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牙還沒有完全長出來可以拔嗎,智齒沒有長出來能拔麼?

2021-05-05 16:04:22 字數 4556 閱讀 8909

1樓:北京博愛口腔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是,智齒冠周炎等引發的症狀,屬於阻生齒。建議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做冠周沖洗,利於炎症的消除,等炎症消除後,可以拔除智齒。平時還一定要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做到早晚刷牙,飯後漱口。

2樓:武漢德韓口腔醫院

你這種屬於沒有完全萌出的智齒,拔除是可以拔除的,一般智齒少見有長好的多數都是長不好長不正的,拔牙之前是需要拍片的到時候就可以看你這個智齒是不是長好了,如果是阻生牙的話難麼就很有拔除的必要的,因為如果不拔除後期就會經常發炎,比較影響生活,現在拔牙的話都很方便,而且**也不貴,過程也沒什麼痛苦都是要打麻藥的,所以沒什麼感覺,可能就是拔牙後臉會腫幾天,其他的基本沒什麼大問題!

3樓:穗華口腔孔主任

你好!由於頜骨的退化和牙齒的退化,不成比例導致第三磨牙萌出位置不足,而導致阻生,阻生的牙齒刺激周圍的牙周組織產生炎症,稱為智齒冠周炎。這顆牙拍**看沒有長歪,那就可以不拔,如果**顯示近中阻生,最好拔了,因為他長不出來,還會發炎,還把前面的牙頂壞了。

以下幾種智齒可以保留:1。位置比較正,預計能正常萌出者。2。智齒冠周軟組織沒有發炎和疼痛史,智齒沒有齲壞者。3。有對咬牙的智齒。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吧。如果大夫看能長出來就不用拔。如果長不出來了就要拔了。如果長的不正的話是不可能自己長出來的。

5樓:燒烤大俠

長不出來的肯定需要拔除的。

能長出來的,還要看看長的位置正不正,有沒有對合的牙齒。否則還是要拔除的。

樓主的這種情況在臨床很常見,可以拔除。

6樓:匿名使用者

牙醫有很專業的鉗子,只要鉗子能夾得住,拔起來一點都不費勁。只是如果隱蔽得根本夾不住,牙醫會用銷售商刀切開牙齦瓣幫你取出智齒,然後再幫你縫合好,這些過程都是打麻藥的,一點都不疼。

當然很重要的一點是你一定到消毒環境完全過關的醫院或診所就醫,一定要用新拆開的牙盤,因為這是一種出血的開放性**,消毒不過關通過拔牙導致艾滋病的案例也不是沒有,所以要有自我保護意識。

拔一顆智齒的費用最少在120元,你不要心疼錢,把智齒的問題解決好是一輩子的幸福。

過年前我拔了兩顆智齒,現在全長好了,幾乎沒有痛苦。

智齒沒有長出來能拔麼?

7樓:檸檬愛美

您好,長智齒不是一定要拔除,拔與不拔要根據每個人情況,因人而異。什麼情況下不需要拔智齒呢,首先,智齒萌出比較正常、位置正常,也有對合牙,兩個牙之間的咬合關係很好,智齒本身也沒有什麼病變,這種情況下可以不拔除。另外,智齒前面的牙,即第二磨牙,因為各種原因需要拔除,也儘量保留智齒。

如果傾斜度不超過45°,儘量保留,可以鑲牙的時候作為橋基牙。如果智齒完全埋伏在骨頭裡面,沒有任何症狀,也沒有必要將它拔除。如果智齒已經發炎,或者影響你的咀嚼,建議儘快去正規牙科診所或整形美容醫院拔掉,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寒虹波谷楓

智齒要儘量保留,能不拔則不拔。

以下幾種智齒建議拔掉:

一是蛀牙,二是侵犯鄰牙,三是沒有對咬牙,四是清潔不易,五經常發炎的。

以下幾種智齒建議保留:

1.位置比較正,預計能正常萌出者。

2.智齒冠周軟組織沒有發炎和疼痛史,智齒沒有齲壞者。

3.有對咬牙的智齒。

9樓:和藹的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我有四顆智齒,其中兩顆冒出比較多,一顆冒一點點出來,還有一顆沒長出來,現在已經拔了三顆了,我每次拔都很快,打了麻藥之後,不到一分鐘就拔出來了,就是打麻藥的時候稍微有點痛,拔得時候沒感覺,麻藥過後基本也不怎麼痛,有的人拔一顆都要一兩個小時,根據每個人牙齒長的情況來決定吧,另外醫生的技術也比較關鍵,我那個醫生技術很不錯,很慶幸!我拔三顆用時不到兩個月,拔完一顆後間隔一個星期可以拔另外一顆,注意要避開經期!沒長出來的我暫時不打算拔了,昨天拔了上面的,拔牙加上拿消炎藥,一共177,費用比較便宜,醫生技術也好!

10樓:酈鵾拓跋湛英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智齒有的一輩子都長不出來,所以不要著急,等露頭了再拔也可以

建議您暫時不要著急,先觀察,等長出來再拔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剛拔的打了三次麻藥換了三個醫生,打了三次麻藥,所有工具都用上了,歷經三小時,最後還有一點點沒拔掉,縫了針了還,太

痛苦了……

12樓:項丹丙釵

對那些有危害的智齒在其尚未萌出之前就應當拔除,但往往有些患者害怕疼痛而不去醫院,導致智齒冠周炎等情況的出現,反而招來更大的疼痛和損失。因此智齒還沒長出來是可以拔除的,科瓦齒科擁有微創**拔牙技術,保證患者術後恢復更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拔了沒啊,我已經拔了兩顆了,都是沒有長出來的,位置不正,第一次用了一個小時,第二次兩個小時,其實主要是心裡作用,拔的時候上麻藥不疼,我拔後也沒疼創傷比較大的那種,不要怕聽醫生的就沒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長出來得智齒也可以拔,如果智齒上

方有骨和牙齦覆蓋的話,要進行手術,切開智齒上方的牙齦,鑿除骨組織。然後再用牙挺和拔牙鉗將牙拔出。拔出後要進行縫合,七天左右拆線。

如果特別難拔得話,用三四個小時是很正常的。我曾經給別人拔過一顆牙,費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15樓:固安人牙病諮詢

這顆牙齒長不正的,這是智齒阻生。需要拔除。具體的時間主要是看牙齒的變異程度,這沒什麼驚訝的,有一次我們拔了一顆很簡單的牙齒,沒想到有變異,拔了四個小時左右才拔完。

再難拔也要及時拔除呀,要不然症狀會反**作的。

16樓:一滴有愛的水

神吶,拔未萌出的牙齒這麼恐怖,我都不敢拔了

17樓:七顆牙直播

沒有長出來的智齒是怎麼拔掉的?

18樓:稅靜姬凝雲

這個智齒是每個人在身體發育成熟後都會長的,一段時間之後就不痛了,所以還是不要拔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的吧,智齒的生長情況不一樣,拍片看片的醫生才能很好的判斷問題。

2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智齒沒有長出來是否需要拔除,要看智齒是否對患者存在影響。如果患者需要行正畸矯正**,正畸醫生在綜合判斷下覺得沒有長出來的智齒會影響患者的正畸矯正效果,則是需要拔除的;如果患者頜面部常常存在不明原因的神經痛,可以將智齒拔除後進行觀察;患者沒有長出來的智齒,導致整個牙齒的牙列存在一定擁擠的現象的智齒是可以拔除的。如果沒有長出來的智齒對患者沒有任何影響、沒有疼痛、也不影響牙列擁擠以及正畸矯正效果的智齒,可以長期觀察、不用拔除,但是一旦出現有影響的情況,還是建議患者拔除。諮詢

完全沒有長出來的智齒要不要拔?

21樓:自在隨心

我是一名

來口腔醫學生,如果你去自醫院或是診所肯東建議你現在拔掉,但我覺得吧,你剛剛拔了一顆,心裡肯定有點恐懼,可以過一段時間再拔掉(正常的可以不拔,但是你的**裡顯示是橫著的,不拔會影響整個牙列的),但請放心,如果你身體正常拔的時候肯定沒危險

22樓:松江貝德口腔

智齒很難有長得正的,現在智齒還沒萌生出來不代表不會繼續生長,而如果智專齒長不正,很容易屬導致擁擠的其他牙齒造成疼痛發炎等不良反應,還可能會因為清潔困難引起蛀牙,到時候就更得不償失了,建議還是拔牙去除比較好,拔掉了牙槽骨會癒合的會有東西填充的,可以去醫院具體諮詢瞭解一下,聽從醫生的建議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智齒位置正的,你的口腔又沒什麼症狀就不用拔。

如果位置歪了,長不正,容易發炎疼痛,最好拔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要拔掉,我的長了一年,很痛苦,經常出血,而且長歪了,最後還是拔掉了

長痛不如短痛~~~可以早點去拔

智齒還沒有長出來需要拔麼?不痛也不發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以下這些情況建議及時拔除為宜。1、智齒有蛀牙,由於智齒的位置比較靠裡面,平常很難清潔到,如果長了蛀牙一定要及時拔除。2、智齒與其它牙齒排列的過緊,如果智齒與其它牙齒排列過緊,會導致其它牙齒難以清潔,久而久之損害其它牙齒,所以也要拔除為宜。

3、長智齒疼痛難忍,有些朋友長智齒長到一半疼痛難忍,這很有可能是智齒頂到了其它牙齒的位置,這種情況的智齒也要拔除。4、智齒無法清潔,如果智齒長在裡面很難清潔到,建議還是拔除為好。當然,如果智齒沒有出現炎症,不疼痛,也不影響其它牙齒,也可以不必拔除。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牙科拍片看一下智齒的生長情況,有些人的智齒不是橫向長的,不會長出來也不會疼,但是會影響大牙牙根,以後會對大牙造成影響,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可以不管它。

27樓:尋若風

去大醫院看看不要去小地方醫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生活可以不拔的

29樓:別碰我的兔子君

長的沒有長出來,怎麼拔。

我女兒的前門牙掉了快兩年了還沒有長出來還能不能長出

不知道她多少歲了 是自己掉的還是因為碰撞掉的呢 如果是自然掉的沒長出來 建議你帶著去牙科拍片看看是什麼原因 1.小孩掉牙時間可能早,導致傷口癒合後下面的牙齒無法頂破而萌出 2.拍牙片確定下面有無牙齒,在做決定 3.如果有,只要將牙齦切個小口,幫助下方的牙齒萌出 女兒七歲,門牙掉了已經一年多了還沒長出...

智齒剛長出一點點能拔嗎,智齒長出來一點點,怎麼拔?

塗懋冠嵐彩 本人也做過.據瞭解對這些問題都是越快處理越好.時間久了不加以 只會延誤病情.去正規診所一拔即可.看腫到什麼程度.適當可以打點滴.輕則服藥消炎止痛 智齒長出來一點點,怎麼拔? 本人昨天bai拔了第二個智齒。哈du 哈,經驗豐富!zhi!我兩個dao都沒長出來,拍 的時回候看答到,後來才拔的...

我長智齒長歪了而且還在肉裡沒有長出來但是頂的我牙齒好痛,持續性疼痛,有沒有什麼止痛的方法

暫時止痛很簡單區域性消炎,配合止痛片抗菌藥物。要徹底 就要看看牙齒位置長得如何,位置不佳可選擇拔出,若位置還好可選擇切除智齒頂部牙周軟組織。希望能幫你解決病痛 以後 你要是bai 發現有點點疼的du時候 就要開始zhi 注意 清潔那個區域了 即使dao刷得疼 回 還是要飯後啊答 清潔乾淨 覆蓋的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