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壁掛爐每次開機都缺水什麼原因

2021-05-05 13:47:19 字數 969 閱讀 6407

1樓:夏末微涼

1、水泵電源線脫落 。如果控制器有電壓輸出,水泵沒電則是接外掛脫落,接觸不良或者導線斷開,脫落就重新接觸好,接觸不良就使之接觸良好,導線斷開就更換導線。

2、水泵因為長時間不用抱死。使水泵轉子旋轉就能恢復正常。

3、水泵有空氣沒有排盡導致水泵空轉。排盡水泵空氣,重新啟動4、採暖系統分配器沒有開啟或者過濾器堵塞。開啟分配器,如果過濾器堵塞則拆下過濾器沖洗幹。

5、管道內有空氣沒有排盡。這種情況可以排盡空氣重新啟動。

2樓:

我們家壁掛爐壓力錶顯示2個了,為什麼會顯示故障燈亮顯示缺水呢?

3樓:麥迪斯壁掛爐

缺水,就說明需要採暖系統壓力不足,一般情況下,壁掛爐的正常工作壓力為0.05-0.15mpa。

1、可以檢查一下采暖系統(暖氣片、地暖等)是不是有漏水的地方。

2、再就是你的採暖系統是不是與集中供暖有連線,閥門沒有關緊?

3、壁掛爐的水壓表損壞,無法正常讀數

4、壁掛爐的膨脹水箱損壞(或者是充氣洩露,或者是膈膜破裂)。

麥迪斯壁掛爐,熱忱為您服務。

4樓:超宇

一,有漏點,二,膨脹水箱不起作用了

5樓:武迎楣

壓力不足出現的故障

出現這種故障的原因通常是水泵不能正常運轉,管道缺水,壓力錶顯示管道水壓不足。 壓力開關故障。 管道系統內有大量的空氣。

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不要著急,我們可以為管道進行補水,如果管道洩漏,想辦法堵漏處理。 用萬用表檢測,如果壓力開關不接通,則更換壓力開關;如果接觸不良則重新接插好;如果線路斷路則更換導線;如果插錯端子則按正確接插。 對管道系統進行排氣。

一般問題可以得到解決。

6樓:

確定不缺水的話就是水位計壞了

燃氣壁掛爐煙管長度多長合適,燃氣壁掛爐煙囪垂直不應超過多少米

我公司專業生產壁掛爐煙管,根據多年經驗,壁掛爐越短越好,60 90的最長2.5米,60 100的最長不能超過3.0米 80 125的最大4米。我公司提供20公分 30公分 50公分 80公分 100公分 90度 45度 提供威能 菲斯曼 博世 貝雷塔 法羅力 依瑪 八喜 德美拉得 斯密 法羅力 等8...

請問燃氣壁掛爐打多大的排煙孔,燃氣壁掛爐排氣管是多大的

燃氣壁掛爐的功率不同,煙道的直徑也不一樣。一般最小輸出功率的燃氣壁掛爐,煙道直徑基本都是100毫米,煙道的安裝孔是120毫米。其他直徑的煙道,可以考慮按照煙道的標準直徑加20 30毫米來開安裝孔。最好是120mm,110也可以但是操作時不方便 燃氣壁掛爐排氣管是多大的 規格bai會有變化,建議以購買...

帶燃氣壁掛爐的暖氣如何使用,帶燃氣壁掛爐的暖氣如何使用?

燃氣壁掛爐原理 燃氣壁掛爐主要通過將燃氣與空氣預混後點火燃燒,通過換熱系統將生活熱水加熱,再通過散熱末端加熱空氣用以採暖或供熱的一個過程。燃氣壁掛爐工作原理 燃氣壁掛爐的工作過程是 在鍋爐待機工作狀態下,當鍋爐感知有采暖需求時,風機啟動,開始30秒 前吹掃 形成燃燒倉負壓,空氣進入燃燒倉 風壓差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