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男朋友說明天問他個事,他叫我現在說,我說明天說,他就被嚇哭了,這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11:29:43 字數 4087 閱讀 2982

1樓:重慶小馬哥

能走在一起,是今生修得的緣分。我相信一個好的開始,一定會有好的結果。首先要互相理解。

你如果足夠了解他,就一定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又或者說,他也足夠了解你,那麼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呢?他有原因的。

但是有些問題要用平常心去對待,可能你認為這就是個小事。而你偏偏小題大做。有些事情完全可以好好談一談。

坦誠相見我相信不是多大的坎。很顯然他很在乎你,他怕的是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你說的是事是他最害怕的事,比如分手什麼的,他很在乎你,你要好好珍惜他,快樂每一天。

3樓:小財迷迷迷

一 你男朋友足夠的關心你 在乎你 你的一點點風吹草動他就會緊張不已 所為關心則亂 害怕你說的是他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哭了

二 你男朋友是個膽小的人 也許是他做了什麼錯事 以為你知道了 害怕失去你 所以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以為你要跟他提分手了吧。這說明他非常愛你,離不開你,捨不得失去你,但也說明他還不夠成熟不夠堅強。

5樓:開晨朗

說明他太愛你了,你的任何事他都放心上,你知道他這麼關心你,你的事能自己解決的就自己解決 ,解決不了的事再和他說,愛須要兩個人來維護,他愛你你也要愛他,女生要自立自強,有好事就馬上告訴他讓他分享,不好的事也不要說一半留一半,讓他掛念,讓他難過,痛痛快快告訴他商量怎麼解決,什麼時候要記住愛是相互的,祝你們幸福!

6樓:我愛薇薇

我想既然他選擇目前和你維持一段感情,必然不可能一點不在乎。只能說明相比你,他更在乎他自己。說愛,不知道你們感情發展程度,即使算得上愛,依據上述你給出的語境,我客觀分析也不夠愛你,他更愛的是他自己。

7樓:玫瑰花

你男朋友太在乎你,就是說他太愛你了,你的任何事他都放心上,你知道他這麼關心你,你的事能自己解決的就自己解決 ,解決不了的事再和他說,愛須要兩個人來維護,他愛你你也要愛他,女生要自立自強,有好事就馬上告訴他讓他分享,不好的事也不要說一半留一半,讓他掛念,讓他難過,痛痛快快告訴他商量怎麼解決,什麼時候要記住愛須相互的,祝的幸福

8樓:無聊答答題

他膽子小,偏偏這樣的人又多愁善感。他從最壞的角度想,可能你明天會不要他了。他有點不男子漢,但說實話,你也有點不瞭解他。走到一起是緣分,好好地互相瞭解、互相尊重吧。

9樓:清風亂入

說明他很在乎你 在乎你到發狂 時時刻刻都在擔心你會甩了他 當然不排除最近他做了感覺對不起你的事 所以格外脆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嚇哭了,不可能。裝的就這樣問個事兒就嚇哭了,那這樣的話能幹啥?還有是不是他做啥虧心事了?嚇哭了?

11樓:林辰

你男朋友多大,只有十幾歲?這麼個事就嚇哭了。

12樓:懵寧

他應該是以為你要說的事兒是不好的事兒吧,比如說,你要和他分手,他做了啥錯事你知道了之類的,如果是這樣的話,能看出兩點來,第一,他很在乎你,就算是感情脆弱的男生不在意的話也不會輕易掉眼淚的,畢竟咱們中華傳統文化「男兒有淚不輕彈」影響已經到了骨血裡,男孩子一般不會褲的,第二,你男朋友感情確實很豐富啊,還不知道啥事兒,就自己開啟頭腦風暴,還把自己想哭了。

13樓:按鳳蒻靚萘

你的男朋友很膽小啊。他一定是做了什麼讓你生氣的事。但是從這裡可以看出你的男人對你很忠誠。一句話就能把他嚇哭。你確實很厲害。最起碼在你男人心裡

14樓:在竹山洞跳機械舞的燕子

不是吧,男生被嚇哭?無論什麼事情,也不至於嚇哭吧!不過也說明他很在乎你

15樓:忘川河小妖

你的男朋友平時膽子這麼小嘛?不平時他就是這個樣子。那你和他說話的時候注意一點。

要明天說的事情最好直接明天告訴他。不要頭一天就通知他。如果平時他不是這樣的人,那是不是她提前知道了什麼?

知道了你想跟他說什麼?是不是你要跟他分手啊?被他提前知道了害怕和你分手。

16樓:

他該不會做了虧心事。以為你知道了。然後他心裡虛吧。你說他會不會這樣?實話實說,有這種可能。

17樓:

。你如果足夠了解他,就一定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又或者說,他也足夠了解你,那麼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呢?

他有原因的。但是有些問題要用平常心去對待,可能你認為這就是個小事。而你偏偏小題大做。

有些事情完全可以好好談一談。坦誠相見我相信不是多大的坎。很顯然他很在乎你,他怕的是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了。

18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男朋友是三歲小孩兒吧?問個事就能嚇哭?

19樓:

應該是你男朋友對你非常在乎 但是也可以看出你男朋友急度缺乏安全感 我個人認為你倆應該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說說話 彼此推心置腹的聊一聊 這樣你也能知道為什麼能給他嚇哭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朋友太在乎你,看你神神祕祕的樣子,他也怕自己做錯了什麼事,然後怕你說出跟他分手之類的話,所以才有這祥的表情,如果有什麼話還是儘快告訴他,免得他如此緊張。

21樓:班服

這個男生太敏感也太脆弱了,害怕你考驗他,讓他無所是從

今天我跟男朋友說,我不開心,他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然後他就急了,說woc你到底怎麼了呀,我沒吱聲?

22樓:微笑面對

他急一方面是因為關心你擔心你,一方面是有點受不了你這樣說一半留一半的溝通方式,他也許已經忍你很久了,兩個人相處不管是交朋友也好談戀愛也好,共同經營一個家庭也好都需要好好溝通認真溝通,細細溝通,所有問題都可以通過溝通去解決,你應該改變一下這種行為方式這樣你們之間才能走得更遠。

23樓:無解方程式

男生的腦回路跟女生是完全不一樣的,這一點你要理解。尤其是一些鋼鐵直男,他們思考問題不會像女生那樣敏感細心,也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你說你跟他說不開心,他當然先問你怎麼了而不會去猜測你揣摩你為什麼不開心,然後你又說沒事,他不得急眼了嘛!他應該還是蠻緊張你的,看到你不開心會著急,所以你有什麼事情還是直接了當說出來好了,不要讓他著急。

24樓:莊家一條龍

你不開心告訴了男朋友,他問你為什麼你又不說,他著急啊!反過來你還問他是怎麼想的,這句話應該問你自己,你是怎麼想的啊,想說就痛痛快快的說出來,不想說你也別告訴男朋友,他到現在也不知為什麼,這事讓你辦的呀!

25樓:屢沃地了儔

嗯,男生呢,他看到你不開心,他問你怎麼了,他是想知道你到底是怎麼了,是不是因為他你才不開心。所以他問你的時候你又說沒事,這個時候男生就會很心急。因為他真的不知道你怎麼了,這個時候男生就很矛盾了,如果他不問你怎麼了,會顯得他不關心你。

但是問你了,你卻說你沒事。所以他很急躁,說話就很急躁。建議呢,你和他說清楚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腦回路一般都比較直,我感覺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你男朋友其實還是很關心你的,只不過他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就應該直接跟他說怎麼了。這樣的話他也就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他也就能思考他應該怎麼做,而不是乾著急。所以有什麼事可以和他說說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怎麼想的?她是很灰心的。和你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我也會不開心的,,,

28樓:qdc晨

急性子唄,你也是,又要跟人家說不開心,人家問你怎麼了,你又說沒事,那你應該從一開始就別說不開心,你怎麼想的?

29樓:孔子東遊

其實是因為,算了,不說了

今晚跟男朋友聊,我問他以後會不會取我,他說,現在還不好說,但是肯定會給我一個交代。這是什麼意思?

30樓:帥氣的小宇宙

說明他現在沒有想過娶你這個事,沒有想過你們得未來,他想等到願意想的時候,再告訴你。

31樓:吾乃上醬君

這是一句廢話,娶算交代不娶也算交代 既然他說還不好說那就是結婚意向不大,先維持著的意思

我昨天發訊息給男朋友說明天給你帶禮物,他回了我請看圖,請問他想表達什麼意思

男朋友回答了一個手勢,然後說喲!看樣子他很驚喜,因為你要帶給他禮物。女生要帶給男生禮物,男生心裡多開心。沒有人自己愛著別人時,也渴望,被別人所愛。祝您幸福。意思抄說他520這天要去醫院做志願者活動,等活動結束的時候就是下午3點多了,他沒時間陪你,但是他會提前買禮物準備好明天送給你的。你應該用開心的心...

男朋友叫我和他玩真心話大冒險,他叫我問他問題,我又不敢問他的過去,我該問他什麼,求幫助

問他做過文藝青年沒有,嘿嘿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就說 悄悄告訴我你喜歡的人的名字。然後順水乘舟你們就在一起了 他叫你玩的,你最想知道啥就問啥,男朋友叫我玩真心話大冒險 他叫我問他問題 我不知道 10 可能有一些不想回味的往事吧,不能因為這個讓過去往事從現眼前,如果你愛他,要麼不提,要麼就試著需要慢慢的...

我今天下班給男朋友打電話問他在幹嘛他說他在取錢過了十幾分鍾回到家看見他在朋友圈發他在飯店吃

男人確實很好面子的,儘管當時他有可能在騙你確實不對,但作為你不應該直接質問甚至爭吵,這會影響今後關係僵化 不太明白為什麼你會覺得他取錢是騙你。取錢和吃飯不矛盾啊。一個聰明的女人要讓他男人在其他人面前站得住腳,抬得起頭,這樣的女人才會得他男人的尊重,吵吵鬧鬧的日子會讓再炙熱的愛情也暗淡無光,直至灰飛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