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用網線連線顯示無法識別網路

2021-05-05 06:28:57 字數 990 閱讀 1261

1樓:華碩服務

您好!1,可以登入路由器,選擇恢復預設設定,重新設定一次。設定路由器時不要更改設定,直接保持預設值。

2,可以檢視網線是否插緊,可以用手抵著網線接頭試試;

2樓:tc稍縱即逝

1 能連上路由器

2 而路由器又能正常上網

3 但是電腦上不了網

4 那只有一種可能了

5 就是dhcp服務沒開

6 這個服務是自動給連線的裝置分配ip的

7 這個功能沒開,裝置沒有分配到ip,相當於無線功能沒用8 所以開啟一下這個服務吧

綜上所述,如有幫助,請採納答案!!!

華碩膝上型電腦網路無法連線~wifi連線受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最簡單的方法,重啟路由器。直接拔掉路由器電源從新插上即可。或是登入路由器選擇「重啟路由器」。

2.重啟路由器後依然還是會出現網路受限,那就檢視電腦是否獲取到正確的ip地址。

3.選擇桌面上的「網路」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4.在網路視窗中,選擇無線連線。在無線連線視窗中,選擇「詳細資訊」即可檢視ip地址,閘道器等資訊。

5.如獲取ip資訊不正確,那就單擊「屬性」將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如果你懂得如何設定ip地址,也可以選擇手動設定。選擇"interner協議4",然後單擊「屬性」。

設定為自動獲取。如果你懂得如何設定ip地址,也可以選擇手動設定。

6.如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後,電腦無法獲取ip,那就登入路由器,開啟路由器的dhcp服務。檢查無線設定,是否正確。

關閉ap隔離功能。修改ssid名稱,重新設定通道。建議通道設定為1 或 6 11。

7.從新安裝或升級網絡卡驅動。

8.無線路由器接入的使用者數過多,修改wifi密碼。

華碩筆記本怎樣連線藍芽耳機,華碩筆記本怎麼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系統自帶cortana中輸入任何想要找的東西,這裡我們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

筆記本如何連線網線,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網線上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首先要先買一條網線,不一,差不多就可以了,一般的網線都能支援。2 然後確保網線的口是有用的,不然插上去也是白插,首先要開啟開口把線插上去,開口是往上推得。3 把網線的一頭插上網線的口裡,另一頭插在電腦的網線口裡。4 連線上後,按下電腦右下角的無線標誌。5 然後點選已經自...

華碩筆記本讓老是無法開機

a40的電腦起碼也用了兩年了吧,好像是10年的電腦了。你這個情況說實話,壓根就不是顯示卡晶片壞了,而且顯示卡虛焊,bga重植肯定是沒有原廠的精密,出現虛焊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你開機就會顯示屏不亮,但是實際上已經進入系統了。並不是某些高人說的供電模組的問題,供電模組出現問題,按關機鍵一下就關機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