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康州的歷史

2021-05-05 11:52:07 字數 490 閱讀 7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康涅狄格」源於印第安語,意為「潮汐河流域」。原為印第安人的居住地。州內現存約5000-7000土著印第安人。

2023年荷蘭人首先駛入康涅狄格河。2023年英國人移民此地。2023年英國人擊敗州內印第安土著,佔有此地。

2023年1月9日批准憲法,成為美國原有13州之第5州。

州內既有現代化城市,又有森林覆蓋的山巒以及點綴著17、18世紀房舍的寧靜村莊。雖無特大城市,卻是一個高度工業化、人均收入最高的州。製造業十分發達,美國的許多新工業產品首先在這裡投產。

良好的就業機會和教育機構、優美的居住環境,吸引了更多的移民。

2023年愛爾蘭移民開始抵達。內戰後,法國和加拿大也向這裡移民。19世紀後期移民主要來自義大利、波蘭、奧匈帝國和**等。

義大利移民大多住在紐黑文;波蘭人集中在諾格塔克河流域;**語的加拿大人主要聚居在東北地區;2023年黑人移民增加到6%,大部集中在城市;波多黎各人主要居住在斯坦福及布里奇波特。

威斯康辛州在美國的哪個城市

威斯康辛州 state of wisconsin 是美國中西部的一個州,威斯康辛州被稱為 奶製品之州 本州出產的乳酪尤其出名。威斯康辛州居民很幽默地稱自己為 乳酪大頭 cheeseheads 而且在體育比賽,會和其他公共活動中總是頭戴一頂貌似圓餅形瑞士乳酪一角的泡沫帽子。其他有名的飲料食品包括啤酒和...

美國哪個州華人最多,在美國哪個州的華人最多?大概有多少?

以州為前提的,是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最多人的州,也是最多華 人的州。以城市為前提的,則是 new york,紐約 不是紐約州 是美國最多人的城市,也是最多華人的城市。當然是加利福尼亞州。在加州的舊金山有美國最大的唐人街,在洛杉磯的少數族裔中,華人數量僅次於墨西哥人。在美國哪個...

美國各個州下屬都有哪些城市,美國各個州下屬都有哪些城市

alabama al 亞拉巴馬 montgomery 蒙哥馬利 alaska ak 阿拉斯加 juneau 朱諾 arizona az 亞利桑那 phoenix 菲尼克斯 arkansas ar 阿肯色 little rock 小石城 california ca 加利福尼亞 sacramento 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