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衣櫃和普通衣櫃的優缺點,成品衣櫃和定製衣櫃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1-05-05 14:09:07 字數 2114 閱讀 2888

1樓:羅蘭木門衣櫃

整體衣櫃-優點

1.節省空間。定做整體衣櫃可以根據臥室的格局來進行設計,能夠有限的利用空間,避免臥室空間狹小的情況或是邊角無法利用的情況發生;

2.個性化。定做整體衣櫃完全可以根據業主個人的喜好、風格進行設計,內部的格局也可以根據實際的需要進行切割,這樣擺放空間會增多,避免不必要的空間浪費,業主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3.可以隨意移動。由於是定做的關係,能夠根據臥室的情況進行移動,不會固定在一塊,而且也能夠方便組裝、移動等等。

業主可以將衣櫃移到那裡,就能夠移到那裡,也可以加入一些配件方便移動。

整體衣櫃-缺點

1.不專業情況多。定做整體衣櫃主要是根據客戶的要求來完成,設計師、木工都沒有權利修改,而有些業主並不是專業做衣櫃的人,只會根據個人要求,無法發現衣櫃中存在的問題;

2.**比較貴。由於是定製的關係,需要專門買材料、專門請師傅做,這樣下來消耗的成本是比較貴,最終定做整體衣櫃**也會比較高。

有人計算過,定做整體衣櫃的**可能會比購買現成衣櫃貴三成左右;

3.佈局不合理。業主可能會一味根據自我的要求完成,導致衣櫃中很多空間沒有利用起來,佈局也不合理,容易出現浪費。

2樓:

你好,普通衣櫃和整體衣櫃區別不是很大,只能說整體衣櫃的優點在於其將量身定做、機械化生產、節省空間、時尚美觀大方有機結合,可以按照各人的需要進行設計,裝進家中後,形成衣櫃凹入牆內的感覺,不但裡面可以切割成掛衣空間、擺放空間,頂部空間也可以放被褥等物品。再通過衣櫃推拉門色調的選擇,做到整體衣櫃與傢俱的一體化,衣櫃與其他傢俱使用同一種材質和顏色的木材,和整個居室的裝修渾然一體。

成品衣櫃和定製衣櫃的優缺點是什麼?

3樓:羅蘭木門衣櫃

1、成品衣櫃成本相對定製衣櫃來說要低,定製衣櫃則能很好的利用空間

目前相對來說,成品衣櫃由於時間及材料成本低加上風格可自由選擇,所以消費者在二者之間更易接受成品衣櫃,許多成品衣櫃廠商為了彌補與定製衣櫃差距,在生產時,也設定了許多衣櫃模板,可根據使用者需求來匹配對應模板生產。然而現在很多家居居室房間大小不一,要做到完全匹配並不容易,定製衣櫃則能很好的解決此問題。

2、成品衣櫃選擇空間大,定製衣櫃則利用率更高。

雖然定製衣櫃能體現個性化需求,由於定製衣櫃對工藝要求較高,加上成本方面較定製衣櫃稍高一些,所以目前來看,成品衣櫃仍然是市場的絕對主流。同時,成品衣櫃給出的選擇多樣性也能吸引消費者,使用者可根據自己喜歡的樣式自由選擇風格,如美式、歐式、現代、古典等等。

而定製衣櫃更趨向有個性的人,雖然成品衣櫃選擇性很多,但由於房間大小不一加上生活習慣不同,很難買到合適尺寸的成品衣櫃,而定製衣櫃則不然,可自由選擇色彩、造型及設計內部結構,雖然繁瑣,但利用率非常高。

3、定製衣櫃由於需要根據需求設計,對外行來說假想成分更多一些,而成品衣櫃則根據房間裝修風格來決定。對於使用者來說,在設計家居風格,選擇衣櫃時一般都有個初步的想法,但因為不是專業人員,所以在傳遞給設計師時卻比較模糊,如設計師不能完全領會消費者意圖,做出來的效果必然會有差別,如果沒有找到一個設計能力、說服力較強的設計師,消費者就會被困在各種設想中。

4樓:易書科技

區別有:

1、空間

成品板式衣櫃固定規格尺寸,很難適合各種不同格局的套間(如有樑、柱),標準傢俱一般情況下高度只有二點四米,不能到頂,空間浪費較大。

定製衣櫃可根據各種特殊空間量身定做,向上可做到頂,側面可做到無縫,可按照居室格局配置有效利用空間。

2、款式

成品板式衣櫃最大批量標準化生產,款式固定,花色單一,不能很好地與各種居室風格協調。

定製衣櫃款式多,花色全,造型豐富,自選自配,整體一致。

3、維修

成品板式衣櫃隨著產品更新換代,在若干年後若有損壞的話,較難找回同類配件維修,目前標準傢俱基本上不提供二次拆裝服務。

定製衣櫃易維修,易拆裝遷移。

4、**

成品板式衣櫃是按固定的規格尺寸和層次結構生產的,按件標價。

定製衣櫃根據使用者需求和開支預算,可以自由調整層次結構,控制預算。

5、質量

成品板式衣櫃質量參差不齊,相當部分的成品衣櫃,其板材與貼面的效果難以得到保證。長期使用易變色,變形,掉漆,開裂。

定製衣櫃環保標準達到oe1級,具有不易變形、不開裂、不蛀蟲的優點。

嵌入式的衣櫃都有哪些優缺點?內嵌衣櫃都有哪些優缺點

隨著經濟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但隨著購房壓力的增大很多人在買房時會考慮購買小公寓,小公寓的寢室內部傢俱衣櫃被特別佔用。為了提高寢室的使用面積,很多人正在考慮建造內建衣櫃。進入壁櫥的衣櫃也被稱為整個衣櫃,是嵌在牆上的衣櫃。事實上,進入壁櫥是把兩面牆壁當作衣櫃的側面,形成嵌在牆壁上的衣櫃形狀。進入壁櫥可以...

烘乾衣櫃和普通布衣櫃的區別

與普通衣櫃安裝相仿,只不過多了一套熱風裝置而已。烘乾衣櫃採用普通衣櫃或摺疊式衣櫃,在衣櫃下方置熱風發生器,在衣櫃頂部設有出風口。具有既能烘乾衣物,又能貯放 懸掛衣物的功能,其結構簡單,安裝 使用方便。烘乾衣櫃和普通布衣櫃的區別 烘乾衣櫃會比普通布衣櫃多了烘乾功能,其實就是烘乾機與普通布衣櫃的結合版。...

整體衣櫃是比較常見的,整體衣櫃的優點都有哪些呢?

整體衣櫃是比較常見的,整體衣櫃的優點都有哪些呢?很多人都會選擇整體衣櫃,一體式櫃子的優勢有環境保護效能優越。手工製作製作衣櫃,木工板內部使用尿醛膠,甲醛濃度高。櫃子的產品構造會到強力膠上打釘,生產加工時需要大量強力膠,並且所使用的強力膠大多數超出室內甲醛,因此手工做的衣櫥環境保護特性也會降低。整體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