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麼有人在安閥鑄件(上海)有限公司做過,那裡面待遇如果,工資怎麼樣,質檢員的工資普遍在多少

2021-05-05 12:28:20 字數 1134 閱讀 2830

1樓:情觴_落月

這家公司不行,管理人員太多,辦公室的人太多了都在混工資,十個人有九個人當領導,一個人做事,工人拼命的幹,管理們是拼命的在玩,養了很多管理閒人,而且規定的任務不可能完成,能完成的都是老員工,老員工做的工價高,所以能完成,這家公司不行,欺壓工人,用績效壓人,而且所有管理人員都不懂加工這一塊,我以前在這家公司幹數控幹了一年,實在呆不下去就走了,真正幹實事的人都留不下來,留下來的都是管理和幾個老員工,都是安徽的一幫人

2樓:

對公司瞭解又願意在這裡說的很少。有機會去公司多瞭解些,能和員工單獨聊聊那是最好了,或者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中外合資,其實純粹私企,老闆姓劉,很多管理層是他親戚,老婆娘掌管財務,可以想象公司「大方」程度。工程師、主管等以上職務的薪資分二部分,合同上是上海最低工資3300,也是繳納4金的基數,剩餘工資以其他形式發放現金,比如報銷,典型的私企偷稅漏稅。人員流動非常頻繁,尤其採購、質量、人事、生產等中下層管理人員經常換。

公司氛圍壓抑,老闆及一些高層素養差,動則暴粗口罵人。另外,中下層管理及技術人員經常延遲下班,半小時到1小時無償加班或開會是家常便飯。總之是一典型的奸詐私企。

安閥鑄件(上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閥bai鑄件(上海)有du限公司是2004-04-12在上

zhi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容

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鎮康士路25號1150室。

安閥鑄件(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608932518,企業法人劉仁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閥鑄件(上海)****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閥門、變速箱、五金工具、水泵、模具(上述專案限分支生產),銷售公司自產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1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閥鑄件(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有麼有人在泰禾集團總部上班?本人打算加入他們的行政崗位

我是3月份開盤時候買的,2萬多點一平米,最近的 應該又 了,只能幫你這麼多了。想去泰禾集團總部上班,那裡的崗位要求是不是很高?看你想應聘哪個崗位了,不同職務的要求不一樣,基本要求都是相關專業優先,對了泰禾集團總部每年都要會招聘一大批應屆畢業生,可以登入官網瞭解,好提前準備。有在泰禾集團總部工作的嗎?...

夢到有人在我家安佛像,夢到別人來自己家拜佛

7龍飛鳳舞 你和佛有緣,學習佛法吧 夢到別人來自己家拜佛 蝸牛太牛 夢是睡眠的境界,睡眠是一種昏沉,所以夢是昏沉的境界,夢的內容沒有任何意義,有夢說明還在現在這個低層次狀態,需要好好修了,到了高層次,是沒有夢的,至人無夢。夢到我家有大佛像別人來我家拜佛 綰紗 夢見別人家牆上有一尊佛像意味著 顧得了這...

夢見有是有人在推我有是有人拉我才上到樓上了我

夢見上樓梯,意味著步步高昇。工作人員夢見上樓梯,職位會被提升。商人夢見上樓梯,是發財的預兆。也就是說有人提拔你當官 夢見有人想拉我進墳墓裡 近期戀情走勢漸漸開始回升,有暗戀者出現,記得留意周圍投來的電波。對於有伴侶的,私密的空間非常容易讓你們敞開心扉,感情也會從而升溫。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