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王菲的歌哪些是竇唯寫的

2021-05-05 01:07:38 字數 1903 閱讀 5033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誓言》

《誓言》是王菲(曾用藝名:王靖雯)演唱的歌曲,歌曲收錄在第八張**,第七張粵語大碟《胡思亂想》(1首國語)中,為該**第二首歌曲,2023年6月29日發行。

2,《童》

《童》是王菲寫給女兒竇靖童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王菲2023年的**《唱遊》當中。這首歌由王菲本人作詞、作曲,竇唯編曲,1歲的竇靖童也在這首歌裡初試啼聲。

3,《討好自己》

《討好自己》是王菲(曾用藝名:王靖雯)演唱的歌曲,歌曲收錄在第十張**,第八張粵語大碟《討好自己》中,為該**第一首歌曲,2023年12月20日在香港發行。

4,《出路》

《出路》是王菲(曾用藝名:王靖雯)演唱的歌曲,歌曲收錄在第十張**,第八張粵語大碟《討好自己》中,為該**第五首歌曲,2023年12月20日在香港發行。「出路」是國語歌,王菲自己填詞譜曲,這是她首次嘗試說唱形式。

擴充套件資料

《童》歌詞:

演唱:王菲

編曲:竇唯

作詞:王菲

你來的那天雪花紛飛,我於是掉眼淚

你帶著一身明媚,離開我溫暖的堡壘

你是我的依賴,你是天的安排

你來填補空白,你說來就來

你不能去學壞,你可以不太乖

我的愛,我怕你不知道我是誰

你讓我慢慢體會,你帶著一身光輝

照亮我心底的漆黑,你是我的依賴

你是天的安排,你來填補空白

你說來就來,你不能去學壞

你可以不太乖,我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誓言》 《童》這兩首歌是,《誓言》是他們的定情之作,《童》是女兒出生時寫的。

3樓:嘉嘉ぁ佳

《誓言》王菲作詞竇唯作曲,《童》王菲竇唯共同作曲,王菲作詞。《誓言》是他們的定情之作,《童》是女兒出生時寫的。

4樓:

《紅豆》《我願意》《誓言》《童》《浮躁》,還有《童》裡還有童童的聲音。

5樓:戊芮雅

《誓言》,《童》兩首歌是竇唯作曲,王菲作曲.

竇唯曾負責編曲的作品還有《討好自己》,《出路》等.

6樓:虞後

《誓言》 《童》

好象通行的所謂愛情結晶就是這兩首歌的

7樓:

《誓言》 《童》

《誓言》是他們的定情之作,王菲作詞竇唯作曲,《童》是女兒出生時寫的,王菲竇唯共同作曲,王菲作詞。

其實《浮躁》整張**都是竇唯的製作人。而且王菲還在演唱會上翻唱過竇唯的「don\'t break my heart」。

8樓:暢晉

《誓言》 《童》《紅豆》《我願意》《浮躁》

《誓言》王菲作詞竇唯作曲是他們的定情之作

《童》是女兒出生時寫的,王菲竇唯共同作曲,王菲作詞。

王菲還在演唱會上翻唱過竇唯的「don\'t break my heart」

9樓:匿名使用者

《浮躁》整張**都是竇唯的製作人,建議把《浮躁》和《豔陽天》放在一起聽一下,就知道了。

除了《誓言》、《童》,還有那首《di-dar》

10樓:匿名使用者

《誓言》 《童》這兩首吧

11樓:

王菲di-dar也是竇唯編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誓言》 《童》,都還差不多,現在知道了吧~

13樓:

《誓言》 《童》《紅豆》《我願意》《浮躁》

14樓:愛齊敏

《誓言》 《童》,

這兩個比較有名

王菲的如風歌國語叫什麼歌名的,誰知道王菲《如風》這首歌的國語版的名字是什麼?

國語是萬芳的 猜心 誰知道王菲 如風 這首歌的國語版的名字是什麼?王菲 如風 這首歌的國語版的名字是 猜心 歌名 猜心 作詞 十一郎 作曲 張宇 歌手 萬芳 歌詞 四方屋裡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

誰知道洛賓王的,誰知道洛賓王的資料?

吳田田 駱賓王,義烏人。七歲能屬文,尤妙於五言詩,嘗作 帝京篇 當時以為絕唱。初為道王府屬,歷武功主簿,又調長安主簿。武后時,左遷臨海丞,怏怏失志,棄官去。徐敬業舉義,署為府屬,為敬業草檄 即著名的 討武zhao 上明下空 檄 斥武后罪狀。武后讀之,矍然嘆曰 宰相安得失此人?情景彷彿當年曹操欣賞陳琳...

誰知道什麼歌包含了明星的名字,誰知道什麼歌包含了三個明星的名字?

暈,你們都聽過沒有啊,就說!歌名叫 吳克群 好不好,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誤人子弟!吳克群 一分鐘唱阿杜的聲音 就算花心你都會變痴情 你不在我學誰飆高音 周杰倫的歌一放大家都開心 劉德華愈唱會愈傷心 不如來首 one night in北京 這些只是凡人的歌曲 我只不過想唱首歌給你聽 只是因為你 b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