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到什麼程度的茶才算濃茶

2021-05-04 23:00:43 字數 556 閱讀 5021

1樓:哈哈魚

所謂濃茶是在滋味上的比較. 所以要依自己的口味來決定. 比如,自己覺得又苦又澀,就是濃茶, 在投茶量上就要注意減量, 要是覺得沒有茶滋味,都是水味, 那就要適當加大投茶量.

但是要注意,喝濃茶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 建議還是以淡茶為主. 濃了,可能會影響到品飲效果.

2樓:七纖

1、就是茶葉放的太多,口味過於苦、澀的茶。

2、從顏色上看,就是很濃不剔透。顏色很濃有點渾濁的樣而且茶涼了以後會飄一層茶油在上面。

3、從味道上看,很苦失去了茶葉的那種清淡的香甜。

補充:茶葉中的鞣酸與鐵質結合,給人體對鐵的吸收帶來障礙和影響。可能造成缺鐵性貧血。

總之,茶是一種適合於男女老少的最佳保健飲料。加上茶水獨特的魅力,避開濃茶,選擇淡茶。

3樓:匕鮮

所謂濃茶是指泡茶用量超過常量(3-4克)的茶湯。

濃茶會使人體「興奮性」過度增高,對心血管系統、神經系統等造成不利影響。有心血管疾患的人在飲用濃茶後可能出現心跳過速,甚至心律不齊,造成病情反覆。

怎麼才算騷擾,怎樣算是「騷擾」?什麼程度的騷擾屬於違法?

一般言語上的侮辱,屬於民事侵權行為,不構成刑事犯罪。公然侮辱他人的行為,必須達到情節嚴重的程度的,才能構成侮辱罪。為什麼我和同事對女生做相同的事情,他們會沒有事,我卻被說是性騷擾?法律規定怎樣才算騷擾 不清楚是不是自動語音,一天能接幾個這樣的 真是煩人。怎樣算是 騷擾 什麼程度的騷擾屬於違法?我整天...

什么才算真正的朋友,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

在你有困難的時第一個出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眼角流淚時第一個出來安慰你的人 在你出差時第一個想著送你到車站的人 在你遇到挫折時第一個出來幼解你的人 在你做錯事時第一個出來告訴你,沒有關係,這次錯了,並不找表你永遠都是錯的,你可以改,可以讓身邊的人重新接受你 在你出差時刻給打 給你問你事情順不順利的人 在...

什么才算真正的朋友,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