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多少錢一瓶,一瓶多少錢?

2022-08-02 06:45:18 字數 2553 閱讀 4803

1樓:

你問多少錢一瓶,也沒說什麼產品,不知指的什麼,也沒有**,,你的問答我無法回答。

2樓:

誰知道你指的是酒,水或飲料奶。無法告訴你多少錢一瓶?

3樓:過芫

你不把商品的名稱或者**發出來,你的提問沒有網友能夠幫助你。

4樓:聚百順汽車保養

什麼多少錢一瓶。所在地區不同所以**也是不同的。

5樓:帕帕帕帕帕

不知你想問得是什麼多少錢一瓶?沒有**也沒有具體說清,沒人會知道你問得是什麼,所以沒辦法給你建議。

6樓:

你什麼都沒有寫在上面,怎麼知道你多少錢一瓶呢?寫在上面,我知道多少錢一瓶?

7樓:

你好,你想問什麼多少錢一瓶沒說清楚無法回答。

8樓:來自逍遙津白璧無暇的天王星

你說的是什麼飲料還是酒啊?多少一瓶?

9樓:

問多少錢一瓶,是礦泉水一塊錢一瓶,綠茶三塊幾一瓶。

10樓:棟夢鑲

你指的是一瓶酒還是飲料

11樓:雨枋潔

這瓶三星45度四特酒目前市場售價為人民幣49.00元/瓶。

12樓:海中一浪花

沒有產品的**,沒有產品描述無法確定產品是什麼,**更無法確定,現在給出的答案都是錯誤的。

請問多少錢一瓶?

13樓:

**瑪卡多少錢一瓶,

14樓:

請問多少錢一瓶?你這瓶到底是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會打你多少錢一瓶吶?

這瓶東西是什麼東西?我怎麼回答的出來呢?我這個問題是答不出來你這篇東西給我看一下到底是什麼裡面你一瓶一瓶一瓶的東西多的很唻,你說這片是什麼東西?

我一下子說不出來,你這邊東西什麼都不知道,我怎麼一下子這個問題打不出來,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才好,你以為你這平時什麼我不知道,我怎麼說呢?一下子我這個問題叫我怎麼打呢?我打不出來的呀。

請問,多少錢一瓶

15樓:

海天醬油500ml。七塊五一瓶。

16樓:臥詩疑歌閣

不是很貴,不到一個億

17樓:奶啵奶仔

不貴不貴,要不了一個億。

18樓:沒心沒肺

你要問的是什麼多少錢一瓶,是酒類還是調料類,請你說清楚點

19樓:

請問噸田寶多少錢一平

20樓:無憂無慮

marssours多少錢一瓶

21樓:

你問的是什麼東西呢多少錢一瓶啊?

22樓:偶安南

什麼多少錢一平啊你沒有說清楚怎麼打呀

23樓:最愛

你想買什麼呀,多少錢一瓶?你沒有說清楚,怎麼和你說呀?

24樓:

什麼東西多少錢一瓶 啊

一瓶多少錢?

25樓:秀麗

這個得看你要買什麼東西一瓶多少錢,你可以寫一下名稱品牌,我幫你看看,

望採納,謝謝

26樓:情感顧問小娜

說的是什麼東西多少錢呀?你能不能說清楚了,說清楚了我才幫你分析呀。

請問多少錢一瓶

27樓:喻冬易

請問多少錢一瓶,如果想買一瓶桂林三花就是10元錢,也有貴點的幾佰元錢一瓶,蓄電池小瓶80元一瓶,還有幾佰,上千元錢,所以你問的是那一種。

28樓:在文學泉打麻將的華佗

你的問題沒有闡述明白,你想買的是什麼物品。瓶裝的物品有很多,有飲料,有農藥,還有酒水,飲料最低也要五塊一瓶,農藥最低也得十幾塊,酒最低也得十塊,礦泉水便宜點有一塊一瓶的。所以你得把你想要的物品**上傳上來,供我們參考,這樣才是好給你回答。

29樓:

請問多少錢一瓶,你指一瓶,純糧小米香醋五塊錢一瓶,紅燒醬料五塊錢一瓶,礦泉水一瓶壹塊錢,

30樓:諶毅

我要買去風溼,通筋活血

31樓:浦秋梵悌

你指的是什麼多少錢,酒還是色拉油。你不說明白了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32樓:過芫

你都沒有把你所說的商品名稱告訴網友們,你說,誰會幫助到你呀!

請問多少錢一瓶

33樓:段碧曼

十八酒坊15醇柔典範

氦氣一瓶多少錢,氦氣多少錢一瓶

至2021年8月,氦氣的 分為工業氦氣和高純氦氣,3n 40l氦氣 約為850 900左右,工業氦氣 為400元,高純氦氣為950元。氦氣廣泛應用於軍工 科研 石化 製冷 醫療 半導體 管道檢漏 超導實驗 金屬製造 深海潛水 高精度焊接 光電子產品生產等,也是廣泛存在於自然界中,如天然氣中。氦氣的使...

蜂蜜大概多少錢一瓶,一瓶蜂蜜要多少錢

具體多少錢這要看你與賣家協商的結果。我到蜂農家裡購買協商成交價150元一斤 在農村山區價很低,一斤三十到五十元土蜂蜜,冬密五十到六十元一斤,一瓶蜂蜜要多少錢 看你要買什麼蜜了,在那裡買,比如您在蜂農家買要25元一斤,到市場可能要40左右了。有的蜜還要貴,因為蜜有3 6 9等。品牌濃縮的就不要說了,送...

這種茅臺多少錢一瓶,這個茅臺多少錢一瓶

通過酒的盒子來看,應該是貴州茅臺1919。貴州茅臺1919,在5500元左右。哇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輕鬆。這種茅臺多少錢一瓶?53度茅臺飛天500ml高度醬香型商務宴請禮品酒1569.00元。茅臺酒53度飛天2012年500ml國產白酒高度醬香型2799.00元。53度貴州飛天茅臺酒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