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吸納性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08:52:55 字數 684 閱讀 6262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吸納性寶石或者水晶說法是根據大衛星生法宮的七輪法則,水晶和寶石基本上分為兩類:投射性(也稱放射性,注意,此處的放射性不同於常聽說的金屬輻射,這個是無害的)和吸納性。

吸納性是屬於低頻率水晶或寶石,可以吸納我們人體和周邊的負能量,進行轉化,從而使人體磁場達到平衡的狀態。吸納性主要是積聚能量,本身並沒有轉化能量的能力,所以要定期的消磁,才能保持它的功效和作用。吸納性一般佩戴在左手。

常見的有:紫水晶 玉髓 玉 月光石 橄欖石 粉晶 海藍寶 舒俱徠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

對應的是放射性,指高頻率的水晶和寶石,它本身的磁場就很強大,通過放射本身的能量來改變人體和周邊的磁場,使人體和周圍的磁場達到平衡。這類是釋放的是正能量,長期佩戴者可以吸收水晶寶石的能量,起到淨化人體能量的功效!這個都是佩戴在右手的。

常見的有:琥珀 紫黃晶 白水晶 黃水晶 石榴石 帶發水晶 虎眼石 綠幽靈 碧璽 紅瑪瑙 黃玉等。

這個水晶寶石的能量之說,與其說有多大的能量,能促使人們達成某些願望,更恰當的說應當是人們的美好祈願,一種精神上的積極寄託。

2樓:落紅無影

就是一種特性,與投射性相對的。投射性是能量想外放射的,吸納性指能量向內吸斂

3樓:軒雨a悠然

每種石頭都有一定的磁場,像水晶就有一定的吸附力能吸收負面的能量!

隨性什麼意思,隨性是什麼意思?

隨著自己的性格做某些事 隨性 依隨自己的心情,不迎合,不造作,按照自己所思所想而行事。隨性是什麼意思?隨性bai的意思是隨性情而定。du 拼音 su x ng 釋義 依隨自zhi己的心情,不迎dao合,不造作,按內照自己所思所想而容行事。貶義時意思則轉變為放縱,帶有不客觀思量事物 不顧忌他人感受而行...

彩寶是什麼意思,彩色寶石的寶石意義

您好!彩寶,就是寶石大家族中所有有顏色寶石的總稱。意思就是彩色寶石。彩色寶石不是一專種寶石,而是由數屬十乃至上百種寶石共同構成的一類寶石。最常見有 紫水晶 白色歐泊 冰彩玉髓 橄欖石 石榴石 綠簾石 託帕石 綠松石 青金石 紅寶石 藍寶石 鑽石 祖母綠 翡翠 鑽石 月光石 紅藍寶石 坦桑石 西瓜碧璽...

“隱者”是什麼意思,性隱者是什麼意思

隱者 的意思是 指不願與世俗同流合汙,隱居在山中的人。拼音 y n zh 造句 北山白雲裡,隱者自怡悅。相望始登高,心隨雁飛滅。愁因薄暮起,興是清秋髮。時見歸村人,沙行渡頭歇。天邊樹若薺,江畔洲如月。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隱者說 水聲潺潺,明月清風的夜晚就是美,一種淡然的美。蘭草堪同隱者心,自榮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