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面板的開關符號HML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15:23:18 字數 3306 閱讀 8782

1樓:匿名使用者

high middle low

賓館空調面板開關符號hml都是什麼意思

2樓:

三個字母分別是英文高/中/低的首字母,分別對應這三個檔位。

空調模式中的各種圖案分別代表了什麼意思?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三個環形箭頭圖示:自動模式。會根據室內外的溫度自動進行制熱、制熱吹風。

雪花圖示:製冷模式。製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是將室內的熱量帶到室外去,通過這種方式將室內的溫度降低。

4樓:低調額低調額

1、雪花代表製冷

2、太陽代表制熱

3、水滴代表除溼(連雨天可以用來排除房間潮氣)

4、 風扇代表送風(這個模式壓縮機不工作,只有室內機風扇轉動)

4、三角圖示為自動模式。

家用空調的種類分為很多種,其中常見的包括掛壁式空調、立櫃式空調 、窗式空調和吊頂式空調,但是這些產品各有特點,**也各不相同,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遙控器使用技巧

(1)「模式」鍵:開機後,按此鍵,模式按「自動→製冷 →除溼 →送風 →制 熱 →自動 」方式順序迴圈

(2)「風速」鍵:按此鍵,內風機風速按「自動 →低風 →中風 →高風 →自動 」方式迴圈;

(3)「風向」鍵:按此鍵,導風片角度按「自動→位置[1]→位置[2]→位置[3]→ 位置[4]→位置[5]→自動 」方式順序迴圈;

(4)「擺風」鍵:按此鍵,擺風可設定為連續擺動和點動兩種方式迴圈;

5樓:木石

1,三個環形箭頭圖示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自動模式。自動模式可以適用於一年四季,會根據室內外的溫度自動進行制熱、制熱吹風。

2,雪花圖示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製冷模式。製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是將室內的熱量帶到室外去,通過這種方式將室內的溫度降低。一般夏天製冷時設定溫度是26℃到28℃。

而且空調在進行收氟時只能在製冷模式下進行。

3,太陽圖示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制熱模式。制熱一般用於冬天天氣寒冷的時候,制熱時設定溫度一般在20到22度之間,不需要開太高,如果空調在冬季達不到20度, 那麼你就算開30度時空調也不會高於20度,空調製熱功率是恆定的。

4,風扇圖示

這個圖示是指迴圈送風模式。這個模式一天開一到兩次即可,它的主要作用是迴圈房間的空氣並進行送風,將房間內汙濁的空氣抽出去並且送進來空氣,就像開窗通風一樣。

5,月亮圖示

這是指格力空調睡眠模式。睡眠模式一般是8小時,冬天制熱時空調一小時下降2度,再過一小時會下降3度,然後以恆定溫度工作。整個過程一共下降5度,從開啟睡眠到自動關閉一共8小時。

6,水滴圖案

水滴指的是除溼模式。這個模式主要是用於夏天房間潮溼,開啟空除溼功能時空調會降低室內溫度,將室內的水分析出並凝結,這樣可以達到去溼的作用。除溼時室內溫度會比較低,注意不要著涼。

6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代表製冷 太陽--制熱 水滴---除溼(連雨天可以用來排除房間潮氣) 風扇---送風(這個模式壓縮機不工作,只有室內機風扇轉動) 還有一個三角圖示為自動模式

7樓:幻之誰愚

雪花代表製冷 太陽--制熱 水滴---除溼(連雨天可以用來排除房間潮氣) 風扇---送風(這個模式壓縮機不工作,只有室內機風扇轉動) ,三角圖示為自動模式。

家用空調的種類分為很多種,其中常見的包括掛壁式空調、立櫃式空調 、窗式空調和吊頂式空調,但是這些產品各有特點,**也各不相同,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

8樓:黃河北岸上

雪花圖示代表製冷,太陽圖示代表制熱,還有水滴圖示代表除溼,風葉圖示代表只吹風不製冷,還應該有一個自動執行圖示是會轉的風葉。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是自動模式雪花是製冷太陽是制熱水滴是除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空調品牌不一樣,圖示也會不一樣,照 你所說的雪花是製冷 的,太陽是制熱的,剩下兩種一種是通風,還有一種可能是自動

11樓:騎行新藏線

雪花製冷,太陽制熱,還有送風,保溼

空調上模式的各個符號都代表什麼意思?

1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有以下符號:

三角圖示:三角圖示在空調遙控器圖示中表示的是自動模式,使用空調的時候按下這一個按鍵,空調就能夠自動的根據室內溫度的高低進行製冷或者是制熱

太陽圖示:表示的是制熱,按下這一個按鍵空調就會自動進行制熱,上下調整按鍵中,在制熱模式下,按一下向上按鍵,溫度就會升高一度,按下向下按鍵,溫度就會下降一度。

雪花圖示:表示的是製冷,在製冷模式下,按下調整按鍵的向上按鈕,溫度就會向上升一度,按下向下按鈕,溫度就會降低一度。

雨滴圖示:表示的是除溼模式,在除溼模式下,空調室內機的風扇處在一個低速運轉的狀態中,它的工作時間也是不連續的。

風火輪圖示:表示的是通風模式,在這一個模式下空調就只有室內機風扇還在進行工作,同時它這個時候所起到的作用主要是通風換氣。

五角星圖示:表示的是睡眠模式,在睡眠模式下可以設定空調工作的時間,到設定時間之後,空調機會自動關機。

空調顯示屏上這幾個標示是什麼意思?

13樓:汪阿榮

你這是櫃式空調的顯示屏,這幾個標示的意思是:

上面小太陽標示表示是在制熱;

小鎖的標示表示是顯示屏操作鎖定了,避免誤操作;

17度表示設定的溫度;

下面的小風扇表示當前的風速。

分體櫃式空調器大多采用面板控制式,其操作按鈕和顯示部分合在一塊控制板內,由於櫃式空調器屬於大型貴重的家用電器,因此這種電腦控制器的功能也較齊全,操作十分方便,一般步驟如下;

1.按開/關鍵,接通電源。

2.選擇執行模式,按下執行模式鍵,可在製冷、除溼、制熱三種模式中選擇一種。

3.按定時/溫度鍵,使指示燈顯示在溫度檔。

4.按增、減鍵,設定所需的室內溫度。

5.按風速選擇鍵,選擇高速或低速。

6.按風柵擺動鍵,選擇所需的風向位置。

7.在制熱模式下,還可按電熱選擇鍵,可選擇要還是不要輔助電加熱。(具有輔助電加熱型)。

8.按定時方式鍵,可選擇定時開或定時關的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太陽是工作模式,表示制熱的模式,有個鎖形的圖案是表示鎖定了,要操作還得解鎖。中間的表示室內溫度17度,下面的表示風速的狀態。

空調面板上出現e是什麼意思,空調面板上出現E是什麼意思

e 室外機異常。1 檢查壓縮機繞阻阻值及執行電流是否正常。2 檢查機組執行時高低壓壓力是否正常。3 檢查 管溫感測器是否正常 接線與電路板上的外掛接觸是否良好,管溫感測器固定是否牢固,室內機蒸發是否良好,重點檢查管溫感測器所檢測的管路溫度是否達到製冷或制熱溫度。4 檢查冷凝器表面是否過髒,過髒則清洗...

汽車空調開關旁邊的箭頭符號是什麼意思

你有維護說明書開的呀 有圖嗎?跟售後問下 你幹嘛買車的時候不問問人家 汽車空調開關有上一個標誌 扇形玻璃下面三個箭頭的代表什麼開關?扇形玻璃下面三個箭頭的代表前擋風玻璃除霧開關。除前擋風玻璃除霧開關之外,還有後擋風玻璃除霧開關,其標誌為矩形框中三個箭頭。汽車除霧器開關控制汽車玻璃除霧,前擋風玻璃的除...

海信空調多聯機控制面板開關燈閃爍,是什麼問題

你說的至少壓縮機總成是好的。主要從電路下手吧。ac壓縮機離合器不吸合.故障現象說明 發動機ecu已接收到來自ac ecu的空調請求訊號 因為開空調時空調風扇就工作 參照電路圖,測量開空調時風扇繼電器,發動機ecu可以控制搭鐵,但測量空調壓縮機繼電器,發動機ecu無控制訊號輸出,再測盤線路無搭鐵短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