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計算機學院考研具體科目是什麼

2021-05-05 07:27:54 字數 1513 閱讀 6204

1樓:小迪迪波波

廈門大學計算機學院考研具體科目各專業都不同,具體如下;

1、思想政治理論

2、英語

3、數學

4、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

5、政治,英語。

初試要考的科目有思想政治理論、英語、數學和資料結構與作業系統。複試內容主要包括外語、業務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質方面內容的考核。

2樓:冰苠觀社會

初試要考的科目有思想政治理論、英語、數學和資料結構與作業系統。複試內容主要包括外語、業務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質等方面內容的考核。

1、初試:

以下是廈門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其中說明了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初試的考試科目是思想政治理論、英語、數學和資料結構與作業系統。

2、複試:

複試內容主要包括外語、業務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質等方面內容的考核。複試採用筆試、面試和實驗技能考核等方式,對考生的學科背景、專業素質、操作技能、外語口語水平、思維能力、創新能力等進行全面考核。

除報考我校法律碩士(非法學)、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或旅遊管理碩士的同等學力考生之外,其餘同等學力考生在複試時須加試兩門專業基礎課,加試方式為筆試。

3樓:姜昊磊

廈門大學計算機學院考研具體科目各專業都不同,具體如下

4樓:冬眠dě故事

冬眠解答:

這三個專業方向的考研科目是一樣的,如下:①思想政治理論②英語一③數學一④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

政治,英語不指定參考書,專業課參考書你可以上廈大招生辦**自己看。

請問廈門大學計算機考研要考哪幾門

5樓:

替你查到了

1以下是廈門大學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其中包括了計算機專業的考試科目

2不同的學校考試科目是不一樣的

6樓:載荷之周

在廈門大學官方公佈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目錄中,081200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的考試科目有: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1數學一

④408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

廈門大學的電腦科學技術專業開設在電腦科學系,一共有13個具體的研究方向:

01計算機視覺與圖象處理

02資料庫與資料探勘技術

03計算機網路與資訊保安

04雲端計算技術

05數字醫療技術

06移動計算與多**技術

07現代計算機體系結構與嵌入式應用

08軟體工程與物件導向技術

09計算機控制技術

10圖形學與增強現實

11大資料處理技術

12空間感知與計算

13高效能演算法及系統軟體技術

廈門大學招生官方**:http://zs.xmu.edu.cn/

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專業考研,計算機專業考研是華東理工好還是南京理工好?是考專碩。就業如何

鄙人 南京理工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06級畢業生 今年剛畢業拉 工作了 我們宿舍兩個保本校的 一個考本校的 其他宿舍也都是 既然樓豬問了南理工計算機專業考研 那我就來好好陳述了 嘿嘿嘿 絕對專業。初試考什麼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你都11年要考了 現在在討論初試考什麼 我暈 不解釋。你自己查去 我們南理工...

浙江大學計算機學院,浙江大學計算機繫好不好?全國排名第幾?

我們那時,也就是三年前,一般來講,善高排名在前20去浙大是有希望的,但能不能去計算機學院就不知道了,因為浙大理工科比較厲害,所以分數比較高 然後是關於這個計算機語言,這些進大學後是必修課,所以你提前學並沒有多大優勢,如果你不嫌我話說的重的話,我就直說,對錄取沒有幫助,成績第一 但對你以後個人在計算機...

西南大學計算機學院有什麼特色,西南大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學院設有電腦科學系 軟體工程系 網路工程系 自動化系 電子商務系 教育技術系 資訊管理系 教師教育系 計算機基礎系 實驗教學中心 人工智慧研究所 自動化研究所等12個二級單位,有 智慧計算與複雜網路 二級博士學位授權點,電腦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 軟體工程一級學科 教育技術學 情報學和圖書館學碩士學位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