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釋出到人才網不想讓別人隨便看到怎麼處理

2021-05-05 05:49:29 字數 599 閱讀 8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簡歷設定為不公開,自己主動投遞簡歷出去,這樣你就不用擔心被你不願意應聘的單位看到你的資訊啦

2樓:微笑的魚

你發在人才網上的簡歷只有在該**註冊了會員的單位才能看到,以個人名義註冊的是看不到其他人的簡歷的。就像你現在在那個**上想搜其他人的簡歷,是不可能的對吧?如果你不希望某單位的hr看到的話,你的個人網面上有個類似於個人設定那裡,可以設定把你那個單位遮蔽掉。

當然,如果那家單位沒有在那家**上註冊會員,他當然就更看不到了。

我所說的這些,都是那些大的**,如智聯,51job等,還有一些做得比較好的地方**,如我所在的蘇州的「圓才網」。這些**基本都是這樣的運作原理。我是hr,對這個還比較熟悉。

如果你註冊的是小的**,不正規的**,就有你說的被別人隨便看到的風險了。可能,呵呵,我不太瞭解。

3樓:桑梓的眼淚

填好簡歷以後,設定不對外公開

找工作,填簡歷,不讓別人看?對找工作沒有一點幫助的

簡歷就是要讓公司和單位發現你,看到你的簡歷以後,對你產生興趣,有合適的崗位,才會考慮你,讓你去面試的。這樣自己才有更多的面試機會。

個人簡歷結尾怎麼寫的個人簡歷,個人簡歷結尾如何寫

簡歷結尾部分應該是自我介紹部分。是針對應聘職位的自我定位,如 穩重的個性及溝通能力有助於與客戶的交流 熱誠的工作態度有助於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上進心和開拓進取的能力有助於學習掌握這個領域的專業知識 良好的團隊精神有助於與同事建立融洽的關係。我的宗旨是以自己現有的水平鍛鍊自己的同時也給使用者帶來熱情周...

個人簡歷該如何填寫,如何填寫個人簡歷

如何填寫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填寫步驟 2.教育背景 填寫教育背景,包括就讀學校 專業及時間 3.工作經歷 詳細列出工作經歷,從近到遠,包括公司名稱及時間 主要職責 實現的重要成果等 4.語言能力 如果掌握多種語言,可以將語言名稱及對應的熟練程度進行說明 5.技能特長 在技能特長部分,可以介紹自己的優勢...

幼師個人簡歷怎麼寫啊,幼師個人簡歷怎麼寫

簡歷就是的簡單的經歷,只要從入小學開始,從哪一年開始到哪一年在什麼學校就讀,一直寫到你工作前夕就行了。幼師個人簡歷怎麼寫 你好,給你看一篇範文,你參考一下。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我是隆昌幼兒師範學校的畢業生,懷著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