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下邊有多少縣鎮,阜陽市有幾個縣

2021-05-05 11:06:24 字數 1628 閱讀 3418

1樓:妞妞玩扭扭車

阜陽市下轄3個區、4個縣、

1個縣級市,分別是潁州區、潁東區、潁泉區、臨泉縣、太和縣、阜南縣、潁上縣、界首市。

阜陽,簡稱阜,別名潁州、汝陰、順昌,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華北平原南端。西北部與河南省周口市,西與河南新蔡縣相鄰,西南部與河南信陽市接壤,北部、東北部與亳州市毗鄰,東部與淮南市相連,南部與六安市隔淮河相望。

安徽省阜陽市有幾個縣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阜陽市轄4個縣、3個區、1個縣級市。分別是:臨泉縣、太和縣、阜南縣、潁上縣、潁州區、潁東區、潁泉區、界首市。

阜(fù)陽,簡稱阜,古稱汝陰、順昌、潁州,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華北平原南端。西北部與河南省周口市,西與河南省新蔡縣相鄰,北部與亳州市毗鄰,東部與淮南市相連,南部與六安市隔淮河相望,全市總面積9775平方公里。

臨泉縣,是安徽省的西北門戶,位於黃淮平原的西南端,安徽省的西北部。與皖豫兩省9個縣市區接壤,縣境東西最寬62公里,南北最長68公里,總面積1839平方公里。

太和縣,隸屬於安徽省阜陽市,古名鹿上、邢丘、廩丘。位於安徽省西北部,地處黃淮平原南端,位於阜陽、亳州兩市之間。總面積1822平方千米。

阜南縣,隸屬於安徽省阜陽市,屬內陸開發較早地區,位於安徽省西北部,淮河上中游結合部北岸,阜南城區是阜陽距離市區最近的縣城。

潁上縣,簡稱「慎」,別稱慎城、慎邑,安徽省阜陽市代管縣,位於安徽省西北部,淮河與潁河交匯處、淮北平原最南端。南臨淮河,中跨潁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市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轄潁州、潁泉、潁東三區和臨泉、太和縣、阜南、潁上四縣及省直轄縣級界首市。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笑哈哈輕舞飛揚

阜陽市,轄潁州、潁泉、潁東三區和臨泉、太和縣、阜南、潁上四縣及省直轄縣級界首市

5樓:張旭

臨泉、太和縣、阜南、潁上四縣

安徽阜陽市有多少個鎮啊?

6樓:昌荷乾秀敏

太和城關鎮

舊縣鎮皮條孫鎮

稅鎮鎮原牆鎮

倪邱鎮李興鎮

大新鎮肖口鎮

關集鎮三塔鎮

雙浮鎮蔡廟鎮

三堂鎮苗老集鎮

趙廟鎮宮集鎮

墳臺鎮洪山鎮

清淺鎮五星鎮

高廟鎮桑營鎮

大廟集鎮

阮橋鎮雙廟鎮

胡總鄉趙集鄉

郭廟鄉馬集鄉

二郎鄉阜南

伍明鎮(以前的伍明鎮、邵營鎮合成的)

老莊鎮(以前的老莊鎮、姜堂鎮合成的)

行劉鎮(以前的行流鎮、蘇集鎮合成的)

聞集鎮(以前的聞集鎮、蘇屯鎮合成的)

穎上縣的下轄鎮 慎城鎮

謝橋鎮南照鎮

楊湖鎮六十鋪鎮

江口鎮潤河鎮

新集鎮耿棚鎮

半崗鎮王崗鎮

夏橋鎮江店孜鎮

陳橋鎮黃橋鎮

八里河鎮

迪溝鎮西三十鋪鎮

紅星鎮魯口鎮

十八里鋪鎮

7樓:鈔瓊習幻玉

請問袁寨鎮和正午鎮是阜陽的嗎

阜陽市有幾個縣安徽省阜陽市有幾個縣

截至2016年底,阜陽市下轄4縣 臨泉縣 太和縣 阜南縣 潁上縣。具體介紹如下 1 臨泉縣 臨泉縣,隸屬安徽省阜陽市,是安徽省的西北門戶,位於黃淮平原的西南端,安徽省的西北部。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14 50 115 31 北緯32 35 33 09 之間。2 太和縣 太和縣,隸屬於安徽省阜陽市,古名鹿...

阜新市有幾個區幾個縣?阜陽市有幾個縣幾個區

阜新市有5個區,2個縣。阜新市轄5個區2個縣,分別是 海州區 細河區 太平區 新邱區 清河門區 阜新蒙古族自治縣 彰武縣。5個區2個縣下設街道辦事處30個,鎮60個,鄉5個 含1個民族鄉 阜新市人民 駐地細河區中華路45號。地理位置阜新市系遼寧省轄市之一,位於遼寧省西北部,與省會瀋陽市直線距離千米。...

阜陽市太和縣舊縣廚師學校,“太和縣舊縣鎮中心學校”如何翻譯成英文

廚師前景只會越來越好,現在大到高階酒店,小到路邊攤,量都是絡繹不絕。餐飲行業你認真細緻,跟著老師學到真本領,就業根本不成問題,現在各地都缺廚師人才,薪資待遇剛畢業的都能拿到四五千 學習這個手藝,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才能有更好的前途的。如何學則選擇學校?1.學校的師資。好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