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齒醫生給我殺神經了,就往我的牙齒裡放了塊棉花就殺了

2021-05-05 16:04:22 字數 2200 閱讀 3700

1樓:歸盼秋

殺神經用的是失活劑,失活劑本身不易成形,所以包在棉花裡,便於放入和取出。

失活劑的主要成分是亞砷酸,能栓塞牙髓(神經)血管,使牙髓缺血壞死。其藥效穩定,一般不會**。

棉花與失活劑被封閉在牙內,2周時不會腐爛,藥效剛好。

拔牙的時候不疼,麻藥會麻醉痛覺神經。

2樓:

那個棉花是不是有點麻的感覺?味道也不好~~呵呵 其實問題不大,也可能直接取下來,但是了為保險才等時間的..

以前一直礙事!我取了兩個,兩次都沒啥子感覺,麻麻的,掉了也不知道.

只事後細細流血大概一天不好受!不能吸,一吸就感覺有鹹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棉花應該是上的丁香油棉球,安撫牙神經的,具有消炎止痛的作用。你應該會感覺到有股藥味的啊。拔牙是應該避開炎症期,女孩子最好還要避開月經期。

但是如果你的那顆牙齒的牙齦周圍沒有炎症的話,然後又不能保留,是可以拔了的。既然你對那個熟人有疑問的話,建議你換個醫生,估計你跟那個醫生也不是很熟,不然你也不會有問題不好意思問,換個地方把那顆牙拔了,花點錢,心理踏實。立美鄧醫生867765457

我牙齒蛀牙了 今天早上去醫院 醫生給主要塞了個棉花球在裡面說是殺神經的殺了才能補牙 今天就一直很疼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髓失活的時候會痛的,明天如果緩解了就沒有問題,如果加重及時就診,儘快取出藥物,仔細檢查,現在可以吃點止痛片,

5樓:青島永康齒科

你好剛殺完神經的牙齒疼痛一天左右屬於正常,可以吃點消炎藥如果還沒有緩解建議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上海科瓦齒科

一般情況下做完**後會有疼痛,如果嚴重的話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給醫生及時處理!

7樓:253口腔

疼痛是正常的 一般要持續一天 如果長時間疼痛 不緩解 那就需要及時就醫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擔心這很正常,過兩天炎症完全消除就可以補牙了,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牙醫。疼是正常的,殺神經的藥放上就是有點疼。有的疼幾小時,最多疼一天就沒事了。

懂殺牙神經的專業人士請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大夫,但是你說的那些我才經歷過,因為準備要孩子,首先把牙齒弄好,因為懷孕期間免疫力低,牙齒疼起來很要命的。剛剛補好牙齒,正在狂喜中.分享一下感受吧。

我想說的是一定要找一個好的負責人的牙科大夫,不要貪圖便宜,找一些不正規的診所之類的地方,牙齒是很重要的。我託人找到牙科的主任醫師,本人懼怕疼痛,屬於十分敏感的型別。

我一次性**了三顆牙齒,兩顆和你一樣露神經了,一顆智齒。

首先,智齒是要拍片的,因為有一些智齒長的不好的話,拔牙的時候會很麻煩(據說)。幸好,我的很正常,就是牙沒了,根還在,所以拔掉了(打麻藥後不痛,但是麻藥過後腮幫子都腫了,幾天後消除)。

其次,就是關鍵的根管**,也就是殺牙神經了(大概是這樣的),由於本人對疼痛十分十分的敏感,屬於聞道醫院的味道,渾身就抖的那種。雖然知道打麻藥其實對大腦會有損傷的,但我想不打的話對我心靈的損傷會更大,所以我還是堅持打了麻藥,大夫將牙齒鑽開,將牙髓一點點的摳掉(由於打麻藥了,基本上的感覺是很小很小的,幾乎為零),然後大夫將消炎的藥塞到牙根裡,一個星期後,我複診,有部分殘髓,也就是牙神經沒有抽乾淨,我很怕痛,所以這次大夫又給我封了藥,(其實忍一下就徹底了,由於主幹神經已經沒有了,所以不像網上說的那麼難忍,但就是心理上接受不來,所以又封了殺神經的藥),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神經藥的時候據說很痛,可我一個星期什麼反應都沒有。第三次,去醫院,還是害怕,大夫將取髓針插到牙根裡時,還是有些疼痛,這次我忍了,一次將牙神經都弄乾淨了(疼痛感=自己掐大腿內側差不多,其實是嚇的多一些,轉移了注意力)又封了藥,可是隔離一天上面的石膏掉了,就又去了醫院處理了一下,一個星期後,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再去醫院的時候,心情不那麼沉重了,大夫徹底清潔了牙洞後,用一些小東西將髓孔塞嚴,這樣就可以不牙洞了,我的兩顆牙齒徹底的被修復了。

雖然沒有的神經,牙齒會變得很脆弱,但一旦牙齒露神經了,一定要及時處理,一旦牙齒髮炎,那滋味生不如死。我打算將那顆缺損很大的牙齒做一個烤瓷牙,希望能多挺幾年。

以上就是我的補牙經過,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殺了 藥放進去就開始疼

牙齒殺神經,醫生給我封了藥,說月後再回去,我以前殺神經都是三天的啊,最遲也是一兩週,這個醫生說

殺神經的藥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快速失活擠,3天可以殺死。一種是慢性失活擠1個星期就可以殺死。沒有聽說過1個月的,可能是藥的成分比較低。這個就不太清楚了。而且殺神經的藥最好不要封太久,是有毒的。你可以先將神經殺死後,過兩個月再做根管 沒關係。口腔科醫生低調路過 望採納。醫生不靠譜,沒有這樣的,換一家醫...

我的牙神經痛,醫生往我的牙裡塞了一些藥和棉花。塞在我牙裡的藥

你還是在去看下吧。我和你的經歷一樣。醫生把棉花和藥塞進去,但是過了兩三天還會去讓把棉花取出來,重新清理牙裡邊的髒東西的,還要填吆喝棉花。再次去的時候他才會補牙的。我的牙齒也是牙神經痛 兩個月前我牙齒痛 去看醫生 醫生說牙齒爛了 用棉花加了一點藥放進我牙齒裡面 說到時候來換藥 以為我 牙痛就是炎症造成...

我神經衰弱,請問這要多久才會好?醫生給我開的藥我吃錯了,是西藥,現在離吃藥已小時,怎麼辦

神經衰弱症 是種精神活動與生理活動功能紊亂的症狀。一般情況的症狀,不需要特別的 只要加強自身調理就可以 建議你按一下方法進行調整 1 放鬆心情,精神與心理壓力,是造成神經衰弱的主要因素,只有去除精神與心理壓力,才能從根本上 神經衰弱症狀,正所謂,安心,才能安身。2 適度進行運動和鍛鍊,運動與鍛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