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介紹了個物件,認識月,家裡條件不錯,對我也好,只是我一直嫌棄他又矮又胖又醜

2022-05-14 20:07:46 字數 4149 閱讀 4606

1樓:聞大爺爺

別人給你介紹了一個物件,認識三四個月了,家裡條件不錯,對你也好,只是你一直嫌棄對方又矮又醜又胖。我覺得這種人比較可靠,你是想找愛你的還是你愛的,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如果你不想跟他的話應該早點告訴他,其實姻緣一線牽,完全靠的是眼緣,不是有一種一見鍾情嗎,如果你們第一次見面就沒有這種感覺,你們以後即使在一起也會因為對方的缺點吵架。因為交往三四個月了你對他還不來電,還一直在嫌棄對方。

想要找個你愛的人而又愛你的人真的很難,其實真的在一起了也會慢慢改變,慢慢習慣的,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幸福。

2樓:花開花謝

你嫌棄他外貌,他肯定感受到了,又矮又胖又醜,這是你對他的看法,那你確實沒必要與他道歉和好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3樓:來自武當山強壯的紫薇花

結婚物件不能只看物質基礎和對方對自己的態度,如果自己在心理上對對方的相貌一直不認可,那麼就長痛不如短痛,不要交往了,這樣對對方也能減少傷害。

4樓:沒事我搜哦你也

當你真正的嫌棄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打擾他的生活,對他的反感可想而知,就算你們在一起你也會背叛他,男人都是吃軟不吃硬,你這樣無視他的感受只會把這個男人越推越遠,所以你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

5樓:小閆

首先建立戀愛觀是要建立在人與人之間,不應把家庭條件和經濟作為戀愛基礎,這關不對的。起碼戀人之間要產生好感,才能產生互愛,這也是幸福的基礎,反之,那將會以不好的結局告終。

6樓:留曼青

兩個人相處下去,如果心裡面老是存在一種不自信或者嫌棄的感覺,那麼畢竟會造成兩個人親密相處的隔閡,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接受不了,那就好聚好散,讓自己更快樂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沒有和他在一起的感覺,那麼就不要糾結了,因為他在你眼裡只有錢這個優點,如果你去了,他就會以此要挾你,也會過不好。所以不去最好

8樓:慶夢安

處物件雖然外表重要 但是我覺得還是個人素質和心靈美更重要 如果你覺得處的他和獨到處的來 這個人還對你也好 ,覺得你應該看她的優點 不要在乎她的外表 只要對你好就行了 人的外貌是可以帶變的 ,是可以**的 ,你還是希望你重新考慮

9樓:lol拖沒流

我想你還是和他算了吧,你不能因為她條件不錯就去勉強自己,要不結婚後你也會感覺不幸福,這男的也對你不是特別喜歡,要不也不能這麼容易放棄

10樓:平秀得福

如果你對他沒有好感,就是那種想一起過日子的感覺,最好就早點結束。婚姻不是兒戲,與他(她)能不能過日子,主要是看彼此間能不能聊得一塊,其實長相、家庭條件都不是衡量的標準。真正的是你本人是否對他有感覺,他對你是否有吸引。

異性的魅力更重要的是人品、價值觀、幽默感、語言表達、能力體現.......

11樓:清水如許

感情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尊重,如果你不尊重對方,那麼對方也不會尊重你,感情中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不要勉強!不要以貌取人,還是要看雙方是否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話題!是否兩情相悅!

12樓:牛油果日記

我覺得男女戀情,不要始於顏值,關鍵是彼此心靈契合,相互喜歡、欣賞,如果自己嫌棄他,就大大方方說出不合適,這才是對彼此負責。

13樓:

如果你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對他的外在條件你過不了這個坎兒。那就沒有必要再談下去了。

再繼續下去只會浪費時間也不會有好結果。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

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

14樓:

對你好也不能和她交往,那樣你就不會對不起你給介紹物件的那個人。

15樓:

愛情不能看條件,如果現在都嫌棄,那就趁早放手,免得以後,再互相傷害

16樓:來自七裡海手可生花的迎春花

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如果不喜歡他的外表,違背自己的心願勉強在一起,將一輩子後悔,趁早分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理解了有的人可能比較注重內在有的可能比較注重外表,建議多觀察一下人的內在吧,內在好的的可以對的人負責但是,只有一個好看的皮囊的就不好說了。

18樓:十里桃花

愛情是一種高尚的情感,意味著欣賞與尊重,更因為責任與能力,這就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你覺得人家又矮又胖又醜,你都已有明顯的拒絕人家的嫌疑了,你到今天為止,還在思考,讓人家來給你道歉嗎,到底是放棄還是要繼續和好?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內心深處是怎麼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是雙方的事情,你對另一半沒有感情,勉強在一起沒有幸福可言,物質方面也算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但是不能把他放在首位,要不你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不是那麼煩的話,相處下來,他對你好的話,也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你從心裡要是厭煩他就不要處了

別人介紹的物件認識三個月了一直都是我主動聯絡她,最近一直沒聯絡她想看她的反應可是沒有收到她的一條

21樓:〃杳杳

怎麼說呢,我來現在源

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其實是相當於在那個女方的立場,也就是跟你反過來,也是有一個相親的物件,一般都是她聯絡我...

總結來說還是不喜歡吧,或者說不是特別喜歡,沒有心動的感覺,但又不知道怎麼拒絕,然後就一直拖著,煩是肯定得了~

我給你的建議是找出來,當面好好聊一次,如果能繼續處就好好地,像戀愛的樣子,如果不能,那就別耽誤對方,相信你坦誠不公的談一次會比這樣雲裡霧裡強多了,這樣稀裡糊塗的結婚還不如不結!你說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她就主動點,開誠佈公的跟她好好談一次,然後再作出決定,祝你幸福快樂!

我現在談著物件挺好的,家裡又給我介紹了一個條件更好的,我拒絕見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談的對來象有告訴父源母麼?如果他們知道還給你介紹新物件那就是他們對你現在談的物件不滿意咯?如果是對你現在的物件不滿意的話,具體是哪方面不滿意呢?

如果僅僅是經濟方面,可以跟父母好好談談吧。畢竟現在的經濟條件只是找物件的一個方面,更重要的是看對方對你好不好,是否上進。

24樓:熱帶傳說

直接告訴家裡人 你的想法啊

我現在談著物件挺好的,家裡又給我介紹了一個條件更好的,我應該怎麼選擇,現在很矛盾

25樓:熊

有一bai些人,一轉身就

du是一輩子,突然間心裡愣了一下zhi

,或許此次之後,便dao是一輩子的錯

內過,一個轉身,一個鬆

容手,軌跡全部改變了。一輩子是段太長太遠的時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一輩子,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的一輩子。只是,一轉身,一經年,一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甩了他選擇家裡介紹的,因為你要是真的喜歡現在談的這個,當家人給你介紹條件很好的那個你根本不會猶豫,會直接拒絕,之所以矛盾,只是因為不愛而已

27樓:似絃樂如泣如訴

婚前可以這山望著那山高,但是婚姻可不是錢買來的,也可能後面這個更適合你。但你心動的理由是後面的條件而不是後面的這個人,這就存在風險。自己操作好了,別最後雞飛蛋打!

28樓:一馬平川錦繡

你感覺家裡介紹的人更好,就選擇這個人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頭痛的問題。如果沒有感情的話,可以選擇更好的。

30樓:檸檬尼古丁

讓他倆見一面。然後就沒你啥事了。

31樓:一生守候

條件好的。那樣你生活***,關鍵得愛你。

32樓:請悟

感情怎能不專一!

多多反省自己!

33樓:小ss小

不能三心二意,條件好人好嗎?你瞭解他嗎?不要讓條件影響你

34樓:我i你你i我白

你喜歡那一個呢,那一個又對你好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鞋適合腳只要自己知道。

別人給介紹的物件,認識不到月,送什麼比

首先,看看你們倆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你還是想和他在一起就要努力去爭取,幸福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但是,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有不可調和的原因使你們不能在一起的話,忘掉他是非常困難的。跟相親女朋友認識一個月了,想送禮物給她但不知道送什麼 能過平時的聊天,瞭解她的愛好,生活習慣,這樣你才能送到她想要的東西...

男27家裡介紹個物件給了個電話我們現在在城市。問怎麼聯絡說什麼具體點。3Q

既然是家裡介紹,那說明對方也知道有你這個人了。這樣聯絡就好辦了,不至於太尷尬。你可以用你們舒服的方式聯絡,打 問問比較直接,可以聊聊現在的工作啊什麼的,不過如果不善於溝通,可以先簡訊溝通,或者要來qq再聊,也許這樣更合適。至於聊什麼都無所謂,工作啊,家庭啊,過去啊,未來啊,都行,關鍵是先聊起來,感覺...

別人給介紹了個物件,一開始聊的挺好的,但是當我說打算晚幾年結婚,先把事業搞上去的時候,她突然變得冷

因為你晚幾年結婚比方事業有成而隨著心態變幻對她有了厭倦感還會選擇她嗎,答案不會,人家覺得女孩青春不易等所以想近幾年而你是想晚幾年,所以對你失去信心望採納 說明你只是喜歡她而不是愛她,你要愛她會與她結婚共同搞事業的 如果女孩年齡大了,那不奇怪!也有可能是家裡的原因,生活不一定要有錢,平淡開心就好,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