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小腿乾燥癢怎麼辦,冬天腿上的面板乾燥還很癢怎麼解決

2021-05-05 15:47:29 字數 1150 閱讀 3146

1樓:

這個可能是乾燥,所造成的,嗯,有的時候都是這樣。

冬天腿上的**乾燥還很癢怎麼解決

2樓:庹宕

親,你這個是季節性皮炎,我以將近十年的發病吏告訴你,我吃藥打針無數,勻沒有任何辦法**這個病,每到秋冬季天氣一冷,乾燥馬上**,開始癢。我主要是兩腿,從小腿到大腿幾乎全部抓爛。癢了就吃什麼樸爾敏,還有亂七八糟一堆抗過敏藥,吃了馬上能管一個晚上,第二天又開始,周而復始。

後面久了我慢慢發現,只有在天氣突然冷或者是天氣即冷又幹燥時才會發作,我開始留在網上找資料,發現很多人提到缺維生素及平時保養有關,我想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早日解除痛苦:

1.有季節性皮炎的人不要經常洗澡(3-4天一次就可以了),水不要太熱,或許你洗很熱的水時會減輕癢,但洗完後晚上癢起來更痛苦,理由是:洗澡會把你**上的油脂洗掉,你**會更幹,**幹或是乾性**是引起這個病原之一

2.在開始入秋時要做好防**乾燥的準備,每次洗完澡就用潤膚的擦好**最易乾燥的地方(不洗澡時也建議每天擦保持好**水潤),特別是每年都癢的地方,(推薦用百雀羚止癢潤膚露,便宜又好用),需要注意的是記得在感覺要入秋乾燥時提前用,效果會更好。

3.吃維生素,吃什麼呢?不用吃藥,每隔幾天買個橙子來吃,補充維生素c,記得不要買桔子,一定要買橙子吃才有效果。

4.注意個人穿著,裡面的衣服儘量買棉的,其它材質的衣服易有靜電,與**磨擦也容易癢

5.注意個人床單,經常換洗和爆晒(秋冬季只要有大太陽就拿出去晒晒,可以晒死蟎蟲,蟎蟲也是引起癢的一個因素)

以上5點,我覺得前三點最重要,一定要堅持按上面的來,這個不會一下就好,但你堅持這樣下來你會發現,你的季節性皮炎不會再**了,我現在已有四年沒有**過,但以上的5點必須每年要堅持下來,不然一樣**,這個病是沒有藥**的,我這個辦法不用打針不用吃藥,個人覺得是最安全可靠的,身邊已有無數朋友用這方法治好了,所以如果你按這個方法治好了,也請告訴你身邊有這個病的人,希望大家都早目**!

3樓:壬碧靈喬邦

這位朋友你是**乾燥,也稱**瘙癢症.是老年人要少洗澡.不要鹼性肥皂,服用是毒清會有效的.年輕人一般是**病,要看醫生.

4樓:萬貨行球員

空氣太乾燥也會導致**瘙癢,建議使用venta空氣均衡器,給屋裡加加溼會更好。

冬季身體乾燥癢怎麼辦,冬天到了面板很乾燥又很癢該怎麼辦呢

是的,很多人冬季出現身體乾燥瘙癢的症狀,主要是因為冬季氣候寒冷乾燥,人體水分流失,可以試著這樣做 1每天多喝水。2每天吃補水的食物,比如銀耳 黑木耳 蘿蔔絲白菜等。3每週減少洗澡次數,少搓澡。4補充b族維生素。冬天到了 很乾燥又很癢該怎麼辦呢?乾燥是冬季 大敵 分表皮 真皮以及皮下脂肪。表皮的最外層...

冬季面板乾燥怎麼辦,冬天面板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冬季天氣乾燥,人們在滋潤和保護 時,往往看中的是品牌和價位,但是,商場各化妝品專櫃動輒上千元的保養品,卻又讓人望而卻步。美容專業人士提醒,好的護膚品不在於價位,其實一些便宜 常見的實惠產品也是值得擁有的冬季護膚 寶貝 凡士林無刺激性。凡士林是一種礦物臘,可以在人體肌膚的表面形...

冬季室內乾燥怎麼辦?冬天室內乾燥怎麼辦?

冬季因為天氣的影響,引起室內特別的乾燥,也會使我們的 特別的乾燥,我們可以按以下四個方法來緩解室內乾燥。第二 我們在睡覺的時候,不要因為冷,把門和窗戶都關的緊緊的,這樣不利於我們呼吸。最好把窗戶開一點,使空氣流通,室內外空氣一樣。第三 可以在房間裡面灑一些水。就像我們夏天開空調一樣,空調會把房間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