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瓶紅酒值多少錢這瓶紅酒叫什麼名字,值多少錢?

2021-03-09 17:28:00 字數 2117 閱讀 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酒是山寨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酒標上的破綻很明顯,有拼寫錯誤,這種酒不值錢,即使是真波爾多的酒。這種大區級也就值40-60元。

2樓:夔昊宇邢緯

杜特隆酒莊

是法國波爾多梅多克(medoc)產區的酒莊之一,在中級酒莊聯盟回(l'alliance

descrus

bourgeois)2023年釋出的中級酒莊(答cru

bourgeois)名單中榜上有名。

酒莊目前的葡萄園面積為18公頃,其中有50%的土地用來栽培赤霞珠(caber***

sauvignon)葡萄,有48%的土地用來栽培梅洛(merlot)葡萄,還有2%的土地用來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所有這些葡萄樹的平均樹齡為15年。葡萄達到理想的成熟狀態後,酒莊便會進行機器採摘。採摘後的葡萄經過發酵、熟成後會在酒莊內裝瓶。

杜特隆酒莊乾紅葡萄酒(chateau

detourteyron,

medoc,

france)是杜特隆酒莊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產量為130,000瓶。

有沒有懂紅酒的進來看看這兩瓶酒值多少錢,別人送的

3樓:彼德紅酒

這兩瓶酒是法國波爾來多產區產自的酒。

酒的名字是baijardin de sens。

葡萄採摘年份du是2023年。

酒的產地zhi是波爾多下面上dao梅多克產區。

等級是aoc-haut-medoc。

上梅多克的酒的品質還是非常好的,國內的售價單瓶要到400+的樣品,品質特別好的可能要到500+。

不過考慮到2023年的年份比較平庸,而且2023年波爾多的期酒**普遍偏低,所以這酒可能稍微降點,市價在350~450之間。

另外,這個裝酒的盒子是國產的,酒進口過來以後後配的盒子,這個盒子**30~40的樣子。

所以這一套差不懂值750~950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問這瓶酒是人送的,我看不出來是真是假我不懂,請問這多少錢一瓶。

這瓶紅酒叫什麼名字,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什麼名字牌子不太重要,法國酒先看酒標,是有法律規定的,大概能知道一些資訊;

從**看,朗格多克大產區下的 米內瓦省小產區,正面的是米內瓦小產區aoc,說明品質還不錯的,一般規則就是越標註的更小範圍,品質更好,舉例是瑪歌酒莊在瑪歌村,它範圍就更小了;

零售**應在120左右的,價太高》180的話 可能就是賣家賺更多些了。

這瓶紅酒現在值多少錢?

6樓:涼宮棘

給你來最合理參考,這酒源首先不是名酒,而是波爾多近三萬酒莊中的一個普通的法定大區級別葡萄酒,也就是我們常說的 波爾多aoc,也是aoc級別中最低的,2023年份,美國買75元人民幣,2023年份,法國當地225元人民幣6瓶,均價120元人民幣一瓶。這還是兩個非常不錯的年份。這酒2023年份到現在已經不適合飲用了,別問為什麼,這是基礎知識。

總得來說,普通的酒莊,加上不太好的年份,這酒放在10年前也不會超過100元,這個**和你花出去的**也許差的很遠,但是這是事實。到現在可以說分文不值了。國內奸商多,葡萄酒是舶來品,並不簡單,不瞭解千萬別亂買,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現在如果想賣出去,只能找門外漢才會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red wine)是葡萄酒的一種,並不一定特指紅葡萄酒。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葡萄酒有許多分類方式。

8樓:雪銳志悉騫

此酒為中國酒商在法國小酒莊的酒商酒,這類酒不是傳統意義法國葡萄酒,此酒在法國沒有任何等級,屬於日常餐酒,這類餐酒基本**區間在200以下。

9樓:公西駿奇愛齊

酒的牌子:lamont。

酒的產區:法國-波爾多

葡萄採摘年份:2023年

酒的等級回:aoc-波爾多

波爾多大產

答區級酒,沒有chateau標誌,酒商酒,波爾多aoc裡面最低的檔次的酒,國內非常常見,**透明,市價100~120的樣子

這個紅酒價格多少錢一瓶,這個紅酒價格多少錢一瓶?

20美金左右,一般可能是18美金的樣子 呵呵,看樣子還不信啊 到亞馬遜 上看下,看美國的,就是這個樣子啊 yarra valley是澳洲維多利亞省南部的一個優良子產區,這個產區以優質黑皮諾為主,產區氣候冷涼內,赤霞容珠有少量種植。沒有背標資訊,對工藝無法判斷,是一個單一園赤霞珠,一般會有木桶干預,較...

各位大俠,這款紅酒多少錢一瓶,請問各位大俠,這瓶紅酒叫什麼名字?大概值多少錢?批發價又是多少?

這是南澳大區間的酒,赤霞珠西拉混釀,大概正常零售價一百元左右 請問各位大俠,這瓶紅酒叫什麼名字?大概值多少錢?批發價又是多少?的的確確是高仿或者稱之為假酒。1 如wuxz260所言,premier grand cru classe是表示波爾多左岸梅多克區1855列級酒莊分級制版的第一級 這是山寨假酒...

這瓶紅酒價格大約是多少請問這是什麼紅酒,價格大概多少一瓶?

這款就搜尋到的結果是6歐元一瓶,進口後加稅的 會在100元左右。是來專自波爾多的乾紅葡萄酒,屬aoc等級,成分是赤霞珠,梅洛和品麗珠組成,飲用溫度為 16 18 c 下面是該酒的銷售 可以參考。你好!如你上面來說的chateau bernadotte。貝納德酒自 莊 chateau berna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