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別人介紹認識個女孩,是離婚的,還帶個女孩

2021-05-05 13:36:07 字數 6181 閱讀 7909

1樓:

這不是新鮮事,很正常。別人介紹的離婚女人,還有個女孩。這要看你怎麼看怎麼對待?

女方是這麼個情況,如果你能接受就見面談談,你要不接受女方條件可以不見面,這是你的權利。我想在對待戀愛婚姻問題上,應該有個人的主見,也不能受各方面的條件所約束,只要見面兩個人談得來,情投意和,這就叫一見鍾情。其他外在條件並不重要,只可作為一個參考,真正以後在一起過日子的是男女雙方。

為此,為了今後的生活美滿幸福,摒棄那些舊的習俗觀念,只要彼此真誠相愛,你們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通過加深瞭解因為她人不錯而有可能接受她的孩子,那麼你可以和她再見面;如果不可能接受她的孩子,那我建議就不要見面了比較好!一來避免她感覺錯誤而對你倆的事報以希望,那樣會傷到她;二來避免她對你有好感,而將不能成功的原因歸結為孩子,萬一因為這事而將孩子當成負擔,那以後就會傷著孩子。

如果只是想說清楚不合適,你其實可以把她打入黑名單不再聯絡,她也找不到你,她自然就懂了。

如果你實在覺得要有所交待,你可以含蓄點告訴媒人。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帶著愛意走四方

其實這件事上你本身就有問題,當初介紹女朋友時,你就應該提出不考慮帶小孩的,而你呢別人介紹了,還去和人家見面聊天,回來又嫌有小孩。這事你辦的有點不爺們兒!不過事到如此,最好實話實說,不要拖泥帶水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身的條件啦,如果你自身條件就不高,我看也是挺好的,最起碼他能組成一個家庭是吧,如果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小夥子,那就不行了唄是吧,為啥還是一個小男孩要一個離了婚的女人呢,離了婚的女人他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不可能啥樣的女人都會離婚,你想好了再做決定,一點建議,僅供參考一下。

5樓:懼

這種情況要看自己對女孩的感情深淺,能不能接受小孩。2聽聽家裡父母親人的聲音看法3有沒有在心裡做好當繼父的心理準備4 能否勝任這一切,這些問題都要想清楚了再結婚不遲!婚姻大事還是要慎重啊!

祝你生活愉快!

6樓:席岑

這種情況,你可以跟女方直說,相處時間又不長,只是感覺不錯,並沒有感情,記使不能接受孩子,那就沒辦法相處下去,把話說清楚,誰也別耽誤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了,就直接拒絕好了。能接受,就試著發展一下。有小孩也沒什麼,不過以後經濟方面也要考慮的。

8樓:

那要看你願意不願意了,你要是不賢他離婚還帶著一個孩子。你不要賢去他過去想作江來還是可以和他結婚。

9樓:

實話實說,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不要拖太長時間。

10樓:奈馳

離婚的不講究,只要人家和你好好相 取,你也好好善待人家的孩子,人是感情動物,日久了人家也把你當親爸對待,一家人和和美美日那該多好啊!

11樓:在八字溝乘風破浪的雅典娜

要看女孩子是怎麼離的婚,要是女孩子是個好女人又帶個小女孩又咋的啦,我看可以交往。

12樓:來自千佛閣安靜的左慈

親兄弟您如果不喜歡,可否把她介紹給我認識一下?萬分感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是儘早解決的好,你既然不喜歡,那你直接說好了,不要耽誤你們之間的時間,現在社會都是這樣的,還是直接點的好。

14樓:

你自身條件肯定也不是很好,要麼就是你家裡窮,要麼就是你身體有殘疾,要麼就是你長得又矮又醜,要不就是你沒上進心,要不然別人不會給你介紹這樣的女孩的,好好考慮一下吧。

15樓:

感覺差孩子不合適你就可以和她直接說吧,要是你覺得她還可以也可以和她在相處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接受不了孩子,就不要繼續發展了,想要找沒孩子的,就照這個條件去找。

17樓:

心裡的第一想法必須直接說出來

18樓:小草快點長

既然你接受不了她有孩子你就對人家說清楚唄。 你就和人家說你們不合適,讓人家找別人唄。

19樓:花田

既然覺得不合適 就早點告訴人家 不要引起誤會 這樣對雙方都是負責任的態度

20樓:

現實情況女少男多,如果女孩人品好的話該將就就將就點吧

21樓:我的人生努力中

自己不願意,那就不要勉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想,離婚也有好的,帶孩子也有省心的,關鍵還是看人品。你的思想改變不了,就不要在一起!

慢慢的年紀大了也就接受了!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通過別人介紹,認識一個離婚的女人,她還帶個孩子!

22樓:zjc**座

這樣看,她不圖別的,就圖你對孩子好就滿足了。

這是一個被傷透了心的人。目前情況看,只求你對她們母子好。找一個棲身之地而已。

這種情況,你自己應該很好的去思量一下。看看自己能不能夠做到養活你們一家三口人。

你的父母親可不可以接受不是你親生的孩子進家門。

街坊鄰居的閒言碎語你能不能夠承受得起。這些事情想好了,你再做決定。不要讓她再次受到感情的傷害了。

23樓:雲之雨霧

首先是這個女人對你的基本印象不錯,沒有對你提任何物質方面的要求,說明她看重的是你這個人的品質。 其次就是看你自己的心態能不能夠接受一個帶著小孩的女人了,畢竟結了婚,你就有義務和她一起供養這個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這樣說了感覺應該不錯,只要你不嫌棄別人帶著個孩子,她說的也沒錯啊,別人不是衝著你的車子 房子 存款來的,只要你人品好,對她好 對孩子好,錢財都是身外之物,只要兩個人齊心合力,一切都不是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通過這一句話判斷不了人怎麼樣的,看樣子是受了情傷所以離婚的,你得確認她是為什麼離婚的,還有她是否真的適合你,你還得考慮清楚,畢竟如果到一起了,還要幫她養孩子的經濟問題,如果不差錢,只要她人確實是好,帶孩子也無所謂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相互的,只要你肯幹,人誠實守信顧家,我相信你們兩個就會越來越好,如果任何一方耍小心眼,對家庭不負責任,不盡到自己該盡的任務。再完美的家庭也會分崩離析,其實離過婚的女人對生活更懂的珍惜,只要你對她好,她會十倍百倍的對你好,珍惜你眼前所擁有的,就是你的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她的條件,這個女人應該是一個會過日子的人,不貪圖錢財,只想遇到一個對她從一而終的伴侶踏踏實實過好以後的生活,只要你對她真心,她比定不會辜負你,希望幸福走下去,給彼此一個開始相處的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有時候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不一定是為錢去的,她們大多數人是想找一個知疼知熱的人,錢誰都可以去賺的,但是人不好,錢再多也是沒有意義的大多數的女生還是希望自己的伴侶是一個出外能賺錢,在家能對老婆孩子好的,這個女人既然離婚了還帶一個孩子,你都說了你的條件不好,她卻沒有挑你的條件還說了人不好有什麼用,這樣看來,這個女人還是希望找一個好男人,錢財物質是其次的,人好是關鍵,所以說不一定女人就是要找條件好的,如果人好,條件也不錯,那就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養孩子總感覺不妥,別先急著確定關係,先多互相瞭解,看兩人是否有能力能把孩子,經濟,父母,等等的事搞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說得沒錯,結婚是2個人在一起組建一個小家庭。雖然他有一個小孩子。作為男人你要心胸寬一些。

首先要愛她的小孩。況且現在政策放寬了,你們之間有機會在一起的話也可以要一個小孩。只要兩心相悅,財富可以通過2人努力去打拼。

重要的是和人在一起過日子,而不是和房子,車子過日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可以,不以物質去結婚而是因為人而去結婚,畢竟她已經結過一次婚,所以對婚姻也有了一定的經驗,再結婚畢竟想找個真心實意過日子的人,不想在去受一次傷害,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就要了解她的以前,並且更應該去了解她為什麼離婚,瞭解之後覺得能給她幸福就和她結婚,不行就遠離她,免得以後再使她受傷害。

32樓:yy紅紅的太陽

可能是個受過感情傷的女人,具體怎樣,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瞭解一個人的,還是要接觸之後才能瞭解,這就靠你自己體會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實在人,如果覺得還不錯就和她先處處,有緣的話你們很可能能走到一起

34樓:071015傑傑

主要是看兩個人合不合得來呀,性格怎麼樣?你說沒有房子車子。沒有存款,那就得要努力倆要兩個人努力,如果喜歡的話肯定是要更努力的,為了小孩以後生活更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金山銀山人對她不好日子也不好過,心情就不會好。離了婚的女人知道怎麼珍惜。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和你過日子的話還行,不談條件的女人說明喜歡你,真心想和你好,就要看是男孩女孩了!男孩女人在哦農村很難找的!如果你也喜歡就好好在一起過,一樣也會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不介意他有孩子,就沒問題了,現在開放二胎了,你們還可以有自己的孩子,你必須有做後爸的準備,以後還要對孩子一視同仁。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是個好女人,她是真心的找老公的,不是看條件的,這樣的女人結婚以後會好好的跟你過日子,她會全力以赴的為這個家庭付出。讓這個家庭過上好日子

39樓:我叫梓萱丶

她這句話說的非常到位,你也應該持有同樣的觀點,別把她是否離過婚,是否帶著孩子放在第一位。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過日子,只要性格,人品好,別的問題都不是事,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談得來,我看行,你要自知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受過傷的女人,你要真的喜歡他,好好對她吧。

親戚給介紹一個離婚帶女孩的女人,要不要見一面

43樓:李美女記者

誰年輕的時

候都會犯錯,何必這樣子去說別人呢。也許她結婚的時候太單純了回呢?哪個女的想過結了婚答會帶個孩子離婚呢?

你一直在質疑這個女的,試問,你怎麼不說是她以前嫁了個不是人的男人呢?你自己心裡有這麼多的不滿就不要草率的像她的前夫那樣去傷害她了。

44樓:迷霧裡的小刺蝟

你又不是二婚,為什麼要委曲自己找一個二婚,並且還帶著一個孩子的女人呢專 ?

就先不說她屬在第一段失敗的婚姻裡是不是有責任了。單單這個孩子就很難辦。

因為這個孩子,她就不可能完全避免和前夫的聯絡和接觸 。

還有,在家裡你這個繼父也會非常難做,就算你有一個眼神不對她也會覺得自己的孩子受了委曲。 到時候會因為這個產生矛盾。

像家有兒女那樣的和諧的重組家庭,我不相信會真的存在,就算有 也是極少數的 。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別人介紹的,也一定感覺你們兩個的外觀條件差不多,應該去見見面,萬一要有眼緣,你就不會介意她是離婚並帶孩子的。

46樓:love一往情深

這主要在於你自己了,如果感覺合適的話,就去見面,不合適的話就和親戚說,不去見面好了。兩個人有感覺的話,不在於她帶不帶孩子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的話,就見見。帶個女孩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畢竟將來的矛盾不會太多,帶的好,還是蠻孝順你的。

48樓:重新整理tinker大

當然可以聊一下了,又不是見一下必須結婚啥的,有的人,真的是認識了才發現非常合適,至於孩子,其實都不是事,真愛可以包容一切

49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你的條件是結婚,又不是看別人的孩子,你喜歡女人就行,孩子沒有什麼關係,只要你以誠相待,以後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題,如果你想找單身的,就算了!

50樓:詴逎螑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的本心,如果你排斥離過婚的人,見面也沒什麼意思了,如果你內心可以接受,不妨見面看看,也許就是一次機會呢

有個女孩,是別人介紹認識的,我們都很喜歡對方,前後斷斷續續交往一年時間了,也發生了關係,可是我們是

莪遇到過這樣的,不過莪沒興趣處下去了。每天找她聊天。對莪愛理不理得。所以莪果斷拜拜了。看個人吧,如果你真心喜歡就要有點耐心5013 先跟她父母談談,儘量的做到在你這邊買房子,畢竟是男人,實在不行就跟你父母商量,過那邊也可以!愛情不容易,倆個人儘量不要分開。祝你幸福 考慮欠周全,應該以事業為重 還是不...

別人介紹認識女孩,認識星期左右了,從認識到現在晚上基本都在一起吃飯

你喜歡她嗎,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挺喜歡她的話520是一個表白的好機會啊,而且表白成功了送禮物就是順其自然了,也不至於以後你們分開了你會覺得這個禮物送的虧。如果你覺得你對她的感情還沒到表白的程度的話就無所謂了,想送就送,不想送就不送,你倆也別天天在一起了。520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成了情人節了,現在的女孩子好...

他和她都是通過我介紹才認識的,後來我聽別人說他們竟然在一起了,我就去問她,她說她心裡滿滿的都是他

黒媒婆就是冥冥之中 不知不覺的做了一次媒婆,也就是月下老人。他們是通過你介紹相識的,現在他們走到一起了,你剛剛想起,但晚了。就這意思。本來是個媒人,卻想對新娘下手,哈哈,夠黑的,她跟你開玩笑呢。把自己喜歡之人,介紹給別人,成別人之美,你所做出的不是媒婆的行為嗎?你給別人介紹 你居然愛了 你既然先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