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犯罪心理學,想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犯罪心理學研究生

2021-05-05 09:59:10 字數 1443 閱讀 2100

1樓:緒雁揭念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犯罪心理學似乎是重男輕女的。因為中國公安和中國政法的這個專業強所以應該會有蠻多人考。至於考什麼跟心理學統考差不多吧。複試的時候會考查犯罪心理學的內容。

2樓:海普的小桌子

女生風險很大啊。系統要女生少。考分要求高,就業選擇還沒有女生好。再加上現在改革,女生的就業估計更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們學校簡稱犯罪的是不是犯罪心理啊 好像不是吧 是犯罪學 本科好像沒有心理

而且犯罪學專業基本可以說是文科專業

一本錄取 女生稍高

就業率要看今年08的怎麼樣 07前包括07是將近百分百方向 看你公務員考上什麼崗位四年

4樓:芻雖

本一即可……

就業率不如以前了

4年畢業

5樓:狼迷在京

1、這個只要你過了當地一本分數線就可以,其次更重要的就是體能測試、面試、體檢、政審。

2、就業率因為取消政策了,08級的還在觀望,總體不如07級就業好,要跟社會上一起考公務員,總之我幾個吉林同學都因為吉林政策不好到外地發展了。

3、就業方向當然是警察了,具體幹啥跟專業關係不大,畢竟中國的本科生畢業工作專業對口的太少。

4、本科四年啊

5、公大本科沒有個犯罪心理學專業,但是有犯罪學專業。犯罪心理學應該是一門專業課。

想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犯罪心理學研究生

6樓:damn是

你好,我是公安大學犯罪學系的本科生,你如果考犯罪心理畫像方向的話當然是我校的李玫瑾最好的,她的課絕對是名不虛傳的好,是經過心理學統一考試後,再考犯罪心理畫像方向的內容。祝成功。

7樓:小低調

親 你考上了嗎?我也想考2023年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能給點建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犯罪心理學是應用心理學專業下設的方向,不是專業。具體如下。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應用心理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碼:040203

研究方向

01 警察心理學

02 犯罪心理及測試研究

考試科目

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 英語一

③312 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

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複試科目及參考書:

01 警察心理學

924心理統計學

1、《教育與心理統計學》,張敏強主編,人民教育出版社,2002 年第二版

02 犯罪心理及測試研究

925犯罪心理學

1、《犯罪心理學》,李玫瑾主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出版社,1999 年版;

2、《犯罪心理學》,羅大華主編,中國政法大學出版社,2003 年版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怎麼樣,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好不好?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是公安部直屬普通高等學校暨公安部高階警官學院,國家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創始於1948年7月中共 在河北解放區建屏縣 今平山縣 舉辦的華北保衛幹部訓練班,歷經華北公安幹部學校 1949 1950年 公安幹部學校 1950 1953年 人民公安學院 1953 1959年 政法幹部學校...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入學條件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是怎麼報考的?

公安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暫行辦法 根據教育部 200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 結合公安普通高等學校的特點,制定本辦法。一 報名和招生條件 一 報名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報考公安普通高等學校 1 擁護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遵紀守法,勤奮學習,志願獻身公安事業 2 高中畢業 3 ...

中國人民大學心理學考研科目有哪些

有6門 普通心理學 抄發展心理 bai學 教育心理學 心理統計 du心理測量 實驗心zhi理學。前三者屬理解dao記憶型 後三者需要較好的數學基礎。尤其是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至於什麼社會心理學 人格心理學 心理學史等等,雖然不是考綱上的,但卻要看,尤其是社會心理學,貌似部分被併入了普心裡了。心理學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