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驢掙錢嗎?養肉驢賺錢嗎?請回答

2021-04-10 16:19:17 字數 1347 閱讀 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現在驢 很稀少了 物以稀為貴

2樓:山東富康養殖場

現在養毛驢是比較賺錢的額,毛驢養殖場發展前景很大

3樓:民和養殖專家

養驢的前景是很不錯的。一頭驢的純利潤3000元左右

4樓:民和養殖專家

天上龍肉 地上驢肉市場不錯

我想養驢,養肉驢賺錢嗎?養一頭驢能賺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養得好,當地也有享用驢肉的習慣,就能賺錢。一頭小驢育肥時間是2個月的樣子,正常情況下有200元一頭的純利。

6樓:山東農大牧業

目前國內肉驢養殖

是最穩定的一個養殖專案,肉驢疾病較少,抗病強,適專應範圍廣,看最近幾年肉驢屬的**一年比一年高,2023年活驢**在10元/斤,如今2023年高達16元/斤,一年漲一元,主要原因還是驢少,需求量大,看目前養驢的利潤還是比較可觀的,一般管理好的情況下一頭肉驢的利潤在3000元以上,養殖效益比養牛高,前景看好。

7樓:民和養殖專家

現在一頭驢一年的純利潤25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山東北大牧業養驢場買的小驢苗。**的品種好,**不便宜。我買了20個。

9樓:百度使用者

你有銷路嗎、養驢我懷疑是炒種的

我想養驢,養肉驢賺錢嗎?養一頭驢能賺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驢賺錢的,驢的品種有德州驢,烏頭驢,三粉驢等,你問問農綠源養驢場看看,他們多年的經營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11樓:鳶飛牧業

肉驢駒3000元每頭,養殖育肥5-6個月投資成本2000元左右,出欄純利潤2000元以上。

12樓:山東富康牛驢場

現在前景很好,一般的一年賺20萬元左右。

13樓:民和養殖專家

一頭驢的純利潤在3000元左右

現在養殖肉驢還有利潤嗎?多長時間可以獲利,現在**多少

14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殖肉驢是農村的新興致富產業的,養驢的前景是比較好的。養驢一般一年就可以出欄的。

15樓:民和養殖專家

肉驢一年就可以出欄,一頭驢的純利潤3000元左右

16樓:依依然然

沒有。5年。**8000元。

現在養驢掙錢嗎?養肉驢賺錢嗎?請回答

現在養驢確實掙錢,驢肉比牛肉貴,開驢場很賺錢,開場申請國家會補助。很好現在驢 很稀少了 物以稀為貴 我想養驢,養肉驢賺錢嗎?養一頭驢能賺多少錢?養得好,當地也有享用驢肉的習慣,就能賺錢。一頭小驢育肥時間是2個月的樣子,正常情況下有200元一頭的純利。目前國內肉驢養殖 是最穩定的一個養殖專案,肉驢疾病...

現在養驢前景怎麼樣,現在還有驢嗎,養驢有前景嗎

現在養驢的前景很好,養殖毛驢很賺錢。毛驢養殖基地 肉驢現在最好的品種是德州驢,一年就可以到600斤,現在是 穩定的小幅度增長,市場供不應求。現在還有驢嗎,養驢有前景嗎 最近兩年養驢的農村的新興產業,養驢還是不錯的。現在肉驢市場供不應求 穩定的小幅度增長 有啊!看個人怎麼去養 怎麼發展 養驢前景如何,...

養牛和養驢哪個賺錢,且風險小,想養牛或者養驢,哪位給說下哪個利潤高風險小?

牛,成本不算高,而且利潤比較划算。建議養豬!養豬週期小,要求少,更因為比較普遍所以技術成熟,風險小!養牛利潤高 養驢風險小 養牛吧 牛比較好養 想養牛或者養驢,哪位給說下哪個利潤高風險小?養牛和養驢bai各有利弊du,可以比較一下 養牛的利潤zhi高,牛肉更dao貴,市場更為廣闊,消專費者接受群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