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女孩養狗,我不願意怎麼辦,相親女孩養狗,我不願意怎麼辦?

2021-05-04 17:11:36 字數 1085 閱讀 3580

1樓:嫵媚樣

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那麼這個女孩兒喜歡養狗,你不喜歡養狗,你不願意那就跟介紹人說清楚就行了嘛。不過這個女孩兒如果看上了你,肯定會放棄養狗的,就像有一句話說的那樣,愛屋及烏。這個女孩兒如果不放棄養狗,照樣我行我素的,說明人家也沒有看上你。

2樓:從從容

你可讓二選一,選你還是選狗狗,這個時候不可容忍,要不然以後在一起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為了女孩接受狗嗎 不會的話那就不合適了 女孩也應該不會放棄狗狗吧

4樓:

你也不需要改變人家的愛好,你不喜歡,就不要處物件就好了,再說你也不可能改變的了的。

5樓:三百多個騎士

如果覺得女孩不錯,可以試著交往。關於狗,慢慢試試看你能不能適應養狗或者她能不能適應送人之類。

我認識的很多單身時候養貓養狗,主要是單身時候除工作外沒有太多其他事情,總歸要給自己找一點精神寄託,但結婚後慢慢就不養了,畢竟家裡老人或者周圍的人都會說對小孩不好,結婚終歸會要孩子的對不對?

你看中的是對方的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關於寵物的問題終歸會有妥協的一方的,對不對?

相親一個女孩,互有好感,她什麼都好就是養狗,我不喜歡養狗怎麼辦?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的話 你可以跟他對方說 看看對方能不能接受 如果對方能接受的話 說明對方也挺喜歡你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你可以接受他本人,就可以嘗試慢慢的接受她的愛好和興趣。如果無法接受也只能分開,當然對方能夠為你改變也是可以再繼續相處的。

8樓:浮華之偽裝

你不喜歡狗,可人家喜歡狗,正所謂愛屋及烏,如果你做不到喜歡那麼請在她面前不要表現出討厭的樣子,否則完犢子

相親物件問你養狗不是啥意思?

9樓:slow蝸殼

對方或者怕狗或者喜歡狗,想知道你對狗狗的態度,這個問題你直說,不必有隱瞞,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必要有所隱瞞。

相親女孩家裡都願意就女孩不願意我該怎麼辦我是向中她了我該說什

這是緣分問題了!不一定選中她就非要是她,她不願意你有兩種方案 1 緣分沒到,還是要放棄的,況且她現在受到傷害,還不想再次經歷這些事嘛。2 你可以用實際行動感動她麼。只要你是真心的。她受過傷你就要讓她知道你不會再讓她受傷這樣就好了嘛,然後再試試,如果實在不行你就放棄吧,真的是緣分問題 你確實傻 才見你...

女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啊?我跟她是相親認識的也訂婚了,相處了

慢慢對她說,她可能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有點耐心,多交流,要儘量長時間的和她在一起,讓她覺得有你很幸福甚至開始依賴你到離不開你,那就可以和你結婚了,她主要還是覺得對你不瞭解 還是通過你與她的交流過程中瞭解不結婚的起因。你們倆的關係已經到了這種程度,應該具備結婚的條件了,但是女方不結婚,一定有她的想法,...

不願意出遠門怎麼辦,不願意出門怎麼辦

誰都想數敗家啦。只有家裡才是最溫馨的。外面社會不好混啊 以前讀書。父親送我上車薯攔顫還哭呢。沒衡租辦法,這個要慢慢適應。父母都想讓子女到外面創 父母真實的想法是什麼呢 男兒志在四方 你是在害怕 不願意出門怎麼辦 我也不喜歡出門,所以大部分閒暇時間,我都是宅在家裡 在家裡面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就好了 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