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靈異的耽美小說,只求強強,1V1,he不虐最好清水以愛情以外的為主線當然是最最好的了

2021-05-05 16:03:18 字數 4668 閱讀 8570

1樓:千禾踏雪無痕

《今夜**有鬼》非常好看,靈異製作者何弼學和驅鬼世家的殷堅,不過有些長,強推;《**靈異學院》算是校園的吧,很好看,其中一個是魔王妹妹的兒子,有些搞笑;《小喵的靈異紀事》特別調查組與半鬼半人的小喵的搞笑故事,很好看;《天師執位》天師與總裁,結局很有趣;《鬼話連篇》一個美術老師和一個歷史老師,也很好看,結局很感人;《史上最強男人公寓》很搞笑的靈異文文;《半妖的炮灰公司》都市妖怪戀愛文加一點靈異,很好看的;《退散吧,杯具!》很搞笑,大boss與公司職員發生的靈異事件;《神乎其神》也很好看,窮天師和富鬼魂的愛戀;《陰陽枷鎖》天師與警察,很好看;《死後來愛》你也很好看;《道亦無道》只有一二部,天師與酒吧調酒師;《鬼屍毒香》與《水聲滴滴》都是在男生宿舍發生的,也非常好看;《玄系列》只到第六部天師與醫生,天師妹妹與心理醫生,一群八卦警察;《槐樹裡》是一座單元樓發生的;《示見之眼》,《背後有妖》,《海嶺荒城》我覺得一般般。還有一個吸血鬼的也很好看,《當心吸血鬼》。

2樓:

《今夜有鬼系列》(六本)、《獄鬼》、

求推薦中長篇的耽美**,1v1,強強,不虐不渣,he,劇情飽滿,謝謝

3樓:西樓謝俞

偽裝學渣,君為下,娛樂至上,破雲,重生之豪門影帝,皇上別鬧,魔道祖師,天官賜福,人渣反派重生系統,都很好看(○`ε´○)

推薦幾本耽美靈異懸疑**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師不算卦

陰客尋鼎

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論以貌取人的下場

當我把老攻拿去做試驗後

鬼之子一流天師

步天綱過路陰陽

這不科學

我五行缺你

非職業半仙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萬bai

花筒【強推不看du後悔系列,晚上zhi看賊刺激】歡迎來到噩夢遊戲

恭喜dao你成功逃生

彩蛋遊版戲【好像權是bl我有點忘了】

我們的靈異生活

一流天師【這個很好看,作者大大這方面的知識也很豐富,我覺得感情路線不是特別明顯,但劇情超棒,強強】

6樓:魚小點

強推 死亡萬花筒 看了後不敢洗澡上廁所真的....

7樓:東東

懸疑耽美 謎罪之淵 土撥鼠的兔子

8樓:summer毒藥

今夜**有鬼很好看啊

9樓:糖果果小七

靈異便利店,靈異便利店貳

10樓:霜絳枯生

死亡萬花筒和喪病大學很好看呢ヾノ≧^≦)っ

11樓:誰憶那年蘇沐秋

默讀(已完結)

破雲(**中)

這些都挺好看的(^3^)

12樓:蔚藍如是

致命圓桌,歡迎來到噩夢遊戲1,2,3,地球上線,全球高考,我有一個祕密,水滴聲聲,你是不是喜歡我,銅錢龕世,青越觀,見鬼鮮花店,天師不算卦,恭喜您成功逃生,今天也要親一下再死,局中人,恐怖遊戲實況直播,玩懼嗎,我其實是一個大佬,掀開棺材蓋後我開始捉鬼掙錢,黑天,不死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惡臨城》 言桄 著

十惡迭起,詭譎漸生。輪迴萬年,命盤再啟。三道六界,人魔相抗。殺生、偷盜、淫邪......黑雲臨城之際,誰來扭轉乾坤?

《了事人》 陳丹水 著

去過冥界嗎看過天界嗎遊過異界嗎讓我們跟著主腳一邊修靈,一起來見識地府的風土鬼情,天庭的神仙風貌,異界的風趣……眾:風什麼風?***寫的是靈異文,不是旅遊傳記!

我:好的好的,讓我們跟著主角一起降妖伏魔,共創美好未……眾:停停停,先說說恐怖嗎?

我:恐怖是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眾:

滾!ps:本文涉及靈異,玄學,神魔,以及玄幻情節,走逗比劇情流,金手指較慢,不是龍傲天之流,適合養老**。

《恐怖郵差》 過水看嬌 著

一個來自地獄的包裹,一封詭異古怪的郵票,恭喜你成為一名新的郵差,請簽收包裹,來體驗下死亡的旅途吧。郵差終有一死,唯有郵票長存。(注:本書靈車多,老司機常翻車。)

《青葉靈異事務所》 庫奇奇 著

我叫林奇,在拆遷辦工作,今年年初的時候負責一箇舊小區的拆遷。小區中有一住戶,門口掛著「青葉靈異事務所」的古怪牌子,屋子被改造成了辦公室,廢棄多時,積滿了灰塵。在辦公室的檔案櫃中,整齊陳列著大量檔案和資料。

我好奇之下,將之整理,發現了一個藏在現世下怪誕又恐怖的世界。檔案中記載的事件也逐漸出現在了我的生活中……

《詭電腦》 奧比椰 著

一臺詭異的平板電腦,抹去了呂陽的女友伊依,除了他之外,沒有人能記得伊依的存在。為找回女友,呂陽不得不一次一次深入詭域之中,九死一生,尋找一切背後殘酷的真相。熟悉的小區突然變得寂靜無人、加油站詭異出現的骨灰盒、神祕而美麗的山頂村、驚悚無比的演唱會……生路,在何方?

黑霧籠罩下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吃鬼的男孩》 恐怖的阿肥 著

人類的心性與靈魂相連線,心中負面情緒的擴大會使其靈魂變異,不得前往獄間轉世,而是滯留於人世,化為凶鬼,惡鬼危害人間。張陳是金溪縣的一名學生,偶然的機會,得到了獄使的力量。能夠吞食鬼物,獲得其力量和能力,不斷進化自己的肉身。

但是能力越大,所見的世界也就越加恐怖……最新力作《殺神永生》已釋出!不一樣的鬼靈世界,不一樣的殺戮之道。

《助鬼為樂系統》 左斷手 著

救人被訛,陳浩仰**吼:老子要是再助人為樂,就讓雷劈死。叮咚:助鬼為樂系統啟動。……人有煩惱,鬼有執念,煩惱可解,執念難消。行走世間,平衡陰陽,天理迴圈,報應不爽。

❤️文案+資源

搜自心閱xiao程式(mian費無guang告)

求好看的耽美文,強強,寵文,1v1,不要虐的和小白的

14樓:謂故人

作者笑藍的文都不錯,

1.卸妝後,老婆變成了男人

2.射門,少年

3.總裁和他的鄉下老婆(不算強強,好看)

4.主播連麥開黑嗎(不算強強,好看)

5.繼承人歸來[重生]

6.重生之壓倒黑幫老大

7.重生之黑道醫生

15樓:夏致萱查琦

軍夫[未來空間]:

腹黑溫柔強攻寵堅強害羞受

蘇洛的傲嬌生活:腹黑強攻寵復仇誘受

ps:這篇**推,雖然受是重生並且報仇,但最後皆大歡喜,很喜歡受跟攻相處。還有番外南柯一夢也強推。

異世之魔王改造計劃(第一部)

異世之魔王歸來(第二部)

關門,放魔王(第三部)ps:這三篇同樣強推,講的是被當做救世主的受被創世神放到了異世,結果被當地人當成強大的純血惡魔,併成為了黑暗四大公爵之一的阿南嘉公爵的兒子,與魔王有了感情的故事。強攻強受。

ps的ps:好喜歡阿南嘉公爵啊!是個很偉大也很愛兒子的父親。

未來之系統配對渣攻將軍受(其實攻不渣,是裝的,身份背景也很強)重生之名流巨星溫潤攻妖孽受

麒麟前傳和麒麟正傳

ps:強推!超級喜歡的兩篇文,強攻強受。把文案搬過來~麒麟,頭上有角,角上有肉,設武備而不為害,所以為仁也。

他們是終極**,最利的劍,鐵血,殺伐,在生死之間徘徊。

他們是死神,浴血修羅,腳跨陰陽兩界,手裡握著的,是別人的生命。

然而仁慈,是死神的執照!

這是一個妖孽的故事,這是一個大妖孽如何調

教一群小妖孽的故事。

這是一個戰鬥的故事,這是一個用熱血和青春去書寫激情的故事。

麒麟,代表了我對男人的終極夢想!

朽木充棟樑

新郎變新娘

小明星重生之渣受以及第二部

沒事偷著樂

攻寵受有背景

暗夜之族

血族文攻寵受

重生之受翻天

絕對的寵文,把受寵的那叫個無法無天啊

一生相守

軍文攻寵受

妖孽,躺好!

強攻寵妖孽受

重生未來門當戶對

強攻寵受

鬼畜製造商

腹黑誘受溫柔隱忍攻

強強吃飯睡覺打殭屍

強攻強受

好多以前看過的都不太記得了...先這些吧

望滿意^^

16樓:杞安夢字年

魔武大陸行

:絕對強強溫柔到骨子裡的受,萌翻啊!

喪世生存:

功的佔有慾很強,慢慢吞噬受的,甜蜜有愛啊,強強倆人一起打怪。重生之符淥:甜蜜無虐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子變敗家子

東方不敗之暖陽

重生之渣受

沒事偷著樂

金牌助理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土豪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超多的……

【奢侈品男人】攻是著名服裝設計師 看了好幾遍感覺很不錯=w=【*** animal】強強

為什麼不要虐的= =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虐文= =

【談判專家】

【至愛小鬼】

【青澀待成年】

【低速率愛情】

耽美文,冰山攻寵受,一點都不虐的,從頭寵到尾的,求書名

19樓:籙過

墨香銅臭《魔道祖師》!只有寵沒有虐!

2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控制 寵壞 君臣劫

現代靈異耽美小說,虐渣強強主受,推薦幾本耽美靈異懸疑小說

最強言靈師 受是言靈師,攻是妖魔,受是因為一面鏡子穿越到現代的,強強 求推薦幾本好看的耽美文,重生復仇打臉虐渣爽文,主受,he,受前世被渣攻背叛或者被親人利用死去,然後 居然沒有這個 重生之打臉狂魔 主攻,但相信我,這個作者有真香定律的,我這個不看主攻文的,都真香了,還不是一本,這本 是真爽啊,攻作...

求耽美校園文,求校園強強耽美小說!!!

丟個地址給lz 校園文集合 當然是耽美的.http www.求校園強強耽美 同桌令我無心學習by蘇景閒 這個我真的強推!攻叫池野,會幹架,次次考試考60,卡的穩穩的,一口一個你池哥什麼的好有畫面感!有個妹妹叫芽芽,很小 敲可愛!軟fufu的叫受可樂哥哥 受叫聞蕭,清冷學霸,缺了高一一年課,自己追上來...

求現代好看強強耽美小說,求好看的強強耽美文。現代的

1 絕翅館系列 強縛之獄 by 俺爺 絕翅館系列美攻強受恩強強相遇 必打權貴上司為了一手掌握下屬把他弄進監獄慢慢品嚐 文案 什 什麼?你就是新來的獄警 一瞬間,鬼尚忽然明白了什麼。難不成 把我送進絕翅館裡的傢伙是你!雅人抿脣微笑,對鬼尚點了點頭。錯愕地,鬼尚瞠目瞪視著雅人有好一陣子,他簡直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