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紅酒是什麼牌子,請問這支紅酒什麼牌子?價格大概多少?

2021-05-05 12:15:18 字數 1913 閱讀 4737

1樓:俊逸酒業

這種酒瓶外面用麻包裝的葡萄酒,通常產於葡萄牙dao產區的比較多見一些。dao是葡萄牙的重要產區之一,也被認為是一個相當有潛力的葡萄酒產區。

cardeal dao 的中文譯名叫做:迪多素主教登紅葡萄酒,除了麻包裝,塞子外部是黑蠟,從視覺上看比較有特色。它的葡萄品種是touriga national和alfrocheiro preto,都是葡萄牙本土的特產葡萄品種。

從口感上來說,這款酒屬於酒體比較輕盈、單寧較低的紅酒。

麻包裝的紅酒國內市場上比較少見一些,也是賣點之一,所以**相比較同酒質的其它葡萄酒要稍高。這款酒的合理售價大概150~200圓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fuego 鬥牛士乾紅 西班牙葡萄酒 750毫升fuego 鬥牛士乾紅

葡萄品種:天帕尼洛

產區:西班牙拉曼查

土壤品質:拉曼查的紅棕色砂質土壤,粘土,白堊土釀造工藝:採用完全成熟的天帕尼洛葡萄,除梗後在30度左右的可控溫度下發酵,然後在發酵罐裡熟化以保留果香

品嚐特徵:酒體呈櫻桃紅色,典型的天帕尼洛的紅色水果香氣;口感圓潤,果香十足,複雜多變,回味綿長

請問這支紅酒什麼牌子?**大概多少?

3樓:燕山居士

酒款風格

朗格多克魯西榮紅葡萄酒languedoc-roussillon red

朗格多克魯西榮產區的葡萄酒都是在法國南部釀製的,從地中海海岸到普羅斯旺。赤霞珠、美樂、慕合懷特、歌海:娜和西拉是這一產區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

酒型別: 紅葡萄酒/red wine幹型/dry產地:法國/france

朗格多克-魯西榮/languedoc-roussillon朗格多克/l anguedoc

酒莊:alma cersius

場合:情侶聚會自飲商務

建議配餐: 乳酪、火腿、蛋類、牛羊排、野味。

色澤:紫紅色

**150元左右

4樓:甄慧選酒

從酒標上大概得出的資訊,供參考。

酒莊:alma cersius

酒款名:ibis sacre

產區:法國,朗格多克-露西榮 languedoc-roussillon

型別:幹型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梅洛 merlot

價錢:100以內,看具體入手渠道。

這個產區位於法國南部,出產的葡萄酒產量大,品質普通,屬於批量生產的餐酒,**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聖鷺乾紅葡萄酒,原產地法國,大概100多塊錢吧

這瓶紅酒是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紅酒?隱身了?我看不到啊!現在提這種沒頭沒腦的問題的人越來越多了,提問題是不是也有獎勵啊?不然怎麼氾濫成這樣!這麼下去早晚被知乎幹掉!

fasida是什麼牌子的紅酒?

7樓:鷹的飛翔

fasida是法國法斯達紅酒。

1.紅酒是葡萄酒的通稱,並不一定特指紅葡萄酒,紅酒有許多分專類方式,以成品顏

屬色來說,可分為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紅葡萄酒三類。

2.其中紅葡萄酒又可細分為乾紅葡萄酒、半乾紅葡萄酒、半甜紅葡萄酒和甜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則細分為乾白葡萄酒、半乾白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

3.葡萄酒有減輕體重的作用,每升幹葡萄酒中含525卡熱量,這些熱量只相當人體每天平均需要熱量的1/15。

4.飲酒後,葡萄酒能直接被人體吸收、消化,在4小時內全-部消耗掉而不會使體重增加。所以經常飲用幹葡萄酒的人,不僅能補充人體需要的水分和多種營養素,而且有助於**。

5.葡萄酒獨有的含聚酚等有機化合物,使葡萄酒具有降低血脂、抑制壞的膽固醇、軟化血管、增強心血管功能和心臟活動。又有美容、防衰老的功效。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紅酒?價格多少

不是很清楚,只能看到部分文字,這是一款法國酒,波爾多產區,珍藏級的,最下面有個par,這是法國酒商生產的意思,價值不會太高,大約就是兩三百。rolf binder veritas winery heinrich shiraz mataro grenache,barossa valley,austra...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紅酒價格大概是多少

這個牌子應該是長城牌的紅酒,在150塊錢左右。紅酒的 在98 980之間不等。這個酒 的 在50 5000左右吧,無牌!請問這瓶紅酒是什麼牌子,大概是多少,很急 minervois叫做米內瓦產區,是法國南部朗格多克最大的葡萄酒產區之一,這個酒一般國內零售 七八十塊錢一瓶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紅酒?多...

請問這支鳥叫什麼?謝謝,請問這是支什麼鳥?謝謝!

這隻小鳥很漂亮 但是我沒見過 不知道叫什麼鳥 太可愛了 願它健康成長 請問這是支什麼鳥?謝謝!白鷺。涉禽。在沼澤 水田等淺水中覓食,樹上做窩,群居。請問這支鳥,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是白鷺 little egret 又叫鷺鷥,屬於中型涉禽。羽毛白色,能涉水捕食魚蝦。請問這種鳥叫什麼?謝謝!灰喜鵲 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