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談了一年了真心很愛她,可是那天因為一件事跟她吵架了,她說她從來就沒喜歡過我,我知道她說的是真心

2021-05-04 17:10:30 字數 3687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對不對的,感情的事誰說的清楚,不過這樣下去累的還是你自己,如果她對你沒有感情,純屬禮貌,我的感覺是不如放手,當然這也不容易。如果你確定非她不可了,那就忍著吧,期待你可以用你的真心和恆心慢慢去打動她,不過生活不是電視劇,沒有比較大的波瀾起伏,這是很難辦到的,其實現在選擇權已經在你手上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是不是真的非她不可,不要過於聽信他人,遵從自己內心吧。

2樓:一世哀情傷了誰

既然愛他就堅持下去,你也不想把他推到別人身邊去吧,加油,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以後當你們有了孩子,她的觀念就會改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心電圖。 一直一帆風順就掛啦。 第一你倆那天在吵架。

吵架時說的話都是一著急就說的。 他也沒想那麼多。 愛他就要給他幸福。

但她不是真的愛你的話。你不值得。 第二你是個老爺們。

如果你這樣倒貼的。 你就是傻。 我也傻過。

可能現在繼續傻。 但我沒到這樣。 兄弟。

該放下就得放下。

4樓:亂小楨

不對,錯的相當離譜。跟我一樣一樣的。忘了吧,忘不了,就放在心裡吧。別留念,彆強迫。愛她,就別傷害她。她並不愛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得遷就她,寵她,讓她,總之辛苦只有一方付出沒有回報

6樓:烏驪沅

感動不是愛,繼續沒有幸福。

7樓:

我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

我今年高三了,和女朋友談了一年多,我很愛很愛她,和她在一起的一年裡,我過得很幸福,也很快樂,很充實

8樓:摩托中國

年輕、輕率的代價!放下這段感情,如果三年以後,你還這樣愛她,而她也在等你,才能說明她是你的真愛

9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看完了,能感受到你內心的糾結與痛苦。

我的建議是:放手吧。

你們分分合合、反反覆覆,最終受到傷害的還是你們自己。

你們真的還是太年輕,愛,能輕易地說出口,卻經不起風雨;

你們也真的不成熟,以為眼前的就是真實的,對未來卻盲目憧憬。

你們現在才上高中,你們想過沒有,高中畢業後,你們還會上大學,極有可能就不會在同一所大學了,那時你們將面對全新的人和事,什麼都有可能改變。你們的情感現在都經不起考驗,上大學各奔東西后就更加不堪一擊。

10樓:屋帝一

彼此折磨,相愛相殺說的就是你們了吧。

在我看來,你們是有感情的,一切的爭吵一切的分別,都是極其矯情的,但是就是因為相愛,所以才對對方矯情耍橫。

但是你們的感情太過激烈了,所以熱情和耐心都被耗光了,感情已經不如以往純粹。

加上,現在的你們太年輕了,今後的變數還會很多。

極少有高中戀愛最終能壽終正寢的,我遇到過一對,但是人家那一對對對方極其包容呵護,幾乎沒怎麼紅過臉,大學雖不在一個學校,最終卻忠於彼此,走進了婚姻殿堂。

你們也許不合適吧,曾經有句話說得挺好,愛你,更愛因為愛你而變得美好的自己。

而你們,並沒有讓彼此變得更好。

11樓:windy漂浮星空

先放開一段距離冷卻一下吧,當你和她都有了認真對待生活和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行為時再看。別的說多了都沒用。

兩個最親密的人也最容易爭吵,因為這是人類複雜情感的真實表現,因為關係很密切,人性的本質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總是暴露無遺給對方,總是在這種爭吵和愛的死去活來中達到自我的滿足。

12樓:黛wei鳶

你不應該隨便找個女朋友,她會很在乎這種事的。

和女朋友交往一年了,我總因為一些小事和她吵架。兩個月前她說吵累了不愛了就分手了,我真的愛她,怎麼辦

13樓:清寒洛

吵架是最傷害感情的,再濃的感情也經不起一次次的爭吵,你惱羞成怒時不知道自己會回說什麼無意答中傷害對方,真想挽留她,首先先檢討下自己,為什麼每次都跟她吵架,自己的錯誤,其實有時候男人要大度一點,多容忍一點多包容一點,在你想跟她爭吵的時候留一點理智就不會成現在這樣,解決不了的時候,如果她想跟你吵你就讓她發洩,等她發洩完了,你再慢慢跟她講道理,先把你的脾氣磨平,然後再從實際去挽留她,再重新追求她,讓她看到你是真的做了改變,願意為了她改變,女人不理智的時候別跟她吵,你永遠都吵不過女人,有理沒理你都沒理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 我很愛她 可是她總是對我大呼小叫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覺得你可以跟她談 跟她談談心 記住是談心不是吵架如果她是愛你的 會理解你 會去改 會對你好。 如果還是不理解你 那可能是不怎麼愛你的。其實就算是不怎麼愛你 感情也是可以培養的,但是如果你跟你談心了 把這些都告訴她了 她如果還不知道收斂點 不知道對你好點。

那代表她是個比較不好相處脾氣不怎麼好的人。如果這樣就分了唄 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 有時候不能只是因為有點感覺就可以結婚的。這是在現實裡不是童話裡

和一個單身離婚女人談戀愛,後面因為些事和她吵架了,她說叫我不要想了,她兒子就要來和她在一起生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你們現在都是單身,可以住在一起同居,你們吵架了,人家生氣了,人家把兒子接來了你還好意思跟她住嗎?

她的意思很明顯,她生氣了,在拒絕你。你如果真的愛她,真的要娶她,你就要拿出點行動出來,你要讓她看到你娶她就是娶她和她兒子,她兒子是她的骨肉不會因為你而拋棄她兒子的,所以你現在要贏得芳心,也是讓她放心的是你要讓她知道你愛她,包括她兒子,你會讓他們娘倆幸福。

你也真是的,一個男人就不能擔當點嗎?吵架不能解決問題你還找人家吵。

你真的想挽回,真的決定跟人家在一起,記住幾點:

1,不要跟她吵架,約她出來好好道歉,認錯,以後讓著人家,有事不能好好說嗎?非要吵架,顯得你多麼小氣,男人嘛大度一點,謙讓一點,人家錯了也哄哄,哄乖了就好說了嘛!

2,拿出行動,感化他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有安全感,有家的感覺。你要給她孩子買東西,你要當作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對待,你要娶她,你就該這樣,你別娶了人家孩子媽媽,就不管孩子了,你這樣她不會理你的,作為一個男人,就要有責任感,有愛心,這樣女人才會跟你死心踏地。

只要記住這兩點,我覺得你還可以挽回,甚至跟她生活,幸福一輩子。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告訴你,她是個有孩子的母親,她不想再牽扯那些的所謂男女愛情,她已經感到很疲憊,她是在委婉的告訴你,別去煩她了。(側面證實了你還不夠成熟,讓她有這種想法)

然後心理分析:

你如果選擇離婚的女人談戀愛,請你儘量要多關愛她一些,因為這種女人在感情上已經受過傷害,她不能再承受第二次傷害。你跟普通未婚女性談朋友吵架與離婚後的單身女吵架性質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不能擔當她男友角色的話,勸你還是放棄算了;假如你想堅持,你必須做到完全的體諒與包容(而不是沒事就吵架)。

17樓:喜臨門玄學館

在兒子和情人之間選擇,她選擇兒子是正常的!99%的人會這樣,體諒她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你沒有機會和他住了 因為兒子來了

19樓:閃現藍牌給小兵

母親都是關心自己的兒子的,她肯定是擔心你不會對她的兒子好,並且有可能就是因為她擔心你會對他兒子好,所以在試探你,你應該去和她談談,明確表示你會真心對她的兒子,矛盾肯定煙消雲散

一年了我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但是我們經常絆嘴!最近她提出來分手!我該怎麼辦啊

拌嘴很正常,她說分手應該是情緒沒平靜。男人大度一點讓著她點,下次再吵架不要理她,過後哄哄就好了。找物件就是找適合自己的,一雙鞋很名貴但腳就是不舒服,你還想穿嗎?如果喜歡她,你應該有包容寬厚之心,如果認準了,你就去寵她吧!如果不願意,你就放棄她。為一個自己喜歡的女人做事是男人的天職!先冷靜冷靜再說,因...

情感問題 跟女朋友談了快兩年了,我一直很愛她,可是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感覺不想跟她呆在一塊了

我覺得,和我以前的經歷很相像。我是女的。經歷和你們差不多。1 你女朋友不愛你,我感覺到。但是你的瘋狂追求她也抗拒不住。所以你們走在了一起。2 你對她付出多了,她也習慣了,離開你她會很崩潰,但是她對你只是習慣和依賴,而不是愛。3你對她也已經很不愛了。因為你追求她無非是要征服她。她已經決定和你一起了,你...

我91的,我女朋友96的,我跟她談了一年了,我兩在一起經常吵

每個人都會有優缺點,戀愛中的男女也一樣,只看互相是否能接受和容忍,你們不合適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6個月了但是經常吵架,而且每次我都不知道怎麼惹到她了,而且每次吵架她朋友都是一面倒 50 堅信你的對手一樣會感到疲憊春。許多東西都因不發問而喪失藥。別對他人要求太高謎,更別要求自己太高藥,否則你會很難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