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感潔癖和偏執性人格障礙的男人能嫁嗎?比我大十六歲

2021-05-05 13:36:07 字數 5203 閱讀 4202

1樓:水__兒

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可能在我看來,潔癖、偏執、人格障礙、敏感多疑、佔有慾強這些都是貶義詞,用這些詞形容出來的人,一定是不可取的,但是往往有人在意的不是這些,愛上的卻是他沒有被描述的其他有點,比如他可能很負責人,很有安全感,很會照顧人,勤奮上進,善良勇敢等等,適不適合結婚因人而異,對我來說可能就不適合了,對別人還真不一定,至於年齡,只要溝通起來沒有障礙,應該不是大問題,慎重權衡

2樓:元子牛

說實話:這樣的人不能嫁,明擺著這麼多毛病你嫁給她你得不到幸福,你自己多斟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的到你,祝你幸福!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暫不說這個男人比你大那麼多,但明知道這個男人有這些病態,你要是還嫁他,那你就是對你自己的未來不負責任!這種人,你和他生活在一起不會有快樂的,擁有的只會是越來越多的煩惱和折磨,更別談幸福可言了!你一定要三思!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被採納!

4樓:歧霽昀

除非你受得了他的習慣秉性 一輩子 那就可以

5樓:lj浪淘沙

慎重考慮一下,一輩子的是。

6樓:

肯定不能嫁了 你那麼年輕呢

愛情心理學

7樓:小鈴鐺

愛情拍漏正心理學是研究男女戀愛中的心理現象及其發生與發展規律的科學,即**男女在戀愛、婚姻中,愛情的獲得及穩固的心理規律,包括戀愛心理和婚姻心理兩部分。它具體研究:穩固愛情的心理規律;男女相愛的心理奧祕;求愛及擇偶心理;初戀心理;愛情挫折心理及婚後各階段的愛情發展之心理特點等等。

它是一門應用心理學。愛情不僅受社會、思想搜和倫理等因素影響,也受許多複雜心理因素的制約。掌握好愛情中的心理問題,將會使愛情甜蜜、美滿。

愛情心理學是研究男女戀愛中的心理現象及其發生與發展規律的科學,即**男女在戀愛、婚姻中,愛情的獲得及穩固的心理規律,包括戀愛心理和婚姻心理兩部分。

一般認為:這是一種建立在性慾基礎上的,男女雙方襲悔在交往過程中產生的高尚情感。它由兩部分組成:

一是建立在性慾之上,對異性具有傾慕、珍惜之情的情愛;另一是由異性間所產生的依戀及理想、情操、個性追求等複雜因素混合昇華而成的情愛。

愛情是**與情愛的結合,缺乏**的愛情是畸形的;只有性慾的滿足,沒有感情的昇華,也無法產生真正的愛情。同時,愛情是在男女雙向交往中產生的,那種一方有情而另一方無意的情感是愛情之外的事。

相愛的男女,都渴望自己的愛情美滿。要獲得美滿的愛情,應具備以下心理條件:

其一,不過分痴情,不咄咄逼人,不公開表現自己的愛情佔有慾,能充分尊重對方。

8樓:釣娛

每個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像走不同的路,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喊族顫,如果你想看壯麗的風景穗讓,不妨先沉鄭敗思片刻再做選擇。

9樓:硬漢機構

你永遠不會找大脊空和到那個對的滾虧滲人

10樓:愛的遊俠

你好。希望你的問題得悔枯首到答案了 雖然沒能幫到你,但是朋友,還是祝你好運了啊,煩惱的事情最好在散步時把它忘掉,你不妨出來試試看看碧數,一切煩惱事情都會像長了翅膀一敗則樣飛走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激情是愛情之所以存在的成因,有了荷爾蒙的趨勢,異性之間才會有想在一起的衝動;

親密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感覺」,就像你看到所愛的人會露出會心的微笑,代表了愛情的感性的成分,感性方面使愛情變得甜蜜;

承諾,就是責任和義務吧,是一種對對方的負責任,代表了愛情的理性部分,我覺得還應該有「信任」,即不只有對對方負責,同時也相信對方不會辜負自己,有了理性方面的控制,冊念才不會使愛情變得幼稚、傷人。

三方面同時都很大,愛情就會很充實。比如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一見鍾情,ok,他們的激情就有了,並且一下子達到了比較高的程度;然後在日常的交往中,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在共同的經歷中積累了一定的感情,愛情感性的一面就擴張了;同時通過對對方人品、經歷、信仰等特點的瞭解,理智的一面也得到了加固。這樣的愛情就很充實。

如果只是單單感情很好,三角形面積還是很小此悔,愛情也可能會因為一些現實因素而森姿正夭折;同樣,如果僅僅是很有激情,就像***,過了就沒了;或者只有理智的,就像封建社會的聯姻,王昭君那樣的,也不會太幸福吧。三個值都很高,才是充實的愛情。

自己的一點理解,暫且看看吧。

12樓:穆奕位端麗

愛情心理學-關於戀愛和婚姻的心理學,關於愛情的心理學。分享愛情世界裡的成長與感悟,陪您更好的去愛!提供戀愛指導、婚姻諮詢、情櫻蠢感案例分析、經典愛情心理學

感悟,陪您更好的去愛!提供戀愛指導、婚姻諮詢、情感案例分析、經典愛情心理學

**情心理學-關於戀愛和婚姻的心理學,關於愛情的心理學。分享愛情世界裡的成長與

感悟,陪您更好的去愛!提供戀愛指導、婚姻諮詢、碼租情感案例分析、經典愛情心理學情心理學

愛情心理學遲頌兆是研究男女戀愛中的心理現象及其發生與發展規律的科學,即**男女在戀愛、婚姻中,愛情的獲得及穩固的心理規律,包括戀愛心理和婚姻心理兩部分。它具體研究:穩固愛情的心理規律;男女相愛的心理奧祕;求愛及擇偶心理;初戀心理;愛情挫折心理及婚後各階段的愛情發展之心理特點等等。

它是一門應用心理學。愛情不僅受社會、思想倫理等因素影響,也受許多複雜心理因素的制約。掌握好愛情中的心理問題,將會使愛情甜蜜、美滿。

戀愛心理學。

13樓:藍沁兒珊珊

你對她好,對她噓寒問暖,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女孩子需要的是你瞭解她的心,懂她的意思,做什麼你都只是自己想想,就那麼決定了,在這個過程中,你甚至忘了注意她的反應,她是什麼想法!!第一次,你表白的時候,你都沒問她同不同意,就自己決定不做男女朋友,如果她正需要個男朋友呢?傷害需要愛來撫平,而你像「媽媽」一樣的照顧,已經快要磨平她可能喜歡你的激情了,現在的這種狀態,她是不可能答應你的。

你們雖然一起逛街,一起玩,但是如果有一個稍微比你有激情的男生出現,這個mm就會離開你,因為她說過害怕在一起,又分手了,會尷尬~~

我建議你,想得到她,就不要再給她洗菜做飯了,不要再住在一個房間,這些應該都交給她的閨蜜,而你既然已經喜歡她半年了,應該知道她的喜好了吧。(要是還不知道的話,你就要反省了~~^^)根據她的愛好,一起出去玩,不管是電影院還是遊樂場,讓他看到你男性的魅力,注意一下形象,走在街上讓她覺得帶著你很有面子,而在所有的外界條件已經給足你面子的時候,勇敢的牽起她的手,告訴她,你們如果在一起了,一定不會分手,因為你是那麼那麼喜歡她~~~

女孩呢,都喜歡被呵護,有安全感,還有男人的強勢在戀愛裡也是很湊效的,出其不意的一個激情之吻(覺得你應該不算小了,所以....^6^一點建議昂~~)女孩的心就屬於你了~~~哥們兒加油!要是成功了,告訴大家一聲~~哈哈~~

14樓:歲月遺忘的孩子

其實女生是很缺少安全感的。她這麼做我猜想她現在還是不很確定你,但是她很依賴你,不想失去你,所以她不想對你保證什麼。我想她不確定的原因無非兩種,要不就是心裡還放不下別人,要不就是因為她受過傷,而你有些地方讓她還是沒有安全感。

而結能如何就得看你以後的表現,繼續努力去感動她,和她坦率的再談談,讓她知道你就是那個最愛她的人,她應該就會和你在一起的。

15樓:carzy飛飛

這樣的女生對你非常的依賴,不想跟你交往,又離不開你,我也是女生這個我明白。勸你跟他晚點戰術,你連續10天不給他打**也不發簡訊,跟不要見面,看她怎麼樣?第一天他覺得沒什麼,第二天他會想你為什麼不給他打**呢,時間長了連續幾天,他會自動找你的!

找你,你也對他代答不理就行了,最好在帶個比她漂亮的女生刺激他,如果他被激怒了,我想你們就該會在一起了!!。希望採納

16樓:傻貓

這樣是危險的,走在極端上,超越友情的舉動和感情,抵達愛情還差一步。女孩很小心翼翼,因為怕受傷,亦或不太肯定2人之間的感情。 不要操之過急,就這樣在身邊陪著她,給他安全感,照顧她,在她脆弱的時候溫暖她,讓她相信你。

從信任開始,相信時間,若你真喜歡她就不離不棄,用行動證明。不離不棄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嫩多,到手的老婆飛不了。其實談戀愛要的就是一種感覺,當你們感情到了那一步了,就沒什麼表白不表白了,我跟我女朋友開始就是這樣,開始時好朋友,然後整天沒事都忘一起跑,然後經過了一個獨處的夜晚,然後這樣的夜晚越來越多,然後我們都不知道在一起了多久,直到我們接吻了以後,她沒事就追著我說那仨字,現在感情還非常好,雖然由於工作關係,不能時常在一起,但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找地方約會!!

18樓:慕容凝舒

人都有一種佔有性,或許她喜歡你,但卻比較傳統,這種情況你就需要主動一點了;也可能她根本就不喜歡你,但卻很依賴你,就像知己。你離開,她會捨不得,但要超出這層關係她也做不到。我就有這樣的朋友,不想失去,卻也不想得到,這種事情確實挺糾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並不是口頭上答應才算真正的談戀愛,其實她已經預設了不是嗎?她不同意是因為她心裡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她怕再次受到傷害。慢慢來,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相信她就夠了。

那句話其實並不是很重要的。還有就是在某些方面要主動點,懂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四川重慶那一帶的麼?個人覺得你們更偏重愛情。有些是可能需要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你那女朋友可能心理還有受傷的陰影,最好你能撫平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眾」的心理。很多人都會這樣子。有種關係是存在友情和愛情之間的,叫「知己」也叫「曖昧」。

好也不好。具體怎麼說呢,就是很不負責任的愛情那樣子。你不要想太多,害怕失去的人都會這樣,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子比男女朋友那樣的關係好,屬於親情愛情友情的「三不管」地帶。

22樓:肉肉

我想她是一個極度不安的人,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麼一段話。

「我很怕和你在一起,怕自己愛的太深,等你不要我的時候,我只剩下傷痛來撫慰自己,很害怕失去現在的一切,安於現狀。因為戀情指不定哪天會變,可是友情卻永遠不變。」

她害怕你們的關係轉變後,你對她的感情,態度也會因此而改變。

23樓:間歇性抽風中

你的問題好長

這大概就是不想被得過且過的心理

就是現在的先將就著 有好的再換的心理

樓主還是想清楚你們關係 沒必要這麼拖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沒有愛上你吧,她只是習慣了一個人對他很好,又不要求回報,誰都希望有這樣的朋友在身邊,看來你的確是個好人,如果他依舊拒絕你,你應該離開她,讓她感受沒有你的日子,讓她想想是否愛你

武漢有情感公司嗎

情感問題是雙方問題。自己的問題,還是要靠解自己來解決,坦誠相對,真誠溝通,情到真處水川石!情感公司能解決情感問題,法院和民政還有離婚的嗎?不要相信情感公司。對挽回沒得多大幫助 都是騙錢的 武漢夢沛情感欺詐錢財 挽回情感是欺騙陷進 之後客服把我推薦給一名姓吳的男老師,態度極差,說話口氣很衝,但是我當時...

有用有情感專家,我有些事需要諮詢

免費解答 愛情還是友情 或者親情 有什麼需要問得,儘管說 您好,您有哪些方面的問題,你可以提問,不方便的話也可以私聊 詢問情感專家有用嗎?在哪兒諮詢好?的確有用。我找情感專家,就是去的有伴。說真,情感相關的問題,在這裡,就可以獲得貼心的幫助和服務。兄弟你是有什麼情感問題嘛,我就是做情感的,有什麼問題...

情感微信名字表達愛意的,好聽有情感的微信名

惜愛吧。親,感情是一種美好的情感,無論如何,我們 都應珍惜自己的情感,我們心中的情感只有自己才懂得珍惜及可貴。愛我所愛,珍我所珍。如果認定了這份情感,就要努力去爭取,去嘗試,給自己一個交待,創造美好的明天。望幸福!好運!好聽有情感的微信名 關於情感的網名 恍如夢境丿 淺笑 嫣然 那愛 狠執著 安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