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著是什麼歌曲啊,誰知道跟數字有關的歌曲

2022-07-17 20:35:17 字數 1726 閱讀 5180

1樓:加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 蔣嘉瑩

(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主題曲)

2樓:寧彤天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

3樓:無法放棄伱

歌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歌手:蔣嘉瑩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人清醒難感性

迷失方能找到期待愛情

夢中見亦高興

能將心靈希冀盡說明

誰決定人本性

或許生命中有埋沒姓名

純真愛難記認

人間本來應該是有情

望這不再熟識破落故城

何以變了這樣寧靜

長街失去歡欣笑聲

留下我孤單的一個生命

凝望這風雪未知那日會停

來世你我要是重認

能否找到彼此背影

假如全無憑無證

原諒我當天不懂得珍惜

只知任性壞事情...

唯願你此刻可於虛空中將心聆聽

將來若真的再有個約會會完成

真的會再有這樣深情

我以天為證跟你帶領

我以天為證請你帶領

4樓:鍾意妍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 蔣嘉瑩

5樓:太史付友尚媚

您的歌詞錯了~:我的腳步想要去流浪我的心卻想靠行我的影子想要去飛翔我的人還在地上

我的笑容想要去偽裝我的淚卻想投降

我的眼光想要去躲藏我的嘴還在逞強

是鄭智化

《我這樣的男人》

誰知道跟數字有關的歌曲?

6樓:我茶喝過毒

1、《123我愛你》歌手:新樂塵符

《123我愛你》是新樂塵符演唱歌曲,由孟君醬作詞,江潮作曲,發行於2023年12月25日。

2、《9420》歌手:麥小兜

《9420》是由可澤作詞、作曲,麥小兜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0月24日。

3、《愛你一萬年》歌手:劉德華

《愛你一萬年》由劉德華作詞,giorgio moroder、劉德華、陳德建譜曲,孔祥東編曲,劉德華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10月由bmg發行的現場**《劉德華 99演唱會》中。

4、《2023年的第一場雪》歌手:刀郎

《2023年的第一場雪》,是刀郎2023年1月15日發行的**《2023年的第一場雪》裡的主打歌曲。刀郎憑藉《2023年的第一場雪》,獲得第五屆華語**傳媒大獎最佳國語男歌手。

5、《一眼萬年》歌手:she

《一眼萬年》是華語女子團體s.h.e演唱的一首慢板抒情歌,此曲由姚若龍填詞,林俊杰譜曲,收錄於s.h.e2023年7月20日發行的《forever新歌+精選》。

7樓:匿名使用者

《365個祝福》《愛你一萬年》《最浪漫的事》《江南》《數鴨子》《離別》《22023年的第一場雪》《春天的故事》《吉祥三寶》

8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1999》,《281公里》

誰知道這是什麼歌啊?!

9樓:寧彤天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

這是什麼歌曲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歌曲

徐佳瑩 身騎白馬 試聽 部分歌詞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彌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那個是閩南語 身騎白馬 徐佳瑩 我愛...

誰知道這是什麼歌曲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歌啊,歌名,請教?

無印良品 如果你還愛我 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不重要 雖然我們曾經相聚過 也許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我帶著一顆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道別離 雖然我們曾經擁有過 但是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難道早已註定 不能真正擁有你 當我真心付出一切 只為了承受...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