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面板乾燥怎麼辦要怎樣做

2022-12-26 00:55:15 字數 781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乾燥多半是因為缺水,我用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幾種辦法吧!

1.多喝水,每天早晨起床後和晚上臨睡前喝一大杯水(注意臨睡前喝水的尺度,不然晚上睡不好,會經常跑廁所的),這樣既能防止**乾燥,也可以防止冬季嘴脣乾裂。

2.多吃水果,如桔子、梨、西瓜(注意千萬別吃蘋果,蘋果水分含量太少而且熱量又高,不是乾燥季節適宜吃的水果)

3.每天洗完臉後,在臉部還沒幹透之前用一點爽膚水,在塗含水量高的護膚品比如sod蜜。如果覺得爽膚水有點貴,可以用白醋加水代替,比例是1:

1(這可是我的獨家祕方,一瓶白醋可以用好長時間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吃水果,總之要多補充水分

還有在**上塗上一些潤體露,推薦蛇油膏之類的

儘量不要睡電熱毯和吹電調,那會讓你的情況越來越糟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乾燥脫皮是很正常的。

脫皮可以經常用偏熱一點的水做一下熱敷,暖一點就不會脫皮了。

還可以買一些潤膚保溼的化妝品,最好不要用美白的,美白的化學成分很高,在冬天多用無益。不過如果是專門在冬天抹得美白的化妝品就沒事。推薦一種羊胎做的潤膚油,既有營養有沒有什麼***。

我有經驗的哦!

4樓:家有萱寶

別熬夜 飲食 生活作息有規律 保證充足的睡眠對**的保養很重要哦 多運動 多喝白開水

5樓:小阿什

每天洗完澡後,就趁身上的那點水擦一點兒橄欖油,應該能夠緩解

冬季面板乾燥怎麼辦,冬天面板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冬季天氣乾燥,人們在滋潤和保護 時,往往看中的是品牌和價位,但是,商場各化妝品專櫃動輒上千元的保養品,卻又讓人望而卻步。美容專業人士提醒,好的護膚品不在於價位,其實一些便宜 常見的實惠產品也是值得擁有的冬季護膚 寶貝 凡士林無刺激性。凡士林是一種礦物臘,可以在人體肌膚的表面形...

冬季面板乾燥該怎麼辦,冬天面板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冬季 都比較乾燥和脆弱,需要一些油脂的保護,所以要儘量少用洗面奶,或者使用一些保溼的和植物性的,傷害要小點。每次洗完臉之後在臉上拍點化妝水,礦泉水也可以。其次就是要多喝水,還有就是不要熬夜,熬夜可是 殺手哦!有空的話還可以用一些黃瓜來敷臉,效果也不錯 冬季氣候乾燥,的水分流失...

冬季面板乾燥怎麼辦,冬天臉上面板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冬天臉上 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首先要在飲食上要改善 不要吃麻辣上火的食物,多吃蔬菜好肖化的 不要熬夜,晚上要早睡早起,平時要條理生活節奏 同時面部要乾淨,用硫磺皁溫水洗臉,搭配喻慜霜,堅持一個月過敏會沒了 最後,心情要愉快,不能因為長痘痘,整天悶悶不樂的,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