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在電腦上收看電視節目,怎樣在電腦上收看電視節目

2021-05-05 06:59:37 字數 2126 閱讀 1378

1樓:欒珂謇鴻遠

不是很清楚?不過必須買個電視盒,先將同軸電纜接好,並接到顯示器上,當然還要接上音箱.

電視盒後方有許多接孔,不過我們僅需接上「電源插孔」、「vgaout」、「ant」和「speaker」這4個接孔.接下來,只要開啟顯示器,並開啟電視盒開並就行了!

如何讓電視和電腦共用一條cable線:首先剪去同軸線端約2公分處的黑色外皮,把銅線外翻露出絕緣體部分,再剪去一公分絕緣體外皮並露出一公分導體.先把固定環套入同軸線,再將纜線接頭較小的一端插入銅線和絕緣體之間,將剛套入同軸線的銅環移動到蓋住纜線接頭插入的部分,用尖嘴鉗緊壓銅環,就可以將纜線接頭固定在同軸線上.

依照這方法,在同軸線兩端都裝上纜線接頭,並分別做好兩條cable線.先將有線電視的天線插入分配器「in」插孔中,再來接做好的兩條cable線.將兩條cable線的一端接到分配器「out」插孔內,另一端分別接到電視後方(原本接天線的插孔裡),和電視盒的插孔內.

終於用手機打完字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小白菜頭啊

你好 可以下個pps 很方便的現在很多人都在用它 而且可以保證是直播的 用了好幾年了

3樓:拜拜

qq影音 pptv pps 皮皮影視這些網路電視都可以

4樓:涼拌開水

下個pps就可以了 你說的都有直播的

怎樣在電腦上收看電視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普通的家庭使用者用電腦**影視節目,主要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通過新增硬體(如電視卡與電視盒)來收看電視節目;通過網際網路,藉助一些網路電視軟體來收看電視節目;

6樓:great佯裝埋倦

電腦網際網路直接看直播電視臺的方法如下:

1、百http://live.hao123.com,如圖開啟即可

7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再瀏覽器上輸入cctv10然後搜尋,就可以看**十臺的節目了。

8樓:酆司越成

你可以去買一個電視盒,是接在顯示器上的,我現在就在用,**,低的100出頭,配內一個搖控器,直接接在容顯示器上就可以了,畫面一般,但比所有的網路電視都要強太多太多。不用開主機就可以看電視,你在裝系統時,就可以有時間解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收看所有網路電視,包括衛視。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網路電視pps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這個客戶端,不知道還有沒有比這個更全面的客戶端嗎?

12樓:年華盪漾

鞋子你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怎樣才能在電腦上回看任意電視臺的節目

13樓:酷裡拜秀

cntv 中國網路電視臺,很不錯的。剛剛演完的你回看就能看了。pps什麼的,還沒有那麼快的更新剛剛播出來的。望採納 !

14樓:楓葉

pps pplive網路電視 你直接在www.baidu.com

手機怎樣收看電視節目

15樓:搜虎哈哈

手機中有許bai多軟體是支援收看du

電視直播節目的,zhi使用方法為(dao演示以iphone7,央視影內音直播軟體為例容,其他手機型號和軟體操作方法大致相同):

1、首先進入手機的應用市場軟體,在搜尋框搜尋電視直播軟體。(這裡以央視直播為例)

3、進入電視直播頁面後,在首頁的頂部頻道欄選擇需要**的頻道型別。(這裡以收看央視節目為例)

16樓:好匿名

使用手機是可bai以收看模擬du電視訊號的zhi,需要在**網上購買dao一個帶模版

擬電視接收訊號模權塊功能的按鍵式手機,帶天線的那種,然後再購買一個001天線,架在樓頂,可以收到當地的十幾套模擬電視訊號節目,訊號一般,可以正常收看,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應用商店中bai找到相應的duapk

手機如何zhi收看dao有線電

為什麼在電腦上看電視沒聲音,為什麼電腦在看電視的時候沒有聲音

你是在電腦上看電視,用的是電視卡吧?這個沒有聲音的現象出版現的原因是比較多權的。1.檢查你的線有沒有插對,注意那個小線 2.你的聲音的設定,比如line in選項是不是設定成了靜音?3.你的軟體裡面的聲音輸入模式是什麼?看你設定的對不對。4.一般的電視卡都有網上論壇,你可以去他們的論壇看一下,更有針...

怎樣把自己寫的作文儲存在電腦上,如何才能在自己的電腦裡寫文章

開啟word或者wps,打字,把作文打好然後按左上角儲存鍵儲存,自選儲存在電腦的地方。希望有幫助!如何才能在自己的電腦裡寫文章 1 在windows桌面上copy 找到 microsoft word 圖示。2 雙擊 baimicrosoft word 圖示,就可以啟動duword文件編輯器了。3 滑...

在電腦上怎樣才能知道誰連了我的,在電腦上怎樣才能知道誰連了我的wifi

登入你的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在無線設定裡面有相關的連線裝置的資訊的 如何檢視誰連了自己電腦的wifi?檢視誰連了wifi網路的步驟如下 1 在瀏覽器地址上輸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2 登陸路由器,點選左側的 無線設定如下圖。3 點選無線設定底下的主機狀態按鈕。4 mac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