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蘇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課《春光染綠我們雙腳》的課後第四題怎麼答

2021-05-05 06:43:03 字數 777 閱讀 9701

1樓:吳靜悅

山沒有了,在眼前的是一片青山碧嶺。小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袍,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五顏六色的花朵個個張開了笑臉,笑得無比燦爛;小草隨風點頭。

山上的樹木像海洋一般茂茂密密,樹枝頭的花瓣已經凋落,而新葉還未長齊還沒有形成樹蔭。小鳥們抖動彩翼,有的來這裡搭窩築巢;有的引吭高歌;還有的則在捕食。咦,是誰在樹叢裡蕩悠呢?

哦,原來是雜技演員小猴啊!踏一路春風,撒一路歡笑,走遍青山碧嶺,春光染綠我們雙腳。讓我們都來加入植樹的行列吧!

2樓:徐哲

spring is beautiful and green. in spring, the air is fresh, the sky is blue, the clouds are white. i often wear a red sweater and blue jean.

i can fly kites on the green grass. in march we can plant trees. in spring, the weather is always sunny and warm, usually i go shopping.

sometimes i go hiking and climb mountains. i like spring.

語文5年級下冊第一課《春光染綠我們雙腳》的課後第四題怎麼答?要長點的,精確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植樹前山岩裸露,荒山寂寞;植樹後枝繁葉茂,湧起陣陣林濤.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求五年級下冊第一課有關西部開發的,急啊10分

1 草原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一 教材解讀 1 課文簡說。陳巴爾虎旗在內蒙古呼倫貝爾盟西部,海拉爾河下游,濱州鐵路經過南境。這裡水草豐美,畜牧業發達 農產品有小麥 油菜籽 甜菜等。參考資料 有關於五年級下冊第一課 草原 的相關資料有那些?五年級下冊第一課草原後面要求寫的生字組詞 小學生五年級下冊人教版第...

小學語文練習與測試蘇教版六年級下冊第一課答案

自己去完成,作業不是一種任務,是對你的檢測,你這樣做完全沒有意思,你得到的是什麼,欺騙老師,欺騙家長,我再說這樣做完全沒有意義,沒有,我看好你 自己做,不自己做就沒有意義 不是我不知道,是我不想說。蘇教版六年級下冊練習與測試答案 不能太貪心,說題目。額 你確定不是上冊的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一課...

五年級語文第一課白鷺仿寫人教版五年級上學期第一課白鷺仿寫。

海鷗海鷗是一首張揚的歌.動作的穩健,飛翔的力度,一切都很適宜.那雪白的羽毛,那全身的流線型構造,那鋒利的鳥嘴,那健壯的翼,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分則嫌白,黛之一分則嫌黑.在海浪之上成群結隊海面捕魚,整個的海便成了一幅電影裡的默劇,海的波濤好像是有心人為海鷗而設計出的背景.晴天的清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