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租女友回家過年這種行為,你認可嗎

2021-05-04 16:34:53 字數 4054 閱讀 7129

1樓:勵志簡語

租女友回家過年,是為了怕家裡人催婚,當然怕家裡人嘮叨,所以才會選擇這種做法,我個人是不認同的。

當然有許多人說租女友回家過年,也是為了孝順,畢竟父母早就想見一見,這樣做也是一種善意的謊言。既然是善意的謊言,那麼也就無可厚非。

我的朋友小王今年已經29歲了,他屬於單身貴族,長這麼大從來沒有談過物件,但是父母催得比較緊。萬般無奈之下,他只能出此下策,決定租一個女友回家過年,這一切都在小王的計劃之中,然而計劃沒有變化快。

父母和他女朋友聊了幾句話,就知道是租來的,因為這個所謂的女朋友,可問一問三不知,既然是女朋友,自然會彼此瞭解。由於是過年,小王父母也就沒有說這件事,等到過完年後,小王的父母將他劈頭蓋臉地數落一頓,認為不應該騙他們,即便是善意的謊言,也是不允許的。

其實在我看來善意的謊言,有些時候也分為許多種情況。謊稱自己已經有了女朋友,目的是為了取得父母的信任,將這件事情無限延後,而事情的本質是害怕父母嘮叨,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和行為。

當然這件事取決於出發點,我的另一個朋友小李,每年他都會租女朋友回來過年,而且還是同一個女朋友。起初我感覺到非常奇怪,為什麼小李每年都會租同一個女朋友?後來我明白了,原來小李的母親身體不好,以前總是念叨,希望小李能領回一個女朋友。

只是小李工作壓力比較大,而且母親重病,這種情況之下,他不想找女朋友,認為是一種負擔,同時也怕耽誤了別人,所以他才會選擇這個善意的謊言。其實這種行為主要看出發點,小李的做法明顯要優於小王。

2樓:落

租女友回家過年這種行為應該是現在社會上很新潮的,同時也是無奈的選擇。出於對安全的考慮我並不認可。更多的是希望家長給年輕人多一些理解,不要盲目的催婚。

3樓:八億時空

只要能租到當然能認可。租女友回家過年起碼是一種辦法,更是一種本事,不用管別人怎麼看,又不違法又不犯罪。這個社會就是現實的,好貓論就是指導方針。我怎麼就租不到。

4樓:

租女友回家過年這種行為我個人認為不可取,畢竟這不是你正式的女友。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有些年齡大一點的男孩,在外面工作時間較長,又沒有合適的物件,家裡父母摧的緊,每到過年回家父母總是不停的嘮叨,自已也覺得煩,所以只能用這種善意的謊言來欺騙一下父母。但我覺得這種做法不可取,希望單身的男士們積極創造條件,尋找適合自已的另一半,早日完成父母的心願。

5樓:

我才不認可你把女友帶回家了一分鐘,父母固然高興,但是等過了年怎麼辦?難道你還和你父母說你和他在一起嗎?因為你是花錢租來的,不可能永遠騙得了父母,他們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傷心難過,所以啊,還是不要租女朋友回家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以及讓父母空歡喜一場,還不如直接明瞭的告訴他,我現在。

沒找到女朋友,但以後我會努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不認可的,但是要真的有這必要的詰,也無不可!

7樓:文文張

對於這種行為我很不認可,但現實生活中也很無奈,有很多剩男剩女。每到年節父母催婚很急,他們只能想方設法租一個女友或男友回家。這樣容易出現很多問題,男或女的自身安全問題等。

8樓:

沒人認可,包括父母、親戚以及社會上的人。這種行為與虛假、不誠信、欺騙毫無兩樣。

9樓:

個人感覺不是很認可,在陌生的環境,面對陌生的人,人身安全都沒法保證

10樓:太陽是我

租,不靠譜,畢竟是花錢租的,靠不住啊。

11樓:遂願

從可領天下父母心考慮,還是可以理解的。但並不贊同這種做法。其中問題比較多。

12樓:

這種是對爹媽的欺騙行為,勸大家不要這樣了

13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我不贊成這種行為。雖然是好心,怕家裡人特別是父母擔心。這也是無奈之舉。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靠譜嗎?有什麼風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容易失身吧,男的容易破財吧

15樓:回憶

租女友過年,是瞎子點燈,白費蠟!咱要回到生咱養咱的父母身邊,接接地氣,看看咱時空隨道的農村世界發展到了什麼時代?有的大學生看見農村同齡人,開著汽車走節並當上了幾個孩子的爸爸,他害羞的不敢出門!

16樓:6529滅韓彌坊

租女友回家過年,欺騙了父母,對父母無孝,但是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年夜,安慰了父母,親朋好友,同時也安慰了自己。至於租女友回家過年應該是沒有風險的,不會受到法律的制裁。只要公平交易,不做出有利於危害社會上的事,不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偷,搶)。

況且中介方都有合同協議,男女雙方都有擔保的有效證件身份,因此風險程度極小,只要雙方達成協議,就成交了。

17樓:小皓粉絲團

我認為是靠譜的,只要出錢就行。聽深圳網上租女友回家過年的訊息,一般是租女友三天時間,每天2000元左右,中介費三天looo元,而且生意火爆流行。你想,租女友回家,相當於女方一方面掙了錢,另一方面女方遊山玩水的渡假日,三天時間輕鬆得6000元,而且生活費用全部由男方支柱,一個月幾次生意(5次),可掙兩三萬元,而你打工一年,才掙幾萬元(5萬元),賣買生意可想而知。

18樓:猴30802妝壓

雖然不少人都講「存在即合理」,但這種租賃,真的有點過於另類了。雖然能夠暫時緩解一下自己的「壓力」,但畢竟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同時,儘管是一種善意的謊言,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確實是對老人的欺騙。

試想,如果事情「敗露」,又將如何收場呢?再者,近年來以女友租賃為名義的網路**也不斷出現,也有部分人員上當。因此,我覺得還是應該理性地看待老人的期望與嘮叨,至少,不該採用這樣的手段來應付。

大家還是踏踏實實地交個女朋友,真心與對方相處,唯有如此,才能早日解決自己的個人問題,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可靠的交代。所以,還是不要過於相信租女友為好。

19樓:3435滅韓浩氛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這不是欺騙父母嗎?對父母撒謊往小裡說是不誠信,往大里說是不孝順,父母逼婚也是為兒女好,怎麼能糊弄他們呢?再說真的沒有找到另一半就回家如實好好說,爸媽會理解的」「這個事情可能會有法律風險,弄不好還會上當受騙,就是站在賣家的角度考慮,特別是那些租給別人當臨時女友的女孩子,如果遇到大惡人,女孩子的人身安全多懸哪!」。

20樓:銘刻

租女朋友沒有這個必要,租女朋友回家過年主要是因為面子上過不去,身邊同學朋友都結婚生子,而自己連女朋友都沒有,是不是很沒面子,就算租女朋友回家家裡人都相信了,那又怎樣,以後呢?何不逃坦然面對?沒有必要自欺欺人,租女朋友回家過年就跟租車回家過年一樣,死要面子活受罪!

21樓:熙熙

如果為了安慰父母,使父母開開心心過個歡樂的春節,贊沒物件的大齡青年租一個「女友」回家,這也不失是一種時尚。我聽說租女友都簽有協議,除標明服務內容,服務時間,服務報酬外,還對雙方該做什麼,不能做什麼進行了約束。我覺得這實際上就是一種勞務合同。

假如雙方都能嚴格按協議約束自己,這個事不會有多大風險。

22樓:以心

如果真有人想租個男友或者女友回家過年,我也給出提醒,「即使雙方簽訂的合同是合法的,內容也是得到雙方認可的,但是隻有合同內容得到認真、正常履行才能保證當事雙方的合法權益不受到損害,不排除會有不法分子以合同為幌子和手段進行詐騙等侵害行為。而作為網上的交易行為,因為買賣雙方都無法仔細考量對方的人品等條件,無法對對方能否很好履行合同做出估量,所以在租賃男、女朋友之前一定要考慮到其中存在的風險,三思而後行。」

23樓:沉夜孤星

對於網上盛行的出租男、女朋友陪回家過年的服務,昨天,我諮詢了律師。律師認為,對於網上賣家們提出的簽訂男女朋友租賃協議,究竟合不合法,關鍵要看協議內容。如果內容中沒有有傷風化和違法違規的事項,這份協議可以視作勞務關係類合同看待,不能說其違法,賣家**的實際上是一項勞動服務。

一方面可以緩解父母對兒女終身大事的焦慮心情,讓他們放心,另一方面也為被催婚的兒女減了壓。正如一些賣家所稱,作為律師事務所,可以為買賣雙方或者買賣、中介三方提供見證合同真實、合法性的法律服務。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的所有插曲,租個女友回家過年裡面的歌曲有哪些

張志林 我輸了 酷女孩。這兩首是最好聽,也是我現在還在繼續聽的。租個女友回家過年裡面的歌曲有哪些 租個女友bai回家過年 金木du 白頭到老租個女友回家zhi過年dao 杜淳 我輸了專 插曲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原梓霏 屬 愛漸漸離開 片尾曲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張志林 酷女孩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張志林...

對於那些可以回家但不回家過年的人,你有哪些看法?

就算是過年,各行各業的工作還是需要有人堅守崗位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要上班要值班的人大有人在,不能說不回家過年的就被。上升到不孝順的層次。的確也有些人是考慮到方方面的原因不敢回去的,如果他收入有限只夠自家溫飽,根本就不願去觸碰過年風俗那些人情世故,只能心酸的躲開。按你提問題的理解,可能只有混的好的那...

過年回家。租的房子水管破裂導致5樓4樓牆體損壞。房主認為我沒有關閉總開關。要求我負全責

如果是水管破裂,導致的樓下牆體損壞,這應該和你沒有關係,此損失應由房主和物業公司共同承擔。如果是你忘記關水管引起的,你應該承擔全部責任。現在,你應該收集好證據,支援你的訴訟。水管破裂的事故 與此段水管的所有者和安裝者有直接責任,你與房主有沒有關閉總開關的約定,及書面協議,以及與其有關的注意事項。是否...