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蛇賺錢嗎?危險嗎,養蛇風險大嗎?

2021-05-05 12:14:14 字數 3212 閱讀 7386

1樓:正義同在世

賺錢,看你怎麼養,有銷路。特別是毒蛇

2樓:

蛇全身是寶,蛇肉及蛇製品市場**看好。人工養蛇也成為農民朋友和下崗職工脫貧致富的~條好門路。但國家為了保護稀有的野生動物,維護自然界的生態平衡,頒佈實施了《野生動物保**》。

把薪蛇、眼鏡王蛇、眼鏡蛇等幾十種毒蛇納人法律保護範圍。同時,全國各地執法部門保護這類蛇種的力度不斷加大,許多養殖者由於手續不全、無證飼養等原因而成了打擊物件。因此,養蛇專家告誡:

菜蛇是國家法律保護範圍外的可食用種類,其營養價值和口味足以和薪蛇等保護蛇種相媲美。在國家大力保護稀有毒蛇的前提下,菜蛇必定走俏市場、成為上述蛇種的替代品,其銷量之大、前景之廣、效益之高是可以預見的,加之菜蛇都是無毒或低毒品種,它們性情溫順、食性廣、抗寒和抗病能力強、繁殖率高、幼蛇成長迅速,不會給養殖者帶來意外人身傷害。由此可見,養殖菜蛇是避免步人誤區、邁向成功的關鍵,它既保護了稀有蛇類,滿足了市場需求,又給養殖者帶來高效與成功。

成功的行家裡手說:養好~條蛇,勝養一群雞。養菜蛇獲利的途徑有三條:

一是目前菜蛇種苗比較缺乏,養種蛇,售種苗無疑利潤最高。

二是養殖商品菜蛇可四季**,冬季蛇價較高亦能賣個好價錢。

三是邊養邊加工蛇產品,如泡製蛇酒、加工蛇乾和蛇皮,亦是增值的好思路。養殖眼鏡蛇的效益分析:以一條母蛇計算,年繁殖8-20蛇蛋,若以小蛇苗**,每條價約20-40元。

如果把繁殖的小蛇養一年,可獲蛇肉0.5-2千克,以市場最低價銷售,3斤/110獲得330元,扣除飼料(100元左右)、藥物(10~20元左右)、小蛇苗**:20~40元,工資、場地租金等多項開支費用100元左右,仍剩餘40~100 元,其效益仍是養雞的好幾倍。

3樓:好高務實

危險倒不會,問題是怎麼賺

養蛇風險大嗎?

4樓:手機使用者

養蛇風險是有的,但相對於其它養殖業來說要小一些,當然利潤和發展空間是比較大的。 風險主要來自於以下幾個方面:1、盲目開始:

沒有技術養不成蛇,技術和管理不規範也養不好蛇。如果你在沒撐握成熟的養蛇技術的情況下就開始養蛇,是要註定要失敗的。2、忽視管理:

養蛇成功並不是把蛇放到蛇房隨便喂點食物就能養好並掙錢的。即使有了技術剛開始還要求自己親歷親為,心到力到,細心管理,精心飼養。只有自己撐握和了解了養蛇的全過程,有了經驗有積累,才能指導自己的工人進行規模化發展,擴大養殖規模。

3、不注重合作:認為只要自己在家養好蛇就可以了。只有與大企業合作,當自己遇到困難時能得到他們的幫助。

任何一個事業的成功都是有誠信合作為基礎的。因為現在養蛇的人還不多,真正撐握核心技術人就更少了。加上技術封鎖等原因,當你遇到一些你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時侯。

你周圍的朋友和家人是幫不上你忙的,這個時侯需要一個有實踐經驗的師傅給予你正確的指導,才能解決問題。

養蛇難不難聽說賺錢?

5樓:湖南鑫蝮蛇業

經常有愛好想養蛇的蛇友創業者,會問養蛇難不難聽說賺錢?想學養蛇到底難不難或者蛇的市場大不大,養蛇是否賺錢的問題?

作為我們湖南鑫蝮蛇業養蛇場的創業者在從事選擇養蛇這個事業來幫網友分享一下養蛇難不難賺錢的問題。

如果說你想養蛇賺錢,你必須要有一套養蛇賺錢技術的運營模式,首先你養蛇的技術必須要過關,作為初創者,不懂技術的可以學習養蛇技術,這些技術包括從養蛇的蛇房建設,蛇蛋的孵化技術,養蛇的蛇飼料**商選擇等等問題。

蛇飼料都是保證在養蛇的過程中,蛇健康成長,不生病等保證商品蛇的高出欄率,養蛇才能成功賺大錢等

但肯定的告訴你朋友,成功養蛇一定是賺錢的好專案,也是一個非常冷門的養蛇賺錢好專案。

6樓:悉詩蘭

回答是肯定能賺錢,也的確有很多人養蛇賺到了錢。但是,需要專業的技術,特別是現在蛇**不是特別好的時候,如果沒有專業的技術來提高蛇的成活率、生長速度,那麼養蛇還是賺不到什麼錢。如果您毫無技術,想象的去模仿養蛇,那麼虧本就很正常了,因為養蛇是需要一個很專業的技術,並不是養雞鴨鵝那麼簡單,更不是養豬牛羊那麼粗放的對待就能養好蛇。

雖然有一部分人,利用較大面積的仿野生蛇園來養蛇,可以獲得一些成活率,但是,這樣的密度養蛇管理難度大,飼養設施成本高,經濟效益低,不能出效益的養蛇方法,又有什麼意義呢?一切為經濟效益而來的養蛇技術,才能廣泛推廣,讓養蛇人獲得經濟效益。你說呢

7樓:

難以不難。就看你對養蛇的知識理解多少了。

8樓:南明火焰男孩

挺難的,你比如說要學會給它餵食,然後過冬的時候怎麼防老鼠等!

9樓:color涼城

這個是要有技術的,蛇生病了要會看,銷路也是一個問題

養蛇現在還掙錢嗎,有銷路嗎?

10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據有關權威復部門調查制,從2023年至今,我國食用蛇市場持續走高,蛇價逐年**,漲幅平均為15%~20%,有的超過30%。由於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飲食營養結構的理性調整,青睞蛇肉的人逐年增多,使得我國各大城市蛇肉用量大幅上升。蛇品種的多樣化,滿足了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食用蛇****的主要原因是市場需求量的大幅上升,加之國家嚴控濫捕濫殺,而人工養蛇多規模小、產量少、市場缺口大,供求矛盾突出是蛇價逐年上升的另一主因。蛇少價揚,為人工養蛇預留了較大的上升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要看養殖技術了,

12樓:淦莊念俊艾

只要養得好就不怕沒銷路,炒種的也有但現在以經過了。我現在3000條大王蛇苗,想要的可以到本公司考察

養蛇真的賺錢嗎 **有銷路啊

13樓:阿

倒不如你做代裡做市場好

14樓:佐恩傢俱公司

養蛇肯定能賺錢,就是要科學飼養,至於賣得地方每個大的農貿市場都有批發

1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據有關權威部門調查,從2023年至今,我國食用蛇市場持續走高,蛇價逐年**,漲幅平均為15%~20%,有的超過30%。由於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飲食營養結構的理性調整,青睞蛇肉的人逐年增多,使得我國各大城市蛇肉用量大幅上升。蛇品種的多樣化,滿足了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食用蛇****的主要原因是市場需求量的大幅上升,加之國家嚴控濫捕濫殺,而人工養蛇多規模小、產量少、市場缺口大,供求矛盾突出是蛇價逐年上升的另一主因。蛇少價揚,為人工養蛇預留了較大的上升空間。

養蛇風險大嗎

養蛇風險是有的,但相對於其它養殖業來說要小一些,當然利潤和發展空間是比較大的。風險主要來自於以下幾個方面 1 盲目開始 沒有技術養不成蛇,技術和管理不規範也養不好蛇。如果你在沒撐握成熟的養蛇技術的情況下就開始養蛇,是要註定要失敗的。2 忽視管理 養蛇成功並不是把蛇放到蛇房隨便喂點食物就能養好並掙錢的...

眼鏡蛇好養嗎,眼鏡蛇能當寵物養嗎

飼養時要適當控制好 眼鏡蛇的養殖密度,一般一處30 50米2的露天立體蛇園,可飼專養成蛇250 屬300條。眼鏡蛇的食量較大,消化力也強,進食後排便多,每天應及時打掃蛇場和蛇窩的衛生。水溝或水池內最好每週用萬分之一的高錳酸鉀予以消毒,並保持水體中含有一定量的高錳酸鉀,保證蛇入水游泳時清潔 預防細菌感...

寵物蛇有毒嗎,養寵物蛇要注意什麼

寵物蛇有很多種的,有外國的球蟒 無毒 黑白王 無毒 玉米蛇 無毒 也有人養竹葉青 劇毒,處理得當不會致死 甚至眼鏡王蛇 攻擊性較強,毒性劇烈,排毒量大 還有些人養紅噴毒眼鏡蛇 外國產,劇毒 也見過有人養加彭噝蝰,鼓腹巨蝰之類的。養寵物蛇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感覺會另類,刺激,新奇。但在養它之前要先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