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幫我,怎麼樣淨化心靈在這骯髒的世界裡

2021-05-05 15:01:15 字數 1178 閱讀 3155

1樓:不屈的羅夏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不要一味強調客觀因素,要想出淤泥而不染是不可能的,想變得純潔麼,不到耄耋恐怕是難以寡慾的,別想著出塵入聖啦,現實一點吧,等你到了老年自然能到達這境界的。

2樓:

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外表和內在都圓滑

第二種人外表和內在都方正

第三種人外表圓滑,內在方正

第一種人的內心是骯髒的,在社會上遊刃有餘

第二種人的內心是潔淨的,但在社會上常常碰壁第三種人的內心是潔淨的,在社會上也有其立足之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怎麼樣,和你沒有絲毫關係,做你自己吧!

4樓:商林偉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5樓:匿名使用者

潔淨和骯髒是 對立 統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詩雨綿綿

黃中通理,正位居體。

美在其中,暢於四肢。

――《周易》

吟誦《詩詞三百首》,能夠使人獲得最具東方特色的高雅藝術享受,對過去進行冷靜地思考和全新地認識,對未來產生美好的嚮往並做出客觀的把握,從而更加充滿勇氣和自信,坦然地面對一切,達到「學以聚之,問以辨之,寬以居之,仁以行之」的人生最高境界。

多少年來,從長城內外到大江南北,從學齡兒童到百歲老人,越來越多的人們都已經把《詩詞三百首》作為勾通心靈的渠道和加深感情的紐帶、傳承文明的載體和弘揚正氣的媒介。「讀最好的書,做高尚的人。」又一次成為不同時代人們的共識。

《詩詞三百首》思想性和藝術性完美和諧、高度統一;與天公直接對話,與大地時刻共語,並能永遠撫慰人們的心靈。雖然曲高和寡,但並非高不可攀,而是來自社會大眾的一種真情呼喚和至愛宣洩,是天意民心借作者手筆向我們傳遞的一種美好祝福 .

______ 甘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那個世界找他們吧。

只看到骯髒,證明你的心也是骯髒的。潔淨的心靈是隻會看到美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純淨的.二胡.

9樓:

說到淨化心靈是誰都做不到的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去適應這個社會! 地球沒了你照轉 要麼就去出家吧..

誰可以幫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句子,拜託

題目 週末全員工要參加 運動會。內容 咱們公司每個月一次開運動會,每個員工必須要參加。因我身體不太好,週末要休息,公司必須讓全員工參加。以前上班的公司氣氛很有自由的,現在的公司很權威的,例如,聚會的日子,地點都沒通過大家的商量,考慮,就單方面決定通知。然後說說如果沒參加的話,會影響到公司的生活,所以...

我急死了3721怎麼樣才能解除安裝?快幫幫我

安裝個超級兔子吧,我就是這樣解除安裝的 超級兔子的優化王能完全解除安裝,按個優化大師,裡面有個軟體資訊 那裡面有你機器裡面全部的軟體 可以完全解除安裝 同意 八樓wangyiqing 3721是一個服務,但它卻以病毒的無賴進入和駐留在你的計算機內,它將永遠保證自己在資料處理時的優先權,從而佔用了大量...

誰幫幫我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想你可以給自己放幾天假呀,到外面感受一下大自然給你的清新空氣,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大喊幾聲,心裡會好受些呀,除了這些你應該多加運動,這樣對心情也有好處呀,總之想開沒有錯,但也應該適當的一些呀 同學你所說的問題可以看出你現在的內心很疲憊,因為你對周圍的事物都很在乎,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現在這只不過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