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儀表盤提示室外溫度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13:37:15 字數 2679 閱讀 2107

1樓:幸福的

這是在提示駕駛員外部氣溫低,小心路面結冰,謹慎駕駛,有該功能的車一般在外界溫度低於4攝氏度時便會提醒,以防駕駛員在車內感受不到外界溫度的變化。

當室外溫度過低,汽車在溫度低於4攝氏度的環境中行駛時,室外溫度感測器測量到室外溫度,傳遞到儀表,儀表會亮雪花燈,警示駕駛者謹慎駕駛。

擴充套件資料:

冬天冰雪路面駕駛技巧:

一、起步慢抬離合緩加油

如果在起步時出現車輪打滑的現象,可掛入比平時高一級的檔位,如小轎車可用二檔 起步,貨車空車時用三檔。離合器鬆開的比往常要慢,調整傳動力的大小最好用半離合的幅度來解決。

二、行車中保持低速平穩

由於制動距離會隨著車速的提高而加大,所以控制車速和與前車保持較大的安全距離是冰雪路面行車的關鍵。一般來說,多高的行駛速度,就要保持多長的安全行車距離 ,如每小時30公里的速度,要保持30米的車距

三、加速換擋轉速應低於平常

車輛起步後,在冰雪路面上提速時,車主可在略低於通常換擋時的發動機轉速下換擋 。當加速過程中,車主感覺車輪與地面有打滑或是車身甩尾側傾,方向把不準的時候 ,再小角度地修正方向偏差。

四、冰面上禁忌急打方向盤

當需要轉向時,也要先減速,適當加達轉彎半徑並慢打方向盤。雙手握住方向盤操作 要勻順緩和,否則會發生側滑。特別是在郊區的山路公路上,有時冰雪路面是間斷的 ,打方向時,最好提前採取措施在間斷處完成。

鳳凰網-冬季用車指南及冰雪路面駕駛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汽車外面的溫度是多少!這個是空調系統的一個功能!自動空調控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車外溫度多少的意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愛聽閒話

室外溫度是指駕駛室外的溫度

5樓:老子打爆你的洗澡盆

就是車外溫度,室內就是車內溫度

寶馬5系中控出現雪花圖示是什麼意思

6樓:皮蛋粯子粥

雪花標誌為霜凍警示燈,亮起說明車外氣溫較低。

霜凍警示亮起,表示室外溫度已經下降到一定程度,溫度低於4攝氏度亮黃燈,低於0度亮紅燈。由於氣溫下降,所以汽車要啟動防凍功能。

如果指示燈為橙色,說明問題不大,如果是紅色,開車前一定要先預熱。預熱以啟動後怠速運轉至水溫50度為標準,然後開車行駛。

還要注意一點,冷車不可開大油門,這樣不但費油還傷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那是室外溫度過低提醒標誌,提醒司機外界溫度低,小心駕駛,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正常的,提醒您室外溫度低請謹慎駕駛。如有疑問請追問我,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室外溫度過低!提示你可能會結冰路滑!小心駕駛!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溫度低於4度,希望可以幫到您。歡迎繼續諮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車外溫度低,路面有可能結冰,提示您小心駕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雪地模式,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如有什麼不明白歡迎繼續諮詢,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上說的非常棒的,我複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表盤上溫度表顯示的是車內溫度還是室外溫度?

14樓:塔木裡子

是汽車室外溫度。比如汽車儀表上顯示車外氣溫低是通過儀表盤上雪花標誌表示,僅用以進行提示駕駛員外部氣溫低,小心路面結冰,謹慎駕駛。

汽車室外溫度提示駕駛員外部氣溫低,小心路面結冰,謹慎駕駛,只是一個暖心提示。這並不是車子的故障燈或者進入了雪地模式。有該功能的車一般在外界溫度低於4攝氏度時便會提醒,以防駕駛員在車內感受不到外界溫度的變化。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儀表盤上溫度顯示的是室外溫度。

16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汽車儀表盤上的溫度顯示儀表,是用來監測發動機冷卻水箱裡的溫度的。水箱裡冷卻水通過迴圈把發動機機體的餘熱帶到散熱器,然後散發到空氣中,既保護了發動機過熱抱死事故的發生,也提高了發動機的工作效率。駕駛員一旦發現儀表指示的水溫過高,進入紅色警示線以內,就必須找安全地帶停車降溫,否則易引發車輛損壞和交通事故。

明白了吧?它不是顯示駕駛室裡或者駕駛室外溫度的!祝你駕車安全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如果車子沒發動就是當時的實時室外溫度,車子發動了可能就因為發動機溫度導致溫度略微升高,同理,夏天可能因為太陽照晒,車輛顯示溫度比室外實際溫度高

寶馬5系液晶儀表盤上面小汽車得標變黃了是什麼意思

手剎指示燈 新手容易犯的錯誤汽車手剎沒有放下。該指標是一個圓!或p字母,通常是關閉狀態。當手剎被拉起時,指示燈會自動亮起。目前,只有一些模型沒有放手剎的警告音。電池指示燈 新車至少兩年的電池壽命,但如果是二手車或庫存車,你需要提前注意這一指標。燈被點亮,當車輛在自我測試開始,然後熄滅。如果你啟動後,...

寶馬3系儀表盤lim燈亮是什麼意思

定速,你看時速表那裡有個紅點,lim鍵旁邊有得調定速公里的,例如那個點在40上方,那就你怎麼踩油門都不會超過40km h 寶馬320轎車儀表盤中間閃爍lim什麼意思 您好,應該是您開了限速,而且限速是暫停狀態,如果顯示的lim不閃爍,就說明限速開啟,閃爍就說明是暫停限速,您可以看一下您的使用者手冊,...

寶馬三系儀表盤出現燈泡樣標誌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是提示你 車子有燈泡不亮了 建議檢查全車燈光 更換不亮的燈泡就可以了 儀表盤上方這個燈泡圖示什麼意思 這個圖示是燈泡損壞指示燈。如果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432剎車燈 牌照燈 示寬燈或倒車燈壞了,這個故障燈就會亮起來。除了燈泡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