺傳,也有不少患者屬於隔代遺傳;其次,咖啡斑可以是某些併發症的外在表現,例如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等等。

另外,有些未經證實的說法認為,咖啡斑的形成與胎兒受到某些刺激有關,例如孕婦攝入受汙染的食物或水,受到各類輻射影響,或受到撞擊等等,會導致**異常發育,形成咖啡斑等胎記。

4樓:車間主任

你查一查:「牛奶咖啡斑」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瘊子,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臉上、手上長出了很多瘊子,越長越大,已類似黃豆。到處求醫無效,無意中聽到有人議論螳螂能吃瘊子,便試驗起來: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兒血,但不疼。

這時用清水對傷口進行沖洗,並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後不再流血,兩二天傷口就會癒合。至今已一年,一個瘊子也沒再長。

香蕉皮可治瘊子

我曾得到一個小偏方: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我用這個方法已將我頭及臉部的兩個瘊子治好了。

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後再未長出來。

4雙極磁銀針治刺瘊有效

親友送我一支雙極磁銀針。我試用它在頭部太陽穴長的一個如麥粒大小的刺瘊上進行刺激,經幾次按壓後,用手掐瘊子,一點血沒出便自然脫落,長了多年的瘊子,**了。樑惠敏

大蒜能治瘊子

數月前,我的右臉龐上長出一顆小米粒大小的瘊子,後來漸漸長到綠豆那麼大。我試著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猴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竟至完全脫落.現在患處光潔如初,未留任何痕跡。

6樓:

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

7樓:布適汲秉

根據你的描述,屬慢性蕁麻疹,建議藥方如下:甲氰咪呱片.撲爾敏片.腦益嗪片各1片;vc片2片;均每天3次.病程短的連服半月,長的服一月.一定要堅持服用!

家裡出現一種黑褐色蟲子,頭部有長鬚,爬的很快,不是蟑螂,一到

你拍死的大的就是蟑螂!但是下面的蟲繭則與蟑螂沒有關係!蟑螂的卵於卵鞘內。一個卵鞘可以繁殖出幾十或近百個小蟑螂!那個應該就是蟑螂吧 拍張活 家裡突然發現一種黑色的蟲子,感覺殼很硬,爬的很慢,好像不是蟑螂,不知道是什麼蟲子 暗黑鰓金龜 暗黑鰓金龜,昆蟲,鞘翅目 金龜科,分佈在我國20餘個省 區 市,是花...

床上和牆壁上發現像線頭一樣的小蟲子,黑褐色的,會吐絲結網,會

不要用手去摸哦,不曉得是什麼蟲,但是身上有毛就說明有刺哦 衣服上發現像線頭一樣的小蟲子,黑色的,那是什麼蟲,對人體有害嗎?外出不小心纏上的吧,拿掉就好了,風吹的吧 我在床上發現細很小的黑色的像毛毛蟲一樣爬的蟲子 尺蠖的幼蟲,吃樹葉之類的,對人不會有太大傷害 家裡牆上有一種外殼象是塵土結成的梭形東西,...

我右腿上長了一塊褐色的胎記,上面有黑黑的大點,平平的有點毛

胎記對身體沒有害 不影響美觀就行 感覺不好可以去掉 多少錢你可以醫院問問 醫院和醫院 差距很大 胎記沒有變化,你就不用管的,破了,或者有發炎什麼的,就一定要去醫院看的。我脖子上有一塊淡褐色的胎記,我也沒太在意,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這個胎記也越來越大了。心裡非常苦惱 10 咖啡斑為數毫copy米至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