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紡怎麼用

2021-05-05 12:40:13 字數 1558 閱讀 6376

1樓:哀韶蕭貝晨

衣服洗乾淨後,倒點金紡在水裡泡五分鐘,撈起來晾乾就好了,金紡可以去靜電,讓衣服柔順,清香

2樓:匿名使用者

衣物調理柔順劑是能使洗滌後的織物表面變得柔軟並富有彈性的衣物護理劑,主要成分是陽離子表面活性劑。衣物柔順劑在衣物洗完、最後一遍漂洗時加入,用柔軟劑後不需要漂洗,這樣效果更好,柔軟劑留在衣物上不會刺激**、對人體無害。在國外,常用柔順劑處理嬰兒尿布。

3樓:段輝皇鴻禧

我都洗最後一遍加一點,有效果就夠了,別太多,然後甩幹。也就是起個蓬鬆作用,不相信它能去掉洗衣粉。不可能的事。

4樓:熊貓小肥肉

機洗的話味道是很淡的~~還是手洗比較好~~~金紡不宜泡太久~~5分鐘就夠了,把衣服洗乾淨後一般3到5件衣服放一瓶蓋記得水放少點~~無需漂清,直接絞乾晾晒~~太陽下晒晒更香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洗:先將衣物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清洗乾淨。

取一空盆或者桶,加入清水,再根據衣物量的多少,倒入金紡柔順劑適量,輕輕攪拌。

將衣物扔進水裡,浸泡五分鐘左右。

,直接將浸泡後的衣物取出即可。

機洗:將柔順劑倒入洗衣機的柔順劑注入口。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將衣服洗乾淨,用清水衝淨,再將金紡一蓋左右的分量放入水中將衣服浸泡10分鐘擰乾晾晒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洗乾淨衣服,在感覺沒有什麼洗滌劑時浸到清水裡,倒上幾滴金紡(有效果就夠了,別太多,具體用量按衣服多少定),泡大約十到二十分鐘拿出來擰乾或甩幹晾晒即可。

8樓:熙風兮兮

瓶子上不是有說明嗎?別倒那麼多,好浪費啊!你要是聞不到香味,也許是你鼻子不太靈,而且淡淡的味道已經可以了,如果你想濃點,乾脆噴香水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洗乾淨衣服後,浸到清水裡,倒上幾滴金紡(具體用量按衣服多少定),泡大約十到二十分鐘拿出來擰乾晾晒即可。毛衣和襯衫都可以泡的。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投乾淨後,在清水裡加入適量金紡,小半瓶蓋就行,然後把衣服泡上15分鐘,直接擰乾拿出來晾晒就行

11樓:孤單的獨孤劍

一般,一瓶蓋大概可以浸泡3——5件單衣,泡10——15分鐘就可以了。

12樓:何吖卣

只泡幾分鐘就好,用後無需清洗,不能甩幹

13樓:瓊海之月

哇噻,你真夠浪費喲!是金紡洗衣液的話,瓶上有用量說明吧。一般是機洗滾筒洗衣機8-10件30g;波輪洗衣機15l水 4--6件20g;30l水8--10件40g高水位12-14件60g.

瓶蓋都有刻量吧!再則也不用泡那麼長時間,泡時間太長衣服 會很容易壞的,還有的衣服不事宜長時間泡,會掉色。洗衣服並不代表泡沫多就效果好。

至於味道那是肯定多少都有點啦,就看你買時選的是什麼味的啦。如果不喜歡有味道就選擇味淡的,一般晒乾後基本沒什麼問題,有些洗衣液味道濃點的,也只是衣服上有點點香味。

金紡怎樣使用正確,金紡洗衣液怎樣用

柔順劑是無需清洗的,直接將浸泡後的衣物取出即可。金紡不是洗衣液,而是柔順劑,有的衣服洗過之後摸上去會感覺很硬,金紡就是針對這個問題設計的,使用柔順劑讓衣服更加的柔順,從而延長衣物的壽命,更好的保護衣物的原色。改善纖維的狀態,使因為穿用或洗滌之後纖維的變型恢復。保持蓬鬆柔軟相對自然的狀態。降低纖維之間...

金紡柔順劑的金紡的使用方法,金紡洗衣液怎樣用

基礎護理系列50ml 約1 2瓶蓋 可護理5 10件衣物 濃縮產品僅需一半用量 洗淨衣物後在清水中放入金紡,浸泡3 5分鐘,無需過洗,直接晾晒。基礎護理系列100ml 約1瓶蓋 可護理10 20件衣物 濃縮產品僅需一半用量 洗衣前,將金紡衣物護理劑倒入洗衣機的 柔順劑注入口 即可,若無專用注入口,請...

喝水杯有金紡洗衣液味怎麼辦,金紡洗衣液什麼味最香還持久

用洗潔精洗三次再用鹽水泡泡,最後用清水沖洗,在通風處晒乾 用白醋或檸檬水洗幾次味消 金紡洗衣液什麼味最香還持久 這個問題問得好,一個好的洗衣液產品必須有以下幾個產品特點,就像小嬰奇嬰兒洗衣液的一樣 一,洗衣液的ph值必須是6.0 7之間,只有這樣洗衣液才能做到中性溫和 二,洗衣液必須能輕鬆去除圓珠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