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今年可以滑雪嗎?還有一些其他問題。哈爾濱本地通進

2022-07-17 20:20:22 字數 2665 閱讀 4887

1樓:水念瑤

大世界基本滑雪不可能,滑雪去亞布力,或者去周邊小地方雪場,大世界有冰滑梯可以玩。先去步行街可以玩一下,在**找點小吃,馬迪爾什麼的,紅腸,下午去玩比較好,玩到華燈出放,大世界夜景可以看一下,在吃點東西去兆麟公園看冰燈,回家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到幾月

2樓:飛刀vs板磚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一般在每年的12月末開園,到第二年的2月末或3月初閉園(視天氣而定)

3樓:永恆的王者

每年都不一樣的,當溫度回升的時候,冰雪大世界就會閉園了。哪個盈利機構不想著賺錢,所以只要每年天氣還沒高到零上,基本是不會閉園的。前幾年,記得三月份的時候,中午冰塊就開始融化了,那個時候冰雪大世界還是開放的呢。

今年難說,不過樓主最好在溫度回升之前去遊園,保障你的人身安全。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3月初?熱了就該結束了。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好玩嗎?都有哪些專案?

5樓:諸葛解惑

好玩,裡面有好多好多玩的專案,像「迷宮(包括冰城堡、雪城堡)、孔雀開屏滑梯、飛機式的冰滑梯,大小雪孩、兒童小滑梯,增加趣味性、冒險性、參與性、互動性、新奇性的冰雪活動等等。

6樓:

冰雪大世界是一票到底的,有冰滑梯,還有小型的滑雪場,還有雪地摩托等等的,就是人多,有的專案你得排隊

7樓:那夢元

對外地人來說還不錯,尤其是南方人,以冰雕為主(看雪雕的話去雪博會)。有滑輪胎,冰滑梯。

8樓:紅彼得

好玩的。主要就是冰上的娛樂活動和夜晚的冰雕。

園區總佔地面積80萬平方米,用冰量個18萬立方米,用雪量15萬立方米,冰雪景觀共計2000餘個,互動娛樂專案30餘處,冰雪演藝、冰雪賽事、冰雪娛樂、冰雪競技活動連續不斷。

主塔建築1999世紀光塔,既以20級疊高的方式致敬冰雪大世界從世紀之交開始的夢幻旅程,向星空延展的燈柱又代表了我們對更遠將來的美好期許。在主塔之後,二十年冰雪大世界的經典建築一一重現。

哈爾濱火車站到冰雪大世界坐幾路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3路區間,全程約10.3公里

1、從哈爾濱火車站步行約210米,到達哈站2、乘坐13路區間,經過10站, 到達冰雪大世界站(也可乘坐47路)3、步行約1.0公里,到達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10樓:麼彰疏凌曉

他們說的都不對,哈站新開一路叫13路區間車,直達冰雪大世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14到公路大橋在轉80.88.213等去往江北的車!在太陽島下往回走100米就是或者火車站88路在太陽島下車,就是冰雪大世界了!

在火車站還有計程車到江北,但是一般都是江北學校的!人少的時候10元一位,人多的時候15,20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哈站做14路,然後做到公路大橋下車,換乘213在冰雪大世界下車,

沒有必要在冰雪大世界附近住吧?呵呵 可以選擇在公路大橋住那邊旅店很多也不貴,出行還挺方便的,冰雪大世界附近沒有什麼配套設施,買點什麼不是很方便的,哈市每年差不多都1月5號開始, 索菲亞對哦**大街不行也就6 7分鐘很進的,祝你旅途愉快~~

13樓:

從哈爾濱火車站出發, 坐 103路 ,在 道里七道街 下車, 換乘 118路上行 ,在 冰雪大世界 下車,

14樓:

在哈站坐88路在太陽島下車,就是冰雪大世界了。看路面情況要40--60分鐘。

在哈站坐13路坐一站就到索菲亞了。

冰雪大世界附近沒有住宿的地方,可以在公路大橋附近找個旅店,如果經濟富裕的話就去望江和後邊的市政賓館,**大概在150--180元/天,有早餐還有單獨的衛生間可以洗澡。

索菲亞到**大街步行幾分鐘就走到了,很近的。

15樓:紅彼得

乘坐43路(萬達文化旅遊城公交首末站方向),在哈站北廣場上車,在冰雪大世界下車,全程9公里,需要40分鐘左右的車程。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滑雪場是什麼樣的

16樓:麋鹿搡

是個小型的滑雪場,對於初學者來說足夠了,就是滑著玩嘛,反正進去了也是免費的,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負責,你可以去搜集一些**看看或者是親臨那裡感受一下,如果想深入的學習,建議去專業的滑雪場,如亞布力滑雪場,可以報團去,到雪場可以請個教練。

中國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始創於2023年,是由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為迎接千年慶典神州世紀遊活動,憑藉哈爾濱的冰雪時節優勢,而推出的大型冰雪藝術精品工程,展示了北方名城哈爾濱冰雪文化和冰雪旅遊魅力。

17樓:趙瓶子

挺小的一個,如果想隨便體驗一下是可以的,如果想深入的學習,建議去專業的滑雪場,如亞布力滑雪場,可以報團去,到雪場可以請個教練。

18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雪場,一個小坡,提供滑雪器具,只需要押金,玩不收費。

19樓:知心校長

冰雪大世界的滑雪場僅是娛樂而已,不是真正的滑雪。亞布力、吉華,哪怕歐亞之窗都可以滑雪,玩的會挺開心......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怎么玩,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怎麼玩

這個問題,可值分了 上午可以去索菲亞大教堂周圍轉轉,然後11點多往 大街走,延著 大街一路走,一路逛,可在著名的華梅西餐廳用餐,華梅對面是馬迭爾,用完餐喝碗馬迭爾酸奶,臨走再買一根2元的馬迭爾冰棍 5元太膩 如果嫌華梅貴,可以吃西九道街2號的國營開封灌湯包 超便宜,超好吃 吃完繼續延 大街往江邊走,...

2019哈爾濱火車站到冰雪大世界怎麼走

哈爾濱火車站距離冰雪大世界10公里,打車20分鐘 哈爾濱的滴滴打車還是特別方便的,也比較普及,如果等計程車等不到,建議使用,畢竟那邊特別冷,長時間打不到車挺痛苦的。公交線路 213路 125路 551路 552路 211路 126路 119路 29路 47路 80路。去冰雪大世界,很多人可能會擔心交...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我在攜程上買了學生票換票的時候說是要出示學生證及身份證但是我學生證落學校了

這要看賣票的人是否通融了,概率事件。一般情況,你跟他說明一下,學生卡 身份證專足以證明屬你是學生,應該沒有問題。根據一般在景區買票的經驗,這種情況都可以說通買半價票的。賣票人都願意通融,畢竟票價的高低和賣不賣和他的收入沒有直接關係,沒必要給自己找不愉快。但他要是隻認死理,非要按制度要求要你出示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