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他把(),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的小燕子 地飛回來了。

2021-05-05 16:04:22 字數 1860 閱讀 3616

1樓:月血祭

他把破碎的玻璃拾起,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2樓:我是甜甜小淑女

他把唯一的生命留給了自己的孩子

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的小燕子( )地飛回來了。

3樓:蘭馨

1、(活潑 )的小燕子(成群結隊 )地飛回來了。

2、(靈巧 )的小燕子(從南方慢慢 )地飛回來了。

3、( 可愛)的小燕子(快活 )地飛回來了。

4、(成群 )的小燕子(疲憊 )地飛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燕子成群結隊的飛回來了。

將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10

5樓:仰望櫻花雨

1、( 能言善辯 )的晏子( 嚴肅 )地面對( 居高臨下 )的楚王。

2、( 和藹可親)的老師( 耐心 )地教導( 犯了錯誤 )的學生。

六年級句子專項複習題 一、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1)他在座談會上( )自己的意見。 (2)今天是( )

6樓:百度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題,好懶啊

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1)**(),**就有()。(2)**(),**就有()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洪水),**就有(軍旗飄揚)。

(2)**(有危險),**就有(軍徽閃爍)。

8樓:椋露地凜

省級以上的地方稱作市春節是我國傳統節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景,**就有遊客

**有美食,**就有吃貨

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令人心曠神怡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微風吹來, 竹濤陣陣,碧波漣漪), 令人心曠神怡。

(桂林山水的自然風光和景色美不勝收), 令人心曠神怡。

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i)**()**就有(),**()**就有()

11樓:接著往下想

**有買賣,**就有殺害。**有人類文明,**就有環境破壞。

12樓:z_紫月

**有媽媽**就有幸福,**有孩子**就有歡樂

13樓:z光

**有壓迫**就有反抗,**有不平**就有公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迫)**就有(反坑),**有(警察)**就有(平安)

15樓:愛交流的姐

有花香 蝴蝶

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是老師();是老師();是老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師幫我開啟知識的大門;是老師引領我進知識的殿堂;是老師讓我感受到了知識的力量!

17樓:含羞草

是老師為我們傳播知識,是老師教授我們學業,是老師解答我們的疑惑。

18樓:哈埡口

是老師他爸,是老師他媽,是老師他老師

19樓:萬新福

是老師(教我知識);是老師(給我力量);是老師(讓我走上成才之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清楚你想表達個什麼意思?是填一個字呢?還是填一句話呢?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1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大義凜然 驍勇善戰 膾炙人口 崇山峻嶺 如雷貫耳 浩然正氣 斬釘截鐵 心潮澎湃 洋洋得意 1.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艱苦卓絕 迫不及待 一聲令下 雪中送炭 含辛茹苦 任勞任怨 赤膽忠心 衝鋒陷陣 扶危濟困 鞠躬盡瘁 堅貞不屈 不屈不撓 艱苦卓絕 迫不及待 一聲不吭或一聲不響雪中送炭 含辛茹苦 任勞任怨...

照樣子,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

高興得手舞足蹈 歡呼雀躍 一蹦三尺高 講得繪聲繪色 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成長。呼呼的海風像凱旋的壯歌,震撼著每一顆心靈。花叢中傳出的動聽的聲音像一支盛大的協奏曲,法布林分外迷戀。孩子們歡笑著像無比純潔的天使,洗滌著內心的骯髒。樓主你好,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1.我們學校真...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為用,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為有

應是 古為今用 bai 讀音du g w i j n y ng 解釋 吸收古代的優zhi點,揚棄缺點,以使現dao代更進步內。出處 毛澤容東 書信選集 致 古為今用,洋為中用。例句 研究古典文學要堅持 的原則。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為 有 據為己有抄 拼音 j bai w i j y u 釋義 將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