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一家輔導班的好壞

2021-05-04 23:54:21 字數 1166 閱讀 6468

1樓:海風教育

一對一高中輔導班是一種對於孩子培訓的方式,和上課差不多,但是隻有你一個學生被老師教,有什麼不會的地方可以及時的教會你,並不會像在課堂上,老師有很多學生,不可能顧全所有人.

輔導當中

很多的家長想要自己的孩子儘可能早早的就接觸到英語這個科目,讓孩子提高領會英語,所以就會選擇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一對一高中輔導班,那也會有很多的家長在懷疑這種一對一高中輔導班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說的那麼好呢?

家教和一對一高中輔導班之間的差別是非常之大的,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下關於這兩項之間的差別是為什麼吧.

一、一對一高中輔導班和家教資格的差別

先要說第一點,一對一的輔導是有專業的老師來為你的孩子補課的,是有教師資格證的,這些老師都是積累著好多年的經驗來教育孩子的,他們能夠很好的為你的孩子提供完美的教學方案.

而家教的老師一般都是剛剛沒畢業多久的學生呢,雖說也是什麼都懂,但是他們幾乎是沒有任何的經驗的,因為他們也是剛剛結束了學校的生活,也沒有當過老師,只是像在學校時教教同學不會的題目而已,他們教學方式一般都是做一步算一步,並不是讓你的孩子長久的都會這種題型的題.

二、一對一高中輔導班和家教所選用的材料也是不一樣的

一對一高中輔導班的老師所選用的材料都是他們自己根據自己多年的經驗所綜合研發出來的,可以完全的針對孩子的各種學習中的不足,讓孩子學習起來不是很費勁,並且還能提高學習的興趣.

但是家教通常選用的是自己在大學時所用的材料或者是在書店就可以買到的材料,一步一步的說給還做,而孩子呢,只是當時聽懂了,做第二次卻還是不會的,教的一點靈活性都沒有,從而也會導致孩子就此不想學習並且失去學習的樂趣.

輔導講題

家教和一對一高中輔導班的差別就這些了,希望家長們可以認清哪個好哪個不好的現實,準確給孩子一種輔導的方式,幫助孩子能夠更好的參與學習,並且考上理想的大學.希望這些內容會對你們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這麼說!找老師,找孩子現在喜歡的,不如找孩子將來感謝的,不要相信表面的現象,選擇對的。馬上就讓孩子喜歡了,只能說這樣的老師可能受過怎麼討孩子喜歡的培訓。

著並不是實質的內容。慎重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選擇老師,有些地方的老師比較會忽悠,可以把家長孩子拍的高高興興的,同意樓上的說法,慎重

4樓:言午

現在的條件都差不多的

開一家輔導班,怎麼吸引學生和家長呢

前期的宣傳要到位當然,開辦教育機構一定要去 有關的資質,這些辦好後開始宣傳工作,可以在學校周圍進行張貼,也可以安排工作人員去學校裡散發或是直接找家長介紹 做橫幅也是一種方法,尤其是在即將到來的考試前期進行宣傳,會起到更好的作用 開辦教育機構還可以做一些漂亮的海報,一定要有口號以及讓家長們一目瞭然的介...

新開的一家託管班如何有效招生,新開的託管班怎麼招生?

招生就要涉及到招生的時間 地點 方式以及說辭。小學託管班最主要的招生時間就是每學期的開學初和家長會以及放假前。地點主要集中在學校周邊或者託管所在小區。招生的方式主要包括網路招生 現場的招生。新開的託管班怎麼招生?託管輔導班九個招生方法,這裡我挑一個來簡單說一說 地面宣傳法 1 小區宣傳 在主要入口處...

你怎麼看待在學校周邊的輔導班,你如何看待各種補習班越來越多?

眾所周知的就是三點半現象。真的是開玩笑,拍腦袋想出來的。除此之外,正常課時也被壓縮。我們小時候,上午四節課,下午三節課,每節課45分鐘時間。現在說不符合孩子的注意發展規律,每節課壓縮到了35分鐘,老師上課講授和給學生鞏固練習的時間一下子少了那麼多。課堂練習少了,課後作業再不讓佈置,嚴重違背知識技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