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地理 歷史 政治用補課嗎,高中文科歷史地理政治需要補課嗎 如果補課會有多大作用,我需要專業答案,謝謝

2021-05-05 11:52:07 字數 1538 閱讀 9322

1樓:大地飛鷹

不用。歷史可提供今人理解過去,作為未來行事的參考依據,與倫理、哲學和藝術同屬人類精神文明的重要成果。歷史的第二個含義,即對過去事件的記錄和研究,又稱為「歷史學」,或簡稱「史學」。

隸屬於歷史學或與其密切相關的學科有年代學、編纂學、家譜學、古文字學、計量歷史學、考古學、社會學和新聞學等,參見歷史學。

記錄和研究歷史的人稱為歷史學家,簡稱「史學家」,中國古代稱為史官。記錄歷史的書籍稱為史書,如《史記》、《漢書》等,粗分為「官修」與「民載」兩類。

歷史,可以指過去發生的一切事件,不一定同人類社會發生聯絡。在哲學上,這種含義下的歷史稱為歷史本體,例如宇宙歷史、地球歷史、鳥類歷史等等。一般來說,歷史學僅僅研究前者,即社會史。

無**學家們如何書寫歷史,歷史都以自己的方式存在,不可改變。歷史不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一個高中教師,在我看來,文科的政史地是最容易在短時間內出成績的學科,特別是歷史和和政治,你只需要跨越一個門檻,但是這個門檻要自己跨出去得很長時間,所以最好找一個帶過高考的文科教師做一個統一的把握,300分還是有希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經驗的老師,其實對於高考,各科都有一些門路,一些模式。短時間內要想考高分那是不大可能,有人指導,可以讓你事半功倍,只要你一般聰明,考個一般的成績問題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因為你的數學可能缺的太多,分數不會高,語文和英語也是要靠平時積累的,只有政治歷史地理可以突擊上來的,但在教師知道下可以事半功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擦。300分。

我英語跟數學打0分。

文綜不是要花錢,是要花時間。

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再怎麼濃縮也不可能100天就能學好的。

我看你直接背題目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這個時候你就不要想數學了

搞好地理、歷史、政治和英語

建議你找老師補課

高中文科歷史地理政治需要補課嗎?如果補課會有多大作用,我需要專業答案,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你早期偏向文科,從高一開始就需要培養地理的興趣,聽不懂的及時補課,看往年高考文科綜合,大多考生地理得分差距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用的我就是高中生學文的,這些只要認真聽講不會及時問老師就可這種文科的東西是補不出什麼的

9樓:

個人認為歷史和政治沒必要去補課

如果認為有必要的話,地理可以去補一補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補課,如果你想考好大學的話.

還有要看你是高一還是高二.如果是高一的話,自己背背就可以了.如果是高二進高三的話,那需要報一些複習的班.

提前準備對於上高三是絕對有好處的.

補課好好聽當然會有效果.而且最好找好一點的老師,他們會讓你提高對學習的興趣,並且教很多答題技巧

高中歷史和高中地理哪個難?高中歷史很難嗎

01物理。物理學科相對來說難度較高,知識之間聯絡很緊密,注重邏輯思維的培養,涉及的場景與實際生活比較貼近,對現在和將來的理科學習都有很好的輔助作用。02歷史。純文科的科目,知識面要求廣,但相較地理 政治等文科科目更容易理解,拿分比較簡單。由於是首選科目之一,很多物理弱的這部分人都會選擇這個科目。03...

高中地理歷史都好難啊,該怎麼學呢?尤其地理,題都看不懂

一 高中地理 十大學習方法 1 用地圖學地理法 大家都知道,學地理時,首先要掌握的就是事物的地理位置。因為只有掌握了事物的地理位置,事物的許多地理屬性 特徵 特點以及與其他 地理事物間的內在聯絡 內涵規律等才容易一下子揭示出來。舉個例子來說,比如,我們知道了某個城市的位置是在北緯35 度某大陸西岸。...

現在浙江的高中地理用的哪本教材,哪些省高中地理用的是新課標人教版教材

現在浙江的高中用的是湘教版地理教材。一 出版社 湖南教育回出版社。二 教材 主編 朱答翔 陳民眾 1 必修 地理 地理 地理 分三冊。2 選修 宇宙與地球 海洋地理 旅遊地理 城鄉規劃 自然災害與防治 環境保護 地理資訊科技應用 分七冊。三 另有配套用書 1 普通高中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 教師教學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