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好的藝術大學是,日本好的藝術學院有哪些,有公立的嗎

2021-05-04 18:59:17 字數 3589 閱讀 6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答啦(怒)藝術大學no.1是 東京藝大

如果是服裝設計的領域 也是文化學院

(但這行學術沒那麼重要唄 所以文化的排名沒那麼前面但在業界實力很強 不少日本服裝設計師都是該校畢業)(純)藝術大學評比

s 東京芸術大學

a 多摩美術大學 武蔵野美術大學

a 早稲田大學藝術學部 東京造形大學 京都市立芸術大 愛知県立芸術大學

b 女子美術大學 筑波大學芸術學群 日本大學芸術學部 東京學芸大學b 金沢美術工芸大學 衝縄県立芸術大學 多摩美術大學二部c 東北芸術工科大學 京都工芸繊維大學 京都造形芸術大學c 大阪芸術大學 東京工芸大學 京都精華大學d 成安造形大學 名古屋造形芸術大學

d 長岡造形大學 京都嵯峨芸術大學

e 名古屋芸術大學 文星芸術大學

e 神戸芸術工科大學 靜岡文化芸術大學

f 寶冢造形芸術大學 明星大學 愛知產業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京都嵯峨藝術大學 簡介:2023年設立 京都嵯峨藝術大學,以兼有至今傳達王朝文化的舊嵯峨皇宮·真言宗門大本山大覺寺作為母體,位於文化藝術城市的京都的優良文化和名勝尤其格外出色,結合了豐富的自然環境。

受惠於這樣的環境中,開始對未知的挑戰。

日本好的藝術學院有哪些,有公立的嗎 20

3樓:蔚藍留學

日本藝術類國公立大學推薦:東京藝術大學、九州大學、千葉大學、筑波大學、京都市立藝術大學、京都工藝纖維大學等等; 日本藝術類私立大學推薦:多摩美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等等

1、東京藝術大學

東京藝大培養了許多日本代表性的藝術家,其中美術學部是日本絕大多數著名畫家、藝術家的搖籃。在日本國內被一致公認為日本最高的藝術家培養機構。不管是在亞洲還是世界都具有很高的排名,每年也吸引了不少國內優秀的學生前去就讀。

2、京都精華大學

是日本第一家正式成立動漫學部的著名大學。學校建築融合傳統與現代特色,是日本深具盛名與人文自由精神的大學。走在學校裡,最強烈的感覺就是學生們真的在「畫漫畫」。

3、多摩美術大學

於2023年建立,2023年開設大學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學。主要校區分佈在八王子和上野兩地,現為日本規模最大的美術大學。多摩美術大學造形表現系,是日本美術院校中唯一同時採用全日制和夜大制教學的藝術設計教育的系科。

4、武藏野美術大學

武藏野美術大學位於東京小平市。武藏野美術大學附設有美術資料圖書館,兼有圖書館、美術館和博物館,為學校一大特色。

武藏野美術大學現設有日本畫、油畫、雕刻、建築、工藝工業設計等多種學科。並定期聘請各領域專家來校,舉辦特別講座。學術氣氛活躍,形式多彩。

日本知名藝術類大學有哪些?

4樓:pivot中樞留學

大阪藝術大學是關西地區四大知名美院之一。位於日本大阪府,是關西地區最大的藝術類專門院校。學校的專業設定大致分為3個方向(造形、**、藝術設計),15個系,共計55個專業。

東京藝術大學位於東京都臺東區上野公園。主要目的為培養美術和**領域的藝術家。其中美術學部是日本絕大多數著名畫家、藝術家的搖籃。在日本國內被一致公認為最高的藝術學府。

愛知縣立藝術大學是日本一所著名的公立藝術大學,於2023年設立,坐落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愛知縣立藝術大學設有美術學部(日本畫、油畫、雕刻、藝術學、設計學、陶瓷)、**學部(**科、作曲科、樂器科),美術研究科和**研究科。

京都市立藝術大學是於2023年建立,2023年開設大學教育的日本公立大學。是西日本最有代表性的美術大學和**大學。

多摩美術大學只有與美術和設計相關的專業,是一所純美術的學校。

武藏野美術大學是一所美術造型藝術教育的綜合性大學,共有包含美術和設計的11個學科配置。是日本學科領域分類最多並且教育規模最大的美術專門高等學府。為東京五美術大學之一。

同東京藝術大學,多摩美術大學,為日本頂級美術大學。

日本好的藝術類大學有哪些

5樓:蔚藍留學君

日本藝術類比bai較好的大du學有東京藝術zhi

大學,這肯定自然不用多

dao說,其回他的多摩美術大學和武藏野美答術大學,筑波大學藝術系,九州工業大學的藝術工學府,千葉大學工業設計,京都市立藝術大學,京都工藝纖維大學,京都精華大學等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六忻暢甘碩

如果樓bai主覺得自己在這du方面的天賦非

zhi常高的話

那就去日本學dao~不然可能

專連入學考試都屬不可能通過~日本對設計方面都很敏感的,設計產業是一條線下來的,不管是服裝還是室內影視什麼的,人才很多

畢業前景~學的好自然可以,如果你要在日本工作,除非你加入日本國籍,要不就回來,但以國內的技術應該高很多,學成了就回國

費用,各個學校,城市,是不一樣的,學校和學校也是不一樣的,公立比私立便宜,綜合大學比藝術大學便宜

除了第一年,以後打工賺的錢足夠足夠了,省著花還可以給家裡寄錢

額~東京的拒籤率很高,基本沒希望,消費高的嚇死人,一個東京等於20個上海?額~差不多吧,日本這類大學很多,產業比較發達,人才也很多,考慮清楚了在去哇,要是為了去打工賺錢,選別的專業得了

日本比較好的藝術大學有哪些

8樓:你的矜夜

該校現開設的藝術與設計相關的課程主要有:日本畫,油畫,雕塑,工藝品,普通設計,建築,美學和藝術史,**藝術,文物保護等。  2.

千葉大學工學院工業設計系(national university corporation chiba university)  千葉大學是一所學科門類齊全的日本國立綜合大學,包括文學院、教育學院、法經學院、理學院、醫學院、藥學院、看護學院、工學院、澡蘇學院、教養部等10個學院。工學院由設計工學科、城市環境系統學科、電子機械工學科、情報畫像工學科和物質工學科組成。屬於設計工學科的工業設計系由工業意匠計劃講座和傳達意匠講座構成。

  3.京都市立藝術大學(kyoto city university of arts)  是近代日本最早的美術專門學校。後改名為京都市立繪畫專門學校,又改名為京都市立美術專門學校。

美術系設有:美術專業(日本畫、雕塑、版畫、構思設計)、設計專業(視覺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工藝專業(陶瓷設計、漆藝、染織設計)。招收4年制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

  4.筑波大學藝術系(university of tsukuba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其前身為日本最早的國立學校東京師範學校手工專修科,設於2023年,在其基礎上成立了東京教育大學教育系藝術專業。曾培養出一大批造型設計教育工作者和設計師,在各企業、學校中發揮作用。

2023年,它成為新組建的筑波大學藝術系的母體。  5.女子美術大學(joshibi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其前身為私立女子美術學校,建於2023年,是日本最早的女子美術教育學府。

近百年來為日本培養出眾多優秀的女性美術人才。2023年再藝術系增設了設計專業。藝術系招收4年制大學本科生、研究生和專科生。

  以上是日本比較好的藝術大學詳細介紹,希望能對就讀日本藝術大學的學子有更多的幫助!

日本最好的大學有哪些,日本的好大學都有哪些

日本最好的大學有東京大 學 京都大學 東京工業大學 大阪大學 東北大學。1 東京大學 東京大學位於日本東京都文京區的世界級著名研究型綜合國立大學。作為日本最高學術殿堂和七所舊帝國大學之首,其在全球都享有極高的聲譽。其是國際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 亞洲大學聯盟,和國內指定國立大學 學術研究懇談會 超級國際...

日本大學都有什麼課程日本的大學有哪些好的專業?

日本大學有數學科,資訊系統解析學科,物理學科,物理生命系統科學科,化學科 經濟學科,產業經營學科,公共金融學科 建築學科,土木工建科,海洋建築工學科,機械工學科,精密機械工學科,航空太空工學科,電氣工學科,電子資訊工學科。法律學科,政治經濟學科,報紙學科,經營法學科,管理行政學科,公共政策學科 哲學...

日本的明治大學是好學校嗎,日本明治大學屬於什麼級別的大學?

在日本的話,明治是屬於名校,假設臺灣有臺清交成四所名校的話,日本就有十六所名校,甚至更多,以日本人口加上日本可觀的留學生人數,幾乎是臺灣學生人數的十倍 根據統計,臺灣大學考試人數,頂多十三萬,可是日本大學考試卻有一百五十萬之多 所以我講日本有十六所名校以上,還少算一些明治是大概屬於臺灣中山大學的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