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我可以追嗎,這個女生我可以追嗎

2022-05-14 20:07:44 字數 6805 閱讀 9185

1樓:華華

可以追,她對你還可以,即使沒往戀愛上想,多接觸增加了解,還是有希望。

2樓:yan浮生若夢

可以追啊,按這樣講不是沒有希望,而是你要明示了,不要暗示。

3樓:

可以追啊,她對你肯定也有好感。你要是真心喜歡她。就去追吧。一定能追到的。祝你成功。

4樓:布丁玥

我覺得她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 她在刻意避免你想和她成男女朋友的意思 你說的算是比較明白 但是女方也明確表明她的觀點 就是希望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她用你送的東西 她估計只是當做朋友間送東西 但是我覺得她後來說了保持距離之類的話 她當時的七夕就不應該收你的禮物 這樣 很容易讓人誤解

5樓:天南地北我行

根據你所說的,你完全可以放心大膽地去追她,她因為對你也有好感。加油。

6樓:你的表演不夠自然

這說明可以追的

第一七夕節收你禮物就證明她其實沒有男朋友

第二你們聊話題有共同點所以她對你不反感

所以她或許也喜歡你

7樓:如隔三秋

哥們兒,沒準兒她現在也是這麼想的。有句俗話說得好啊,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這種情況如果不趁熱打鐵儘早拿下,那不就是傻啊。

8樓:

可以追,收你的禮物和主動打招呼,證明對你有好感,至少不反感,至於你說相親她的回答無所謂的,是氣話,反話,趕快追吧,好多帥哥都惦記著呢。

9樓:創世最

我是女的,她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最後說那些話一般是說反話,女的都這樣,矛盾的狠

這個女的還值得我去追她嗎?請問這個女生可以去追嗎?

別堅持了,你都說了你喜歡她了她還沒什麼反應,就說明她不想直接拒絕你,但又不想破壞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如果她喜歡你早就表明了。首先,我認為她目前還是不喜歡你,對你愛理不理,甚至不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繼續追下去,如果你對她的喜歡沒有到無可救藥的地步的話,暫且放放也好,不過,還是建議去追追,要對她好,...

誰告訴我怎么追這個女生,誰告訴我怎麼追這個女生

你們現在還小,你們的情很純真 建議先不要模仿成年人的做法,不要想太多 先想和她在一起快樂就好,給她帶來快樂,自己也快樂 天天能見到她,和她說說話就好,以後找個合適的機會你可以半開玩笑的說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這樣,就算你知道不好的結果也不會很尷尬 要相信日久生情,慢慢來吧 呵呵,祝你以後成功!約會出去...

這個女生,我還有希望嗎

堅持住啊 我男朋友就是這種打不死的精神感動我滴 高傲的女孩你也可以先晾她一下 然後再聯絡他 也可以改一下qq簽名 曖昧一點的 但跟她沒關係的看她的反應 難說,可能她是想試試你,可能她根本就不喜歡你。首先 你自己的條件需要好,相貌,身材,身高 首要。現在的女人 還實際,沒錢就給我滾蛋。給你的建議。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