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賜教組一副地縛神卡組就是2019遊戲王5ds的那個cup用的地縛神卡組

2021-05-04 16:41:21 字數 4014 閱讀 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縛神 烏魯 屬性:暗   星數:10星   種族:

昆蟲   攻擊力:3000   守備力:3000   效果:

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只表側表示存在。場上沒有表側表示場地魔法卡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對方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為攻擊物件。

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1回合1次,可以把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怪獸解放,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直到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得到控制權。

地縛神 阿斯拉·皮斯庫  屬性:暗   星數:10星   種族:

鳥獸   攻擊力:2500   守備力2500   效果: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只表側表示存在。

場上沒有表側表示場地魔法卡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對方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為攻擊物件。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

這張卡的效果以外讓這張卡從場上離開時,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破壞,破壞的怪獸每有1只給與對方基本分800分傷害。

地縛神 庫西魯星數:10 屬性:暗   種族:

獸   攻擊力:2800   守備力:2400   效果:

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只表側表示存在。場上沒有表側表示場地魔法卡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對方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為攻擊物件。

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怪獸解放,對方基本分變成一半數值。

地縛神 科卡萊亞  屬性:暗 星數10星   種族:爬蟲類   攻擊力:

2800   守備力:1800   效果: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只表側表示存在。

場上沒有表側表示場地魔法卡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對方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為攻擊物件。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

這張卡的效果以外的效果把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場上存在的卡全部破壞。

地縛神 恰庫·恰路亞 星數:10 屬性:暗   種族:

魚   攻擊力:2900   守備力:2400   效果:

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只表側表示存在。場上沒有表側表示場地魔法卡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對方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為攻擊物件。

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1回合1次,可以給與對方基本分這張卡的守備力一半數值的傷害。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此外,這張卡在場上表側守備表示存在的場合,對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地縛神 科卡帕克·阿普、屬性:暗   星數:10星   種族:

惡魔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500   效果:

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只表側表示存在。場上沒有表側表示場地魔法卡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對方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為攻擊物件。

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地縛神 維拉科查·拉斯卡 屬性:暗   星數:10星   種族:

鳥獸   攻擊力:100   守備力:100   效果:

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只表側表示存在。場上沒有表側表示場地魔法卡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對方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為攻擊物件。

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這張卡召喚成功時,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最多3張卡回到卡組,回去數量的對方手卡隨機丟棄,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丟棄數量×1000的數值。

地縛波   卡片種類:反擊陷阱 地縛波

效果:自己場上有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的魔法·陷阱卡的發動無效並破壞。

地縛旋風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地縛旋風

效果:自己場上有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場上存在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地縛再生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效果:丟棄1張手卡。把自己墓地中存在的1張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卡及1張地形魔法卡加入手卡。

地縛神的咆哮   卡片種類:永續陷阱 地縛神的咆哮

效果: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攻擊怪獸的攻擊力比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的攻擊力低的場合,把那1只攻擊怪獸破壞,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怪獸的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榮譽的祭品

卡片種類:通常陷阱   效果:自己基本分是3000以下的場合,對方宣言直接攻擊時才能發動。

那隻怪獸的攻擊無效,在自己場上把2只「祭品石碑衍生物」(岩石族·地·1星·攻/守0)特殊召喚,從自己卡組把1張名字帶有「地縛神」的卡加入手卡。「祭品石碑衍生物」不能為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的上級召喚以外而解放,也不能作為同調素材。

過早的復活   卡片種類:通常陷阱

效果:選擇自己墓地中1只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特殊召喚那隻怪獸。那隻怪獸可以在這個回合進行攻擊宣言。不論何時那隻怪獸進行戰鬥,都不能對對方造成戰鬥傷害。

中文名:地縛大神官

日文名:地縛大神官   英文名:earthbound linewalker   卡片種類:

效果怪獸   星級:4   屬性:暗   種族:

惡魔   攻擊:1200   防禦:1900   效果:

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不會被自身效果破壞

地縛神聖域—納斯卡巨畫   卡片種類:場地魔法   效果:此卡不會離場,不受卡效果的影響。

我方場上【地縛神】數量不受限制。1回合1次無視召喚條件,召喚1只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我放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攻擊力和守備力各上升1000點。

以此效果召喚出來的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每回合有兩次不會被破壞離場,並不受怪獸效果影響。名字帶有【地縛神】的怪獸在場時,我方生命值不會減少

2樓:千年の遊戲

那副太弱,太慢

給你哥的

榮譽的祭品3

星球改造2

死皇帝的陵墓3

不死世界1

生者之書1

死者蘇生1

終焉之焰2

光封2威嚇之咆哮2

廢鐵稻草人2

··························馬頭鬼1

雙假體2

重型戰士3

棉花糖1

地縛大神官2

銷魂的死靈1

暗黑共鳴者2

冥府之使者格斯1

地縛神:

阿斯拉皮斯庫1

烏魯1茶苦茶路亞1

·····························

遊戲王地縛神卡組該怎麼組?

3樓:竹燃

ls,地縛神和罪怪獸向性很差的,怎麼一起放啊!

lz,我組過地縛神卡組,很不好用的,雖然很炫,很魂,可是的確卡手,不好用啊!

地縛神 卡帕克·阿普×3

地縛神 烏魯×2

地縛神 查庫·查略亞×2

特拉戈迪亞

冥府之使者 格斯

硬甲龍×3

假面龍×3

巨大老鼠×3

黑曜岩龍×2

消戰者×2

糖果小丑

禁忌的聖盃×2

二重召喚

終焉之焰

靈魂交錯

貪慾之壺

颶風巨大化

死者蘇生

暗之幻影×2

血之代償

吊頂勢不可擋

魔宮的賄賂

神之警告

激流葬這是遊戲王2011裡npc的地縛神卡組,給你參考下,我照原樣組過,主要戰術就是用硬甲龍當祭品召地縛神,因為硬甲龍的效果,地縛神不會被效果破壞,所以不需要場地魔法卡。後來我稍微修改了下,加了棉花什麼的,再去掉點,可還是感覺一般,不算頂級卡組,遂放棄,lz有愛的話,慢慢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縛神.還是和罪放一起吧。反正都是弄場地的

5樓:神聖的天皇芳朗

所有地縛神下3,加百目龍下三,神之復活下3,霧王下3其他加強攻

6樓:希望皇霍金

竹燃 |的那位組的就不錯。建議來zz吧詢問,各個貼吧裡的人比知道的人要多呢~

另外千萬不要去遊戲王吧發一些無聊問題,置頂的吧規寫的很嚴格呢

7樓:塔奇莫多

地縛神很卡人的,建議不要組

請高手賜一副對聯,茶店對聯,請高手賜一副對聯,我是開小吃點的,要能吸引客人的那種,非常感謝

香分花上露 水汲石中泉 龍井泉多奇味 武夷茶發異香 九曲夷山採雀舌 一溪活水沸煮龍團 瓦壺水沸邀清客 茗碗香騰遣睡魔 鼙報捷音一壺春暖 暢談畫事兩腋生風 樓主要的應該是原創的才對,所以的 上聯 天佑太平,山南海北品茗友 下聯 澤潤富順,春夏秋冬潑墨客 橫批 與君共品 天澤茗茶也行 近水樓臺先得月 芳...

求對聯一副,請高手幫忙,急,求一副對聯,請高手幫忙。

橫批 乾坤十載 好歲月 上聯 合夫順婦家國慶 下聯 滋萌補陽保安康 梓萌 陽 國慶 注 諧音效果更好一些 橫批 十年夫妻恩 上聯 郎才女貌家國慶 下聯 滋陽萌情保安康 梓陽萌 國慶 橫批 恩愛十年 上聯 效國家 報桑梓 萌福教子 下聯 婚慶拾 合陰陽 合妻相夫 國 梓 萌 慶 陽 註釋 桑梓 代表家...

請大家寫一副對聯高手必進啊寫一副對聯,高手進

詩仙李白,詩聖杜甫,同代詩人 楚辭屈原,宋辭蘇軾,兩朝辭家。屈原 李白,篇章同浪漫 杜甫 蘇軾,詩句共輝煌 另8201777君對的意思很不錯,可惜不合對聯規則 上聯兩 詩 字下聯卻分別對 楚 宋 人 字平聲。李白詩,杜甫詩,詩流千載 屈原辭,東坡辭,辭傳萬年。滿腹離憂縈客緒,逢憂莫怨,但思三楚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