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四車好還是國五好

2021-05-05 15:24:22 字數 1850 閱讀 4936

1樓:se7en丶顏夕

汽車國四(1)和國五(2)有什麼區別,這是現在很多人想要知道的事情,其實在國五標準中顆粒物的嚴格控制是最關鍵的核心一點,相比於國四的汽油車,氮氧化物有嚴格的限制,規定出排放限制的資料為25%。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新標準國五還新增了許多不同的專案,除了甲烷以外,碳氫化合物和對缸內直噴的汽油車的顆粒物濃度【pm】有檢測標準,超出上述的標準就會進行處罰,這是對汽車生產企業的要求,對環保很有好處。

缸內直噴需要檢測顆粒物濃度的原因很多,不過主要是因為燃油的問題,具體來說燃油直接噴入高溫的氣缸內,自然會使得燃油氣化的時間相對很短,這樣就會區域性形成過濃的混合氣,這就是一種嚴重的汙染,國四有這類問題,另外國四的話柴油機的液態油滴擴散燃燒,會使整個排放過程中,出現更多的微粒。所以國五才會對缸內直噴檢測顆粒物濃度。

2樓:小代二手半掛車

國四車價買國五車,價效比超高

3樓:人間失格

這個區別是一個排放標準的區別,肯定是國五的好些,涉及到未來的車子可以使用的年限,以後車子的年檢等等,現在國六的標準都出臺了,國四的車相對有點淘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四車和國五車在質量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影響的是以後想要賣二手車入遷和強制報廢的時間,在綜合考慮來看肯定是國五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國5的好了,對以後外遷有好處。二手車買賣可以賣出更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落戶能掛牌就行,理論上國5好一些至少不會因為政策被強制報廢。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話,都是要入手國五的標準最好了,環保標準更好,並且很多地區國四已經不可以掛牌禮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當然是國五的排放標準,正好它的尾氣清潔程度更高,汙染物濃度更低,更加符合現在的潮流。

9樓:俊巨集

跟上形勢和政策,現在主流都是國五,國六也陸續亮相,所以選國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當然是國五的排放標準好了,環保的標準會要求越來越高,國四有的地方已經不能掛牌了。

11樓:卓志海外註冊諮詢

在國內開車,當然是更符合要求的車子好。也就是國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都是國五排放標準的,相對國四排放標準的車子排放更嚴格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國四車型已經很多城市不能上牌的,還是建議選擇國五的更好些

14樓:眼花了眼花了

德國大眾排氣門事件的出現,讓人不相信什麼國四還是國五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選國五排放標準的車更好一些,它的環保標準要求更高。現在基本大部分的地區國四排放標準的是不能上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四,國五是針對排放標準設定的,目前,根據環保政策要求,國家規定要國五排放標準的。

17樓:

聽說過段時間國五得也不好上牌拉,國四得就不要考慮拉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疑問,你從數字就能看得出來肯定是數字大的那個更好,國五更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5的好,國五尾氣更乾淨些

20樓:

七、 雲中燭火 顧盼依稀如昨

21樓:作昊

19年七月一號就要實行國六了

國四和國五機器哪個省油,國五和國四哪個更省油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國四和國五隻是發動機的尾氣排放標準和車子發動機的省油費油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國四國五沒試過。反正比國三省很多。三分之一吧 國五和國四哪個更省油 如果非要分出高低的花肯定是國五,排放的尾氣燃燒的更好一些,尾氣有害氣體的產生也少了,油耗也能釋放的降低 國五的排放,比國四還實惠 國...

四中好還是五中好,五中好還是四中好

那不一定,今年五中有清華四中沒有,四中實驗班大多很好但也有沒考上一批的,要祝賀你考那麼多分 不管在哪所學校,只要用心學都會取得好成績的,相信你沒問題!其實那都可以,老師教學質量差不多,只是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不努力就算到哈佛深造也無濟於事 你是讀初中還是高中啊?是不是湖州!讀初中的兩者差不多的,都蠻...

五中好還是四中好,四中好還是五中好?

你是讀初中還是高中啊?是不是湖州!讀初中的兩者差不多的,都蠻好的!兩者重點學校上線率應該差不多的,不相上下!高中的話五中吧!只要你好好學習,都很好啊!只要自己肯努力啊!請採納。四中好還是五中好?那不一定,今年五中有清華四中沒有,四中實驗班大多很好但也有沒考上一批的,要祝賀你考那麼多分 不管在哪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